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本來要去吃個咖哩肉燥飯,但到了現場發現結束營業,所以就來這間名聞遐邇的牛肉麵館,常常聽住附近的小明哥說這間多好吃,聽到我耳朵都快長繭,他說因為人都很多,所以建議先電話預約。11點開始營業到賣完為止,今天我十點半去就搶了頭香,坐在騎樓的時候,看菜商、供應商開著貨車來補貨、工作人員忙進忙出的也很好玩。

後來在處理菜大嬸看我坐外面很熱,跟我說可以先到裡面吹冷氣,但要等11點才開始賣,求之不得呀,馬上衝進店內,看了看菜單,不知道要點什麼,就分享到FB的個人狀態,過一會兒就發現好友推薦「牛肉乾拌麵」五票、「紅燒牛肉湯麵」一票,所以就點了牛肉乾拌麵一份,為了活絡經濟,又多點了牛筋跟牛肚跟油菜來吃,最後還當外送小弟外送。

牛老二牛肉麵
▲拌上酸菜也是大家推薦的,但個人覺得不像酸菜,如果辣味有十級,我覺得已經辣到八級了吧,請小心使用。店家還有貼出告示牌說,請酌量使用不要浪費,要不然要罰50元之類的。

牛老二牛肉麵

牛老二牛肉麵
▲開店前五分鐘狀態。

牛老二牛肉麵
▲有湯可以自取。

牛老二牛肉麵
▲點了份牛肚跟牛筋各60元。但我覺得醬油淋太多了,只好把醬油倒好,因為其實本身就滷的很夠味了。

牛老二牛肉麵
▲將將,牛肉乾拌麵上場!小的90元,大的100元。滿滿的肉蓋住了麵,還放了好多青蔥跟小白菜。牛腱肉一樣滷的很入味,但又不會太爛,保留了嚼勁。

牛老二牛肉麵
▲先把牛肉挑到旁邊去,然後努力的進行拌麵的動作,把碗底的醬跟麵拌均勻,這醬感覺是用牛骨之類去熬的高湯吧,可能還加上什麼樣子的配料,滿鹹的,但卻不死鹹,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了的往嘴裡送去,麵條本身也滿Q,口感也滿紮實,好吃!

牛老二牛肉麵
▲油菜(50元)。另有空心菜跟小白菜可以選擇。

牛老二牛肉麵
▲菜單

DSC_3298
▲最後吃心當了外送小弟,先送一碗牛肉湯麵到中正路上,麵湯分開包裝是基本的。

received_10153642925154153
▲再送一份牛肉沙茶燴飯到新光路上。

【牛老二牛肉麵館】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二路83號
  • 電話:07-334-2513
  • 營業時間:11:00~賣完提前打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