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再鬧區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雖然跟窮富沒有關係,但是隱藏在深山的咖啡莊園,您一定要認識。

泰然泰欣咖啡莊園,非常隱密,您絕對想不到會有一個莊園等級隱藏在大武山上。雖然大武山泰武部落不少都是種咖啡的,但是有國際得獎加持的,絕對是少之又少,今天吃什麼APP就帶您上山找到這一家隱藏版的咖啡莊園。

image4.jpg

大武山秘境/泰然泰欣咖啡莊園

image3.jpg

▲經往大武山登山步道之前,還有一排的咖啡廳,經過鄉公所停車場後往前200公尺的右手邊就是我們今天的目的!雖然莊園的一樓可以停車,因為一樓柱子很多,如果是技術不佳的人,建議還是到莊園對面的停車場,可以先停在戶外的停車場。不然你會怎麼進去怎麼出不來~XD

image2.jpg

▲一樓室內停車場,柱子比較多,如果騎乘重機、摩托車的朋友可以停在室內。這個區域,很多露營的遊客再租借上比較常使用。有需求的遊客可以先致電詢問。

image5.jpg

▲一樓停車場外面是泰武鄉公所的廣場,這裡是禁止停車,可以帶小朋友前來這裡,我們來的時後,發現對面有幾個攝影愛好者再架設三腳架拍攝夕陽。廣場也有小朋友再滑直排輪,而且二樓也可以看到一樓狀況。可以說是小孩放電大人看美景的好所在!

image6.jpg

image7.jpg

image8.jpg

這裡雖然是半露天的設計,但還是可以一覽無遺整個風景,只是今天運氣不佳,濃霧鎖山。但至少還可以看夕陽。


老闆娘說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小琉球,還有85大樓等景觀,這裡也是堪稱南部唯一百萬夜景的大武山呢! 雖然老闆娘話不多。但是店內後面牆上整排滿滿的出國比賽的獎狀,報章雜誌爭相報導,以及公部門頒發的獎狀,就已經說明一切,何須言語只需要您坐下來靜靜的品嘗就對了。來這裡喝咖啡就對了。

老闆娘擅長的是水洗跟日曬的咖啡,餘味不會太酸,全部都是自己有機耕種的低咖啡因品種,老闆娘說真正好的豆子,可以幫助排便,助眠而且不會造成心臟負擔。老闆娘莊園種的豆子就屬這種。
老闆娘耐心解釋說 其實「懷香」的豆子是用日曬處理的,咖啡豆種植高度約海拔1100米左右。這咖啡入口會有酒釀的前味帶有玉蘭花香氣,中味則會有桂圓的圓潤口感,層次分明,讓人喝了以後還會想念所以稱之為「懷香」。
水洗的咖啡豆,偏酸值。但是水果風味口感比較明確,有果香酸甜感餘勁。

至於「九里香」咖啡就如其名一樣,意思是咖啡入口後的香氣清雅,後勁可以說是足以走了九里路後還是餘香不散,就是九里香咖啡名字由來。

抿下一口九里香後,再望向那片雲海美景,吹著微涼的風夕陽就要落下了,突然了解這裡為什麼叫泰然,因為心中豁達心神安定的感覺這就是泰然阿。
老闆娘做的鬆餅內包著小米的內餡,鬆餅酥脆內鬆軟又有麻糬的嚼勁,配上芋頭冰淇淋,水果則是當季非常甜而不酸佐奶油入口軟綿,非常好吃。(有南瓜,水果,巧克力,小米,內餡 請先前預約)


★水洗豆 咖啡-100元(壺)
★九里香/懷香 /舒香/酒釀 咖啡-200元(壺)
★水果鬆餅150 元
★水果有加內陷口感的 鬆餅 180元
★咖啡蜜餞飲 (罐)200元
★咖啡豆一包 1000元(水洗)
★咖啡豆一包 1500元(九里香)
★蝶豆檸汽泡飲 120元

簡餐、火鍋類、合菜、泡麵類、厚片、冰沙…等等茶點項目的商品,請先預約。老闆娘才會準備。
我們上山之前就先致電給店家告知,所以上來的時候老闆娘就再準備囉!不然臨時上來,只有咖啡可以喝喔!
為避免來沒有茶點商品,希望預定前往的朋友們先預約喔!

莊園一樓可提供露營,若有需要請先跟莊園致電詢問。

image10.jpg

image11.jpg

image12.jpg

image13.jpg

image14.jpg

image15.jpg

image16.jpg

image17.jpg

image18.jpg

image19.jpg

image20.jpg

image21.jpg

image9.jpg

泰然泰欣咖啡莊園
https://www.facebook.com/TaizenCafe/?ref=page_internal
營業電話08-7920096 手機預約0930314902
屏東縣泰武鄉武潭村老潭巷21號 (目前部分的路再整修,請至泰武消防局在導航會有正確的路徑)
營業時間早上7:30-晚上10:30

本篇文章與今天吃什麼APP合作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