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8年成立自今的老字號,超過42年在地老味道,店裡面賣六種便當,老闆娘說以前是七種還有魚排,現在就這六種,因為這六種是招牌最常點的,所以我們就選這六種!
賣便當可以賣超40年以上如此厲害?趕快來瞧看看!

image9.jpg

image2.jpg

🔺雖然在火車站前面,但是也是蠻好停車的!,而且人潮來去很快,很多都外帶,翻桌率很強!也是國內許多美食節目採訪的必經名店之一。

image3.jpg

🔺扛棒上面就這六個菜色便當,小朋友才做選擇,小編我每個都要!

image4.jpg

▲本店榮登台東十大美食之一喔,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味道是完全不打折喔。

image7.jpg

🔺關山便當75元

早期便當是於車站內販售,所以店家都會準備較多樣式的肉品,就是希望舟車飢腸轆轆的旅客可以飽餐一頓,之所以使用木質外盒主要是可以吸收米飯及菜類本身的溼氣,就算涼掉食用一樣保持不變的風味,不知如何選擇就來一份招牌試試吧!!!

image10.jpg

🔺燒肉便當80元
順道一提配菜中的高麗菜,店家只用鹽巴簡單調味汆燙,淡淡的鹹味搭配與眾多肉品之間取得了味道的平衡。不同於一般鐵路便當重口味的刻板印象,店家的便當吃起來清爽不油膩,來上一口燒肉,只能用舒服來形容。

image11.jpg

🔺雞腿便當95元
店家的雞腿便當就只能用滿滿的誠意來形容,分量十足適合大食量的用餐者使用,炸的酥脆的外皮裹著滿滿肉汁的雞腿肉,搭配清爽的配菜,完全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image1.jpg

🔺雞排便當95元
不亞於雞腿便當的雞排便當,份量只能用誇張來形容,脆皮配上椒鹽的滋味,非常的下飯,滿足感油然而生。

image5.jpg

🔺排骨便當85元
便當店必有的基本款排骨,店家特選的排骨肉厚度適宜,店家人氣商品排骨飯份量十足,吃起來不柴不膩。

image8.jpg

🔺控肉便當90元
肥瘦適中的肉質,搭配店家獨家滷汁熬煮,入味的控肉鹹中帶甜的滋味,與薑片一同咀嚼會有不同的味覺層次感喔!!!

image6.jpg

不免俗來個大合照吧!!!
疑? 雞腿跑哪裡去了呢??小編因為肚子餓先嗑了..哈哈

店名:源昌關山便當
地址:台東縣關山鎮民權路1-5號
時間:08:00 AM ~ 20:00 PM
電話:(089)811-246

本篇文章與今天吃什麼APP合作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山便當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