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摘錄自粉絲專業:「碧瑩的茶綠,清冽的香氣,悠久的歷史,我們與抹茶邂逅在京都宇治。七年級生的我們,與抹茶相戀相愛的這一年,從產地,原料,製作,開發;御前上茶,希望帶給大家,跟我們一樣的心靈觸動。在台灣,好喝的抹茶飲料並不常見,同時價格偏高,令人卻步而忽略抹茶的美。御前上茶,以平實的價格,最高的品質,職人的精神從宇治產地,選用多款抹茶粉精心調配,搭配瑞穗純淨的鮮奶,佐以西子灣的熱情海風,將抹茶之極致,奉獻給您;同時精心研發各式相關抹茶冰品甜點,以供選用。在三月的仲春,鼓山渡輪前,與您相見。」

西子灣渡船頭御前上茶
抹茶聖代95元。層層疊疊的好豐富,本來吃飽後就想睡覺的我們,看到這杯讓人眼睛都亮了起來,裡面有抹茶冰、紅豆、抹茶凍、豆腐、甜麥、玉子(湯圓),每個單品都做的很有水準,湯圓的嚼勁跟糯米香氣很到位、豆腐細緻跟奶酪一樣,豆香味十足、甜麥吃起來卡滋卡滋、而抹茶吃起來可是甜而不膩,帶點苦尾,很成熟的風味。

 西子灣渡船頭御前上茶
御前抹茶冰。看到這一盆,這群新認識的朋友看了也非常的驚訝!

以上,極簡風網誌報告完畢~~

【延伸閱讀】

【御前上茶】

  • 電話:(07)521-5026
  •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二路3號(西子灣渡船頭前)
  • 營業時間:
  • 每週一店休
  • 週二至五:1230-2130
  • 週六及日:1130-2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渡船頭美食 小吃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