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有時間尋找隱藏版店家,這間是今天吃什麼app推薦,開在學校附近一間真材實料又便宜的小火鍋店,店內牆上有不少海賊王海報也有不少海賊王的公仔,客人大多是附近大學的學生跟周圍的上班族,我去的時候不是主要的用餐時,但還是有絡繹不絕的客人,不論是外帶還是內用。

跨世紀個人小火鍋

_DSC3063.jpg

▲詢問老闆才知道已經做了很多年了,從兒子很小的時候做到長大成人可以幫忙打理店裡,而牆上的店內的海報和海賊王的公仔全部都是兒子的收藏,菜色的部分全部都是料多又豐富,而且價錢便宜,實在是物超所值。

跨世紀個人小火鍋

▲酸菜白肉鍋110
酸菜白肉鍋要好吃主要是看酸菜十分重要外,湯頭如何熬煮也是一門學問,大骨、雞骨一同熬煮幾乎一整天,完全是以湯頭本身與酸菜釋出的酸甜,口感酸潤不嗆口,越滾越不酸、越喝越好喝,而我現在吃的這鍋小火鍋就是這麼厲害。

_DSC3055.jpg

▲紅茶附餐
他的紅茶是附餐飲品,是可以無限供應,自助式拿取的,他泡紅茶本身的味道不錯非常順口,也不會太甜,會有短暫的回甘。

跨世紀個人小火鍋

▲韓式泡菜35
這是他們自製的韓式泡菜,不會太辣味道剛好,而且非常開胃,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停都停不下來,他們的泡菜鍋就是用他們自製的泡菜去煮成的。

_DSC3056.jpg

▲涼拌海帶絲
這是老闆梁自製小菜,口感清脆爽口,讓人一口接一口都停不下來還想再吃,而且因為火鍋是熱食,如果吃的太熱的話可以吃一口幫你降體溫,在繼續與小火鍋奮戰

 

_DSC3057.jpg

▲蒙古香辣鍋110
湯頭那股濃郁的孜然香氣與老闆娘嚴選漢方辛香料,融合而成味道和香氣都會有麻辣的感覺,讓喜歡辣的人聞到味道應該會驚呼連連,吃下去後會大呼過癮。

_DSC3058.jpg

▲麻辣鴨血
這家的鴨血,感覺有像在吃布丁綿密紮實、口感Q彈、軟嫩,鴨血越軟,所含雞血成分越低,感覺得出來這家是真材實料的。

_DSC3060.jpg

跨世紀小火鍋

  • 地址:臺南市六甲區民生街113號
  • 電話:06-699-1721
  • 營業時間
  • 週一~週日:上午11:00 - 下午2:00 、下午5:00 - 下午9:00
  • 週五公休

本篇文章與今天吃什麼APP合作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