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年底從瑞豐徹出,搬到以下的新地址囉:

【吃泰堡】

  • 地址:高雄市苓雅二路103號
  • 電話:0982 956 046
  • 營業時間:11:00~20:00

 

去逛瑞豐夜市前,如果坐捷運的話,就會經過三民家商前的步道,如果騎機車的話,建議可以停在博愛路上的騎樓,再散步過去很近,又省停車費,而走去瑞豐夜市前,會看到一個團體「蘋果糖 Apple Candy」的表演,我覺得主唱「小楓」小小年紀,唱歌卻很有感情,所以每次我都會駐足聽個四、五首再走,唱的真不賴哦!

今天來到瑞豐夜市只吃一間,就是朋友介紹位於第二排的「吃泰堡」,餐廳的口味,夜市的價格,軟式的法國麵包+三十年功夫練成的道地泰式餡料,真的的好吃。四種口味都是40元,煉乳熬成又濃又香的泰式奶茶35元,這樣子一組只要75元,而我的助理跟讀者拗到了好康,只要拿起手機,把這篇文章給老闆看,現折10元,活動到九月底止哦。


▲看文章配歌,很不錯哦!街頭的特色就是除了歌聲外,還會交雜著人聲、引擎聲,但還是聽的出好聲音哦~

瑞豐夜市新玩法-吃泰國堡、聽音樂,好享受呀~
▲這樣子套餐只要65元,泰式奶茶跟泰式堡,都是我走闖那麼多夜市沒有吃過的口味,有賣點!

瑞豐夜市新玩法-吃泰國堡、聽音樂,好享受呀~
▲創辦人有三十年泰式料理、餐廳的經驗,手藝當然是不在話下的了!

瑞豐夜市新玩法-吃泰國堡、聽音樂,好享受呀~
▲不一會兒,客人就多了起來,我朋友點的是椰汁雞肉堡,我之後想再點一份就沒有,是本日最熱銷!

瑞豐夜市新玩法-吃泰國堡、聽音樂,好享受呀~
▲四種口味,附上泰文,聽說泰國人都特地跑來買咧!

瑞豐夜市新玩法-吃泰國堡、聽音樂,好享受呀~
▲嗄拋豬肉堡40元。就是你在類似瓦城之類的泰式餐廳吃到的口味,再加上生菜、蕃茄中和油膩感,好吃呀!

瑞豐夜市新玩法-吃泰國堡、聽音樂,好享受呀~
▲黃咖哩雞堡40元。其中軟式的法國麵包,這食材也太高級了吧,有法國麵包特有的嚼勁,烤過後酥脆的外面,增添口感,雞堡裡面肉的份量也不少,黃咖哩整個就很「泰」,一般咖哩會有七、八種香料,而其中香茅味更是突出。

瑞豐夜市新玩法-吃泰國堡、聽音樂,好享受呀~
▲吃泰堡!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

瑞豐夜市新玩法-吃泰國堡、聽音樂,好享受呀~
▲吃太飽後,散散步回去,站著聽一下美妙的歌聲~

瑞豐夜市新玩法-吃泰國堡、聽音樂,好享受呀~
▲歌聲中裝載著很多夢想~~

瑞豐夜市新玩法-吃泰國堡、聽音樂,好享受呀~
▲很可愛的小楓。


▲最後,再來一首蘋果糖演唱張云京的我可以。

喝水不夠,補「吃心絕對粉絲團」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豐夜市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