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1點坐捷運到美麗島站,急急忙忙的走到旁邊的中正郵局,用郵局的快捷寄貨物到台北,雖然晚上七點才會到,但也算是完成了一件任務了,走到旁邊的公共腳踏車站,選了一台看起來比較新的單車,在市區亂晃了想找巷子內的小吃。

接著開啟我銳利的美食雷達,掃到一間「苓雅油煎肉圓」,這種俗又有力的名字,應該是不錯吃,走到店內,熱情的阿桑招呼著,「少年仔,麥呷啥?」,看了一下產品項目,那就先來個「吹的肉圓+煎的肉圓+筒仔米糕+四神湯」,剛好100元整,吃的很飽足,還打包了一個只吃一口的米糕。

苓雅油煎肉圓苓雅油煎肉圓
苓雅油煎肉圓
油煎的聲音滋滋作響,彷彿在對著我說,吃我吃我!

苓雅油煎肉圓
▲清蒸肉圓25元。皮很Q的Q,肉質也很緊實,有咬勁,醬汁甜甜的,

苓雅油煎肉圓苓雅油煎肉圓
苓雅油煎肉圓
▲油煎肉圓25元。跟清蒸肉圓似乎是用一樣的皮跟餡,咬下後是脆的耶!很奇妙的口感,還滿不錯吃的,讓人很驚訝。馬上叩了電話問朋友午餐吃了沒,幫他們外帶個幾個。

苓雅油煎肉圓
▲豬腸四神湯25元。他們家的四神湯有三種款式,分別是豬腸、小肚、豬肚,分的還滿細的,今天點了個小碗的,湯頭的肉味很夠,而且份量也不少哦~吃的夠過癮。

苓雅油煎肉圓
這時候己經吃的有點飽了,來拍一下價格表跟店面的工作檯。

苓雅油煎肉圓
兩個店面組成的,店內座位還滿多的,從早上七點半營業到下午一點半。

苓雅油煎肉圓

▲筒仔米糕25元

苓雅油煎肉圓
米糕本身就有鹹度了,也可以加入肉圓用的醬油膏,吃起來軟軟的、香氣很夠。

苓雅油煎肉圓

  • 地址 : 高雄市苓雅區文武三街55號
  • 電話 : 07-3394226
  • 營業時間 : am7:40~PM13: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