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的街頭巷弄裡,都會有這樣子幾間提供台式下午茶的攤子,就在騎樓下擺攤做生意,四方型的湯鍋隔成一個個的小隔間,放了黑輪、米血、貢丸、菜頭、魚板等等,用叉子串了起來,一根一根在湯鍋中等客人挑選,選起來放在盤子上,再杓起由菜頭熬煮的高湯到碗中,挾上一點店家準備好的芹菜末,重口味的食客再灑上胡椒粉,有吃有喝又不貴的台式下午茶,超滿足的。

除了基本款的關東煮外,這裡還提供壽司捲,可以吃飽又吃巧,另外還有炸黑輪片也是好吃哦!所謂黑輪是用魚漿為主材料,好不好吃的關鍵就在原料下的成本夠不夠重囉,另外油溫的控制也很重要,這裡的炸黑輪片滿好吃的,來這裡的人都會點上一盤。

文橫街台灣小吃-日品壽司

文橫街台灣小吃-日品壽司  文橫街台灣小吃-日品壽司  文橫街台灣小吃-日品壽司 文橫街台灣小吃-日品壽司 文橫街台灣小吃-日品壽司 文橫街台灣小吃-日品壽司 文橫街台灣小吃-日品壽司 文橫街台灣小吃-日品壽司 文橫街台灣小吃-日品壽司 文橫街台灣小吃-日品壽司 文橫街台灣小吃-日品壽司

【日品壽司】

  • 地址:高雄市文橫二路68號
  • 時間:13:00~19:00 (好像是這時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