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年輕的老闆在高雄讀書,畢業後就在高雄創業,因為全家都吃素,所以賣起了母親常做的蔬食料理,有各種口味的刈包、臭豆腐麵線、米糕等等,不僅是家常味,也加入了很多年輕人的創意哦!例如刈包就有泰式酸辣、三杯菇菇、塔香豆包、清爽馬鈴薯與香甜地瓜泥等口味,刈包加入的酸菜,也是闆娘老家西螺的口味,現場還會再炒製過,非常的酸香夠味,雖說是素食,但吃了之後,也讓我這肉食主義者不得不說讚啦!

臭豆腐麵線:臭豆腐的味道與麵線完美的融合,還有香菜提味,喜歡重口味的話,還可以配上醋跟辣椒,裡面的素排骨酥也是讓人欲罷不能,吃了會懷念的好滋味!

溫老木

溫老木  

溫老木

溫老木

溫老木

溫老木

溫老木

溫老木

溫老木

溫老木

溫老木蔬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