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左營閒晃,本來想吃網友推薦的「一飛沖天」麻辣鴨血,但忘記地址在那裡了,左晃右晃,本來看到一間最近很流行「巴蜀」的麻辣鴨血。

(翻桌)上次就吃了以「巴蜀」名號的路邊攤麻辣鴨血,踩到了雷,就不敢亂吃路邊攤的麻辣鴨血,所以在找到一飛衝天前,就先來吃老字號的「江豪記臭豆腐」的麻辣鴨血囉!

江豪記臭豆腐-臭豆腐春捲
江豪記臭豆腐左營富國店。 最近愛上了這種主題小小的拍照風格,本來只要吃麻辣鴨血,但發現這裡有兩種是民生店所沒有的口味,馬上就各來一組囉,分別是臭豆腐酥餃跟臭豆腐春捲。

江豪記 菜單

江豪記臭豆腐-臭豆腐春捲
臭豆腐春捲40元/一份兩捲。臭豆腐味道沒有很重,以創意料理來說成功,但外面的酸辣醬有點失敗,以這種創意臭豆腐料理,個人還是覺得國軍英雄館旁的福記臭豆腐-「招牌豆腐卷60元」略勝。

江豪記臭豆腐-臭豆腐春捲
來看一下他的切面圖吧,裡面好像有紅蘿蔔之類的。

江豪記臭豆腐-臭豆腐酥餃
一上桌,我就想,完了,又是創意臭豆腐料理,我想這也是跟福記臭豆腐-福記元寶五顆(60元)一樣,做成餃子的形狀,但上面的芒果醬也讓人傻眼。

江豪記臭豆腐-臭豆腐酥餃
臭豆腐酥餃40元/一份三粒。一樣以創意料理來說是成功的,但這比臭豆腐春捲還臭,還好吃,推推。芒果醬,甜甜的,個人不愛。

接下來是麻辣臭豆腐鴨血微辣65元

江豪記臭豆腐-麻辣臭豆腐鴨血
臭豆腐。因為用麻辣湯煮過,所以本身臭氣就沒有那麼重了,主要是吸取麻辣湯汁用的。

江豪記臭豆腐--麻辣臭豆腐鴨血
鴨血。沒有專門的麻辣鍋店的好吃,但以這價格來說算CP值高的囉。

江豪記臭豆腐-湯頭
湯底可以看到用了大量的中式香料,八角之類的,好喝,所以喝光光囉。

因為一邊吃一邊看別人的部落格介紹江豪記臭豆腐,雖然己經很飽了,但是還是再點了一份清蒸臭豆腐65元。因為是現蒸的,所以要等個十幾分鐘,趁這時間就拍拍二樓的風景囉~~

江豪記臭豆腐-店內座位
店內乾淨舒服的座位,還有冷氣哦~~

江豪記臭豆腐-碗筷區
碗筷醬料區~~

江豪記臭豆腐-店內裝潢
延用一樣的手繪牡丹花風格,開到台中江豪記青海店也是用這種風格哦~~~

江豪記臭豆腐-店內裝潢
店內隨拍

江豪記臭豆腐-店內裝潢
店內燈飾~~

江豪記臭豆腐-店內裝潢
簡單的用木條做隔間~~

拍了一會兒,清蒸臭豆腐磅然上桌囉~~

 江豪記臭豆腐-清蒸臭豆腐
清蒸臭豆腐,臭氣四溢,有吃臭豆腐的感覺來了,四大塊臭豆腐,切成16小塊~~

江豪記臭豆腐-清蒸臭豆腐
上面有醃過的絞肉、青蔥~~

江豪記臭豆腐-清蒸臭豆腐
用湯匙杓上一塊豆腐,可搭上絞肉、青蔥,而豆瓣醬更是威,甜甜的,口感層次豐富。

江豪記臭豆腐-清蒸臭豆腐
不加蔥也可以直接這樣子吃,哦哦,看的肚子又餓啦~~~~~

【延伸閱讀】  

 江豪記臭豆腐-連吃三天的日記帳

【江豪記富國店小檔案】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230號
  • 電話:07-5576000
  • 營業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12點半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