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可是台東唯一最頂級的燒肉店,店名選用諧音台語 『屋賀野』很有錢,但看過菜單感覺CP質超高!單價五星級服務高檔食材,可是高貴不貴~值得你來試試看! 不僅門面裝潢很氣派,日系結合低調的工業風格,現場還有神社可以拍照,現場還提供和服浴衣可以借。小編我就來大公開~

在進入正題之前,店家推出一個活動就是當日壽星有活動,是壽星要享活動就應該要把證件準備好喔! 首先蛋糕盡量先預約,好讓店家準備~因為沒有人知道你什麼時候生日,千萬不要到店了才問有沒有,這樣是很不禮貌的喔!任何有意義的節日,我們都應該事先準備,店家來不及幫你準備也會很扼腕的!
第一重 ➤抽幸運彩金球,最高可以折抵500元!!真的折很多!!!
第二重 ➤再送店家招待精緻食材一份!
第三重 ➤再送蛋糕一份!!
另外撰寫GOOLGE評論 還有再送棉花糖跟水果一份唷!

image15.jpg

image9.jpg

image11.jpg

image4.jpg

image7.jpg

image27.jpg

image13.jpg

image21.jpg

菜單有兩種,ㄧ張是套餐、另一張是單點的,如果想感受店家用心配置,可選擇套餐類型,如果就是要吃肉不想吃其他的,或今天只有一個人吃不了那麼多,那就參考單點的方案吧!

首先套餐有分五大類別,然後有分雙人跟三人套餐,(其實店家就是體貼不足四人怎麼辦?沒關係有三人套餐,如果四人就選雙人套餐兩份就好啦!) 客人看不懂的話我先示範一個套餐怎麼選~請看以下的示範🔻

image25.jpg

image29.jpg

▲不會烤肉的或是擔心把肉烤壞的,服務人員會過來幫忙引導幫你烤。

image1.jpg

image2.jpg

image3.jpg

image5.jpg

image6.jpg

image8.jpg

image10.jpg

image12.jpg

image14.jpg

image16.jpg

image17.jpg

image18.jpg

image19.jpg

image20.jpg

image22.jpg

image23.jpg

image24.jpg

image28.jpg

image31.jpg

image32.jpg

image33.jpg

image34.jpg

image26.jpg

image30.jpg

今天前往用餐時候,沒想到會遇到老闆,小編我一個人孤單寂寞再用餐,就只好邊跟老闆聊天邊刷存在感....當時問老闆怎麼會想開這家燒肉店?老闆說:「是因為台東沒有套餐單點燒肉店阿!」
每次看見朋友、同事,為了吃燒肉一定得被跑到高雄,當然連我自己也是一樣!
所以才有這個動機,想造福大家。 所以去年8月6日開幕,用心經營,可以看到評價非常高!可以看到814評論4.9顆星!已經這麼多人來享用了!
所以 吃燒肉?台東就有屋賀爺阿!有沒有很感動~在台東就可以吃到這麼高檔食材~
小編我默默掉淚~~老闆我也想當你朋友啦!

店家資訊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