前陣子到布雷克義麵坊午餐約會,覺得餐點很好吃,今日午餐跟朋友來到布雷克漢堡,招牌小山牛肉堡320元 + 招牌豪華海陸堡280元,佐「無死角正妹」,真飽!餐點有三種套餐可以升級,A套餐(40元):飲料 / B套餐(70元):飲料+濃湯 / A套餐(100元):飲料+濃湯+骰子雞球。

話說布雷克漢堡主角的漢堡肉有雞肉、豬肉、牛肉、手工特製、海鮮等五大主題,共40種口味可以選擇。漢堡的麵包有三種可以選擇白色的原味、黑色的巧克力跟綠色的抹茶,這還不稀奇,厲害的是,麵包都是從店內的烘焙坊現做的,每日新鮮供應,自己做的品質就食材感覺也用的比較好,就是好吃哦!

布雷克漢堡

布雷克漢堡
▲店家就在南屏路的三角窗

布雷克漢堡
▲各大媒體也有來採訪,2015年5月食尚玩家也有來採訪過哦。

布雷克漢堡

布雷克漢堡
▲店內環境很寬敞,座位也很舒服。

布雷克漢堡
▲菜單

布雷克漢堡
▲門口。

布雷克漢堡
▲店內環境

布雷克漢堡
▲升級套餐飲料喝到飽。

布雷克漢堡

布雷克漢堡

布雷克漢堡
▲升級套餐的濃湯跟飲料。朋友倒了雪碧,我喝了柳橙汁。都是可以無限暢飲的哦~

布雷克漢堡
▲吃的到玉米粒的濃湯!

布雷克漢堡
▲招牌豪華海陸堡(280元)。結合了蝦子漢堡、牛肉漢堡跟微辣的雞肉漢堡。再加上兩、三片的起司。

布雷克漢堡
▲這蝦肉堡好Q彈,超厲害的,吃起能感覺到蝦子的新鮮甜味,還有紮實的咬勁。

布雷克漢堡
▲漢堡的吃法就是夾在一塊兒吃,旁邊擺上的生菜、蕃茄、洋蔥、酸黃瓜都擺進漢堡裡面,再用力的把漢堡壓扁,吃的時候就大口咬下,才能一口吃到蔬菜、肉肉、麵包組合起來的絕妙滋味,再教個小撇步,就是也可以把薯條也加進去漢堡裡面,超好吃,而且這抹茶口味的麵包,我一開始以為是搞笑的,結果卻意想不到的契合呀!

布雷克漢堡
▲招牌小山牛肉堡(320元)

招牌小山牛肉堡
▲真的是遠看像座山呀!我朋友選擇了黑色的巧克力麵包,是用了義大利的水滴巧克力和美國加洲核桃,除了麵包的甜味外,還吃的到融到一半的水滴巧克力哦!

布雷克漢堡
▲雙層培根跟Double Cheese,漢堡也是來了兩大塊!

布雷克漢堡
▲取出一塊漢堡肉,用叉子壓了一下,肉汁滿溢呀!根據官方資料是說使用了美國牛、澳洲牛還有豬後腿肉,現點現拍現煎,每塊重達160克。

布雷克漢堡
▲來張切面圖。一樣是肉汁淌淌的流出~~

布雷克漢堡
▲加100元有飲料無限暢飲+濃湯+骰子雞。骰子牛常看到,骰子雞就第一次看了,感覺是用雞腿肉壓製成四角形再炸。

布雷克漢堡
▲這洋芋泥是小山漢堡附的,預設是淋上酸酸辣辣的黃芥末

【布雷克漢堡】

  • 地址:高雄市南屏路297號
  • 電話:(07)522-4205
  •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 無休
  • 粉絲團:布雷克漢堡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