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efit健康餐盒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27號 / 營業時間:11:00–13:30, 17:00–19:30(星期六晚、星期日公休) / 電話:07-322-2677 / Benefit健康餐盒高雄熱河店粉絲團

Benefit健康餐盒,秉持著「只做自己會吃的餐」為理念來高雄展店了,六種口味的餐盒各有特色。

Benefit健康餐盒

175A7904.jpg
▲Benefit健康餐盒高雄店就在熱河一街上近民族路,這裡也鄰近高醫,是健康餐盒的新選擇哦!

175A7908.jpg
▲白色與藍綠色的色系搭配,加上以B為主的設計,不像便當店,像是服飾店呀,哈。

175A7909.jpg
▲店內主要有六款餐盒,還有三種沙拉跟三種飲品。台南便當『Benefit健康餐盒』只做自己會吃的低卡低GI的原味餐盒!

175A7911.jpg
▲店內沙拉用的是源鮮智慧農場,到店內的時候都還很新鮮,所以數量有限,賣完為止。👍

175A7912.jpg
▲沙拉搭配的是冷壓初榨橄欖油,具有獨特的水果香味哦!

175A7918.jpg
▲裡面可以看到半透明的工作環境,感覺非常衛生呀!

175A7860.jpg
▲健康餐盒以外帶為主,但店內也有提供一排約四個人的板前座位哦,可以就近看店家在工作的模樣。

175A7923.jpg
▲牆上貼的這是經營理念。

175A7927.jpg
▲附上的筷子是環保稻殼筷,筷子前緣還有磨粗的防滑設計,滿酷的,感覺可以用很多次的家用筷子吧。

175A7928.jpg
▲盒子用的是可回收的。

175A7837.jpg
▲筷套上也再次強調「只做自己會吃的餐」。

175A8212.jpg
▲開動囉,來個大合照,吃心愛吃雞肉,今天先來吃的是雞腿(120元)跟雞胸(110元),再搭配一盒堅果活舒沙拉(100元)。

175A8200.jpg
▲沙拉可能因為沒有用美生沙來撐場面,所以份量看來沒有很多,主要以萵苣等四種蔬菜來搭配再加上堅果跟葡萄乾,好多深綠色的植物,感覺就很健康。

175A8213.jpg
▲油醋醬搭配的應該就是上述的冷壓橄欖油與二至三種天然果醋的調合,跟生菜非常合拍。

175A7858.jpg
▲金萱跟烏龍冷泡茶用的也都是台灣好茶,好喝回甘不苦澀。

豬肉健康餐盒(120元)
▲豬肉健康餐盒(120元)

175A7849.jpg
▲配菜都是以水煮為主,所以吃起來還滿清淡的,搭配的飯是膳食纖維多多的五穀飯唷,還有熟的糖心蛋取代水煮蛋的創意,都是很健康的搭配。

175A7893.jpg
▲▼豬肉健康餐盒是唯一會淋上醬汁的主餐,用的是里肌豬肉搭配胡麻醬的組合。

175A7896.jpg

175A7868.jpg
▲牛肉健康餐盒(150元)

175A7871.jpg
▲牛肉很像牛肉麵的牛肉塊口感,滋味還滿豐富的。

175A7874.jpg
▲雞胸健康餐盒(110元)

175A7881.jpg
▲使用舒肥法料理的雞胸口感軟嫩,再加上類似義大利麵的蕃茄紅醬做搭配,雖然不太起眼,但吃起來還滿威的耶,推推。

175A7877.jpg
▲吻仔魚健康餐盒(110元)👑高雄店限定

175A7878.jpg
▲滿滿的吻仔魚把飯都蓋到看不到了,也是常常賣到缺貨的口味,建議可以先預約哦!❤

175A7900.jpg
▲鮭魚健康餐盒(160元)

175A7887.jpg
▲最後是人氣no1的雞腿健康餐盒(120元)

175A7888.jpg
▲使用雞腿加大腿骨的部位,也就是所謂的黃金八兩雞。

175A7892.jpg
▲泥砍砍泥砍砍,看起來就很過癮吧!

175A7889.jpg
▲調味是用異國風味的紅甜椒粉,淡淡的香味迷人,而且微辣也滿開胃,真是傑出的一手好雞腿呀!

營養師調配的低卡低GI的健康餐盒,讓你吃的營養又美味,絕對值得一試。

Benefit健康餐盒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