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0 時空旅人之台中美味異想世界!這集是天王浩子跟阿翔主持。 

2014-11-10 時空旅人之台中美味異想世界!
這次浩角翔起要帶你回到過去~我們要到台中,尋找舊日美好的回憶,帶你穿越時空,我們要尋找的不是、淒美愛情、戰爭史詩而是庶民美食,現在就用經典老味道,帶你回去那美好年代!

文章標籤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不想出門,所以就找了功夫熊貓的朋友「空腹熊貓」來外送,北中南都有外送店家,那就先來瀏覽一下高雄市的店家,哇,有糖朝、澳美客、TGI美式餐廳,大概有60幾間吧,再翻一下台北市的店家,有266間合作的餐廳,看來應該是外送的品質不錯,才能招納這些知名餐廳加入吧。

七嘴八舌的討論後,淘氣的吃心就決定點個比較高難度的牛排來排戰看看吧!註冊完後,選擇店家、菜單跟菜色,不用打電話,只要在網路上點擊、選擇一下,美味的餐點就送到家了,真的好方便哦!在家吃穿著吊嗄呀輕輕鬆鬆的享用大餐,這樣子的經驗也是滿特別的說,呵呵~~

foodpanda空腹熊貓線上訂餐
網站的主角就是「空腹熊貓」淡橘的配色很活潑。今天外送的阿弟仔也滿帥氣的哦,已經有人打算跟他要電話了,「那妳多訂幾次就會看到我囉!」(設計對白)

文章標籤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年11月10日] 輕軌在時間11月9日到16日,14:00~17:00的C2站目前有進行靜態測試,也就是金鑽凱旋夜市前那一站,可以上車摸摸逛逛,然後再去逛的夜市,高雄輕軌有幾個特色可以注意。

  1. 人體工學座位,坐起來比較舒適。
  2. 大面積的窗戶,可以爽爽的看高雄街景跟海景。
  3. 使用鋼鐵人級的超級電池,只在進站跟出站充電,無架空纜線的系統,不破壞市景。

高雄輕軌靜態展示
目前輕軌的時程如下:2014年11月:第一階段試車 / 2015年7月:第一階段初複勘程序 / 2015年10月:第一階段通車 / 2017年:第二階段路線通車

文章標籤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第八屈的高雄食品展,462個攤位,251家廠商,展期從11月6日(四)到11月9日(日)。今天一到會館內,最犯規的就是「飛犇牧場」的攤位了,現場煎的牛排,還有座位區可以坐耶,他們家使用的是CAB(CERTIFIED ANGUS BEEF)牛肉,認證的安格斯牛肉,100頭只能嚴選出10來頭的牛肉,品質穩定,公司就在民族一路651號。

館場內的區域有「蔬果水產專區」、「伴手禮」、「地方特名產區」、「咖啡茶酒飲料區」、「餐具及小型設備區」、「加工食品區」、「健康素食區」、「烘焙糕餅區」,另新增五個專區「連鎖加盟餐飲區」、「國家館區」、「有機農產品區」、「網路美食區」及「食品機械區」,除了國內的業者外,也有不少國外的業者哦!

高雄國際食品展
展覽的時間是早上10點半到下午5點半,今年沒去到不要遺憾,應該每年都會辦吧!

文章標籤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間夜市牛排就在LILICOCO滷味的隔壁,除了基本的豬、牛、雞、魚排外,還有比較貴的沙朗牛跟翼板牛,雖然聽說雞腿排也很厲害,但就留到下次再吃,今天就很想很想吃牛肉,所以就來吃個沙朗牛看看囉。熱滾滾的鐵板上桌,在厚切牛排下有麵,旁邊再打上一顆蛋,加上一些蔬菜,這就是台灣風味的夜市牛排。

聽說牛排是用蠔油跟獨家配方醃上一天才夠味,醬料也都有用大骨下去熬了一、兩個小時才完成哦。麵為了更夠味,還有用磨菇醬再煮一下,所以也滿多人直接就點鐵板麵了,點餐還有附湯、附飲料,但用的滿真材實料的,所以續湯需另加15元。

香江牛排小棧
▲沙朗牛排200元

文章標籤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來到吉林路的LILICOCO滷味,點了一些比較少見的滷味,例如有豬腳、豬腳筋、豬尾巴,都燉的夠爛,點完菜後,還會加入九層塔放進滷汁加熱,一般滷味都是拿來下酒的之類的,但這裡的菜色讓人把把它當作晚餐來吃哦!

每次經過都是人山人海的,個人不太喜歡排隊,其實有吃過一次,但為了取材,還是再來拍一次。攤子上滿滿的五、六十種料吧,聽說來這裡必點豬腳筋,用大骨湯加冰糖、醬油、滷粉熱煮三 、四個小時,非常的厚工哦~~

LILICOCO滷味
滷汁的感覺是甜甜的,夠香,我點不辣的還是很辣呀,哈,如果加辣的話不知道會怎樣厚!

文章標籤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NOOICE的裝潢特色是以LOFT為主,Nooice是個狀聲詞,當舞者做出一個超屌的動作時旁邊的觀眾就會說"Nooice!",Loft是種裝潢風格,隔間少、落地窗、處處可見磚塊、水泥與管線的一種風格。

店家就在桂林街上,是以前的FIRA COFFEE改建而來,股東各有專長,分別擅長設計、餐點與鐵工。吃心也吃了滿多間餐酒館了,這兒的餐點C/P值頗高,而且都滿有創意的,下班後肚子餓餓的朋友,可以來這裡點個餐,再點杯調酒或啤酒之類的,用美食與酒精飲料來渡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高雄美食-前鎮Nooice餐酒館
店家就在桂林街上,獨棟的建築,頗有特色~

文章標籤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說真的,這還是吃心第一次踏進義美的門市耶!如果要影印、傳真、買礦泉水我會去7-11,如果要買吃的我現在可能就要改來義美了,因為良心企業人人愛呀。今天來這兒吃了霜淇淋、牛奶雞蛋布丁跟銅鑼燒當作下午茶的點心,我覺得要吃的安心、才會心安!

義美食品-義美三寶布丁銅鑼燒霜淇淋

文章標籤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吃心透過Expedia.com 或 Hotels.com 訂的房間,平日住宿費用約七、八百元,假日不囉嗦直接雙倍價格,但離逢甲超近的,可以說就在逢甲的樓上,拐個彎出來就是熱鬧的逢甲商圈的,現在還有UBike可以租借,真是超方便的。這種日租套房通常都在巷子內,不太好找,所以訂完房後,會有神秘的領路人帶路。客房內有無線網路、拖鞋、盥洗用具、吹房機、32吋LED電視,洗澡則是有花灑的淋浴設備。

台中住宿推薦 - 逢甲夢想家
就一般的套房改建,床滿大的,還有桌子跟衣櫃,進出房間是用密碼鎖,每日會更換,不要忘記密碼又帶忘記帶手機出門就好玩了。

文章標籤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國小的時候,我老爸下班回家,都會順路帶這種削好皮,切成一段一段的甘蔗,買回家的甘蔗,再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小圓柱體,然後再把圓形切成四等分,一小碗的放進冰涼冷藏,給我當作飯後水果來吃。小朋友的我把甘蔗嚼咀成渣,吸吮著他的甘甜滋味,是童年最沁涼的記憶。而老爸則是整根啃著吃,記憶中,他60多歲的牙齒還能嚼甘蔗,真是厲害。

這裡的甘蔗是選用彰化的甘蔗,老闆說彰化的水質比較好啦,黑色的甘蔗是台灣的品種,水份多糖份少,是直接削來吃的,聽老闆說比較補。而白色是巴西的品種,在台灣有改良過,水份少糖度高,適合打成汁。甘蔗汁除了原味外,另外有加牛奶、金桔跟檸檬,另外,聽說甘蔗加薑汁對反胃嘔吐有功效哦!

二聖二路甘蔗汁

文章標籤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各大市集常會看到的「廣源家」香蕉煎餅,現在有了個窩囉,就在熱鬧的三鳳中街巷子內,一間百年的老屋,一樓門口就擺了他招牌的單車,不囉嗦,先點一個香蕉煎餅來吃,再到屋內逛逛文創商品。這裡共有17個手創品牌進駐,「小繡花事務所」、「疫年」、「鋁現創意」、「彥彥手染」都別具特色。

到三樓坐下,慢慢的品嚐煎餅跟飲料,時序進入秋末,五點多天就黑了,在三樓外的大陽台看著周圍的老房子,從一樓飄上來的煎餅香味好誘人,在這裡,時間好像在這裡被凍結住了。脆口的鬆餅用的是進口的發酵奶油及日本麵粉,酥脆中帶著奶油香味,內餡用的是旗山香蕉和棉花糖,整個吃起來香甜而不膩口。

起家厝

文章標籤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OTEL WO 是以中文的「窩」為設計理念,其前身是高雄的知名地標-白金漢大飯店,去年2013年由華威集團精心打造成目前的精品商旅。飯店共11層樓,1樓是飯店的LOBBY跟LONG BAR長吧餐廳,早餐跟下午茶好看又好吃,2樓是「宴 江浙海鮮餐廳」,老師傅的手路菜好厲害哦!

Hotel Wo 窩
晚上看不太出來,牆面其實是綠色的哦!

文章標籤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朋友問我說:「什麼!蘭陵王也愛吃?」「沒啦,一種誇飾、誇飾懂嗎?understand?」,寫韓式料理的時候都要來學一下韓文,「大叔」的韓文是「아 저 씨」,發音是ajeossi (阿粥喜),「大嬸」的韓文是「아 줌 마」,發音是ajumma (阿珠馬),所以下次去餐廳要叫服務生的話,就可以叫「阿珠馬」,男生的話就叫「阿粥喜」囉。

話說回來,要去渡船頭的時候常常經過這間店,這天晚上再次經過,不是韓國控的吃心也忍不住的進去試看看,對於店名有取什麼王的,都會想要來踢館一下,「喂~~沒啦」,第一次吃到這種風格的韓國冷麵,還不錯啦!除了冷麵外,還有多種的韓國料理,石鍋拌飯、辣炒年糕之類的,值得下次再來造訪的一間店家哦!

渡船頭美食-朝月冷麵王
手工韓式牛肉冷麵150元。手工的韓式冷麵,吃起來好像是冬粉的堅韌版,超超超有咬勁的,第一次吃,覺得很新鮮,還放上大量的碎冰,吃完後的湯頭好像在喝辣味的冷飲,有點錯亂了,泡菜感覺也是天然發酵的,自然的酸甜味混入湯頭裡可,不嗜辣的我也都喝光光。

文章標籤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米苔目顧名思義是一種米做的料理,用在來米及蕃薯粉為原料做成的國民美食,可加甜水、刨冰做成冰涼可口的甜品,也可以加入肉燥、油蔥酥做成鹹味的餐點,加入烏醋當佐料就很好吃。來到鳳山維新路這一帶,有間人氣滿滿的「老店水煎包」,在左右兩邊則有三家賣米苔目的店環伺,也算是種集市的效果吧。

今天初到貴寶地,有三間店卻只有一個胃,所以就找了間人氣最旺的店進去囉,一進店不囉嗦當然就是來個乾的目苔米,再加上一些小菜來嚐嚐。這兒的滷肉都頗大塊,實在豪邁,油蔥酥呈現塊狀的樣子,但油酥的香氣不會很夠,份量還滿大的,一個人可以吃的很飽,呃~~~下次來試看看別家好了。

鳳山美食-鹹米苔目
鹹米苔目40元(小)。煮過的米苔目加上油蔥酥、肉燥、豆芽菜、滷肉、韭菜,就是一碗美味的國民美食囉!

文章標籤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次來第一猛鮮蚵是在樹蔭下乘涼都嫌熱的夏天,冬天再來吃,考查一下口味有沒有變,經過我們一行號稱鐵面無私+無心無肺美食團的驗證,除了原有的第一猛三寶水平一致,還新增了多款秋冬才肥美的蝦兵蟹將們,爽度更是大大的提升,認證為台中最強鮮蚵專賣店無誤。

這裡處理海鮮的方式只有兩種,就是現烤跟川燙,人氣滿滿的要訣就是「鮮」啦!再為大家複習一下第一猛三寶,「鮮蚵、蛤蜊、烤田螺」來這裡就先來一組就對了,啤酒再來幾瓶,把酒言歡多麼暢快呀!(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台中美食-第一猛烤鮮蚵
小朋友要考試了,來補一下,一手蝦蝦、一手蟹蟹,讓你頭好壯壯!

文章標籤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中華民國接收日本台灣總督府所轄之區域,將原台中州下台中市的橘町、綠川町、榮町、大正町、寶町、錦町、新富町、柳町、初音町、若松町,合併成立「中區」。位於中區,有三個歷史建築,臺中州立圖書館、柳原教會、新盛橋,附近的景點還有臺中公園、建國市場、第二市場、宮原眼科,繼光街、中華路夜市、自由路糕餅商圈。

台中中區-台中公園
拍攝於2014年10月29日

文章標籤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ig mama 搬到鹽埕捷運站了!之前老店是在市議會站的文武路上,前陣子聽說搬到鹽埕來了,搜尋之下才發現原來搬到陸工場旁,以前的小騎士的位置。小小的店面,但縱深還滿深的,所以可以打造成三層樓,但還有兩層樓中樓的格局,非常的特別哦,每層的色系都不同,桌椅的配置也大不同,滿富有變化性的。

主食有義大利麵、燉飯、漢堡、焗烤類,另外還有幾款開胃菜,加50元可以升級套餐,有五種產品可以二選一,濃湯、麵包、沙拉、食料跟甜點。今天來吃的是「招牌大奶媽義大利麵」+50元套餐,選擇的是濃湯跟沙拉做搭配,店面現在這樣子搞的好像速食店,跟老店是大不同,滿創新的。

鹽埕捷運站bigmama義大利麵
一樓的點餐區。假日用餐時間會客滿,建議要訂位,因為到店內沒有服務人員會阻止你找座位,但找到座位後,他還會把你趕走,流程還有點怪怪的,還需要加油。

文章標籤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烤肉沙拉還真的滿好吃的。常常看到什麼水餃、肉圓裡面都是包豬後腿肉,感覺大家都很愛後腿肉,後腿肉真的很忙,這間店就把整串的豬後腿肉拿來烤,熱呼呼的烤肉,配上從冰箱拿出來的沙拉冷盤,再噗赤的放上一陀沙拉醬,上桌後我還真的有點嚇到。

在驚嚇之後,隨來陣陣烤肉的香氣,這盤吃起來有兩種趣味,先單吃熱騰騰的烤肉,炭香和上肉香,很能誘發人類的食慾,一口咬下香酥脆的外皮,以及富咬勁的厚切肉片,好有勁呀!吃完一半後,再把剩下冷掉的烤肉搭配冷吱吱的高麗菜絲跟沙拉,下半場就變成豬肉冷盤了,柔順的口感,讓我一個人能把剩下的半盤喀光,好好吃哦 。

台中美食(中區) - 燒肉沙拉
白飯10元。其實不太餓也可以不用叫白飯,我個人就吃不完了,附上一球馬鈴薯泥、高麗菜絲,還有一大陀的沙拉。沙拉看起來很油,但其實不會~

文章標籤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初訪馬鈴薯頭是跟朋友們聚餐,吃熱炒跟火鍋類,這次是兩人來這兒小酌紅白酒,他們這裡有小瓶的紅白酒(375ml)的,是來自智利的紅魔鬼,之前去台北的紅酒乾杯也是用這一款,屬於新世界的智利,紅白酒算是平價又好喝。先點了瓶夏多內白酒,搭配烤雞翅、烤魚,接下來再上紅酒是卡本內蘇維翁,搭配醬烤牛肉,也是十分的融洽。

高雄美食 - 二訪馬鈴薯頭

文章標籤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吃心二專(好復古的名詞)的時候在台中讀書,最念念不忘的美味就是這一味,那時候都要到後火車後站那邊吃,聽說這幾年由子女陸續開了很多間分店,這種偏甜的肉羹好有南部的Fu哦,難怪一吃就愛上他。今天來到綠川西街吃,這裡很多烏園、磨刀子店,還有很多異國料理,就泰式、越式料理,所以還有很多外國人來來去去的。

台中老牌香菇肉羹+進來涼冬瓜茶
香菇肉羹麵45元。盤裝的羹麵很特別,加醋加辣不用錢哦~

文章標籤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傳奇餐廳的傳奇廚師的傳奇功夫菜,六個人來吃九道紮紮實實的功夫菜只要1080元!組合餐有三人(6道540元)、四人(7道720元)、五人(8道900元)、6人(9道1080元),另外當然還有單點的,或是升級套餐,感覺都滿厲害的,聽說假日期間也常是高朋滿座。店內裝潢簡單明亮又大氣,廚房也是呈現半開放式的空間,看的到裡面是滿乾淨的,重點是問老闆醬油是用那一家的,「我們是萬家香派的!」哦,聽到這個就比較安心了。

九道菜組合餐的設計是這樣的,前兩道是固定的,後面七道都有兩道菜可以二選一,所以也不會太單調,還可以避開某些人的用餐禁忌,還滿合理的設計哦。另外,每人如果加價50元,可以享用飲料跟手工點心,還滿建議加點的,因為飲料烏梅汁用的材料滿豐富的,口味層次較豐富,手工點心也不含糊,出餐速度也滿快的,快進來看這精采的6人宴哦!

台中美食(西區)-公益路況味慶

文章標籤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台中玩或出差,住在火車站算是比較方便,現在有公車站、BRT站都很近,而且火車站附近小吃美食超多的,今天起了個一大早,就來吃繼光街旁的「謝氏豆花」囉。一間50年的老店,感覺是傳統的早餐店,但是又以豆花聞名,一般我們吃豆花可能當作下午茶點心,或是餐後的飯後甜點,但這兒一大早就賣豆花了,大概是為了撫慰早上想吃豆花人的胃吧。

菜單上有西式早餐的一些基本款、蛋餅、土司之類的,還有中式的燒餅油條,一些吃粗飽的炒麵、漢堡、貢丸湯、隔間肉湯等等,也太威了。初次來訪不知道吃什麼的話,就是來個肉蛋土司+熱豆花囉,他燒肉微微裹粉煎炸過吧,好有媽媽的味道,再加入小黃瓜絲跟煎蛋,超豐盛的。豆花是加了煮的很爛的花生,入口即化,還有點薑汁好暖胃哦,而豆花本身綿密口感帶點豆類的香氣,也是夠好吃的。

台中中區美食-謝氏豆花
肉蛋土司30元+熱豆花30元。一早就吃這樣子,也太嗨了吧!

文章標籤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集食尚玩家2014-10-29 機密露餡啦!高雄人的美食隨身檔案!大多是小吃店家,好幾間都沒有吃到,但應該很快就可以補回來了,哈~~~~衝吧!

☑ 中都周早點
☐ 老施炭燒肉燥飯
☑ 無名站著吃肉圓
☑ 樹屋旅店
☑ 木屋(黃)家常料理
☐ 老牌林記豆花
☐ 柴山世外桃源樹上餐廳
☐ 海岸咖啡(大碗公咖啡)

食尚玩家 機密露餡啦!高雄人的美食隨身檔案!

高雄美食吃不完~口袋根本塞不下!這些美食機密,都收藏在美食隨身硬碟裡,在地早餐!好好吃的豬皮蛋餅!站著吃也甘願!超人氣古早味肉圓!柴山機密!在樹上用餐看海!新開幕!多款設計風格舒適旅店!鐙輝 子余現在就帶大家將這些美食挖掘出來。

文章標籤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店家就在巨蛋捷運站附近,小碗的豬肝麵45元,他們家的麵條好細哦,是台式的天使細麵,哈~~。不吃麵可換米粉、板條、冬粉,太晚去一些熱門的品項就賣光了,例如菜頭湯、豬舌、豬腳,還有晚上才供應的嘴邊肉湯,要買要快唷。

左營美食-黑人乾麵

文章標籤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日文中「好」的發音就是Ukiya(うきや),所以就取諧音「有喜」,同時剛好老闆家中也喜獲麟子,所以就取名「有喜」把這份喜悅分享給大家。有喜屋是以煎餃為主角,店內打造成日本居酒屋的風格,加上大量的貓咪飾品、畫作,還有LED燈的時尚元素,開幕不久就已經是台中的人氣店家囉。

煎餃是現點現煎的,熱騰騰的上桌需等一下下,在嬉鬧聊天中,排排站的煎餃上桌囉。極富視覺效果的焦褐色餃子,一顆顆用麵粉水把他們緊緊的煎在一起,筷子一提一落,爽快的把餃子分開,發出酥脆的崩解聲,一個一個的送入嘴巴,再配上一杯清涼的沖繩苦瓜啤酒,一天工作的疲倦就全部和下肚子了。

台中公益路美食 - 有喜屋Ukiya日式煎餃
來有喜屋吃餃子,馬上就有喜。(感謝同行的孕婦媽媽演出),右圖是入口處的鬼太郎。俗話說的好,來一趟有喜屋,呼你「囝仔好藥飼、兒孫也出頭、尋的好頭路、老人吃百二。」

文章標籤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複合式餐廳發現精緻美味!想不到岡山也有這麼好吃的義大利麵,餐點很用心,食材跟醬料都很新鮮。麵更不用說了,根本就是餐廳等級的義大利麵了,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能吃到餡料與麵條的美麗結合。餐點是全天候供應,來岡山吃頓好料的吧!

菜單設計的內容滿多樣化的,適合全家人一同來用餐,有義大利麵、燉飯、焗烤、美式系列(德國豬腳、香煎牛小排)、倉廚自家的特色餐點,還有大家都能接受的鍋類。飲料也是店家的強項,另外還有只有非用餐時間供應的鬆餅跟輕食三明治。重點是店家強調店內的湯頭、醬料、飲料、甜點都是店內有專人調製而成。你問我怎麼知道,因為每個餐桌上都有寫呀,呵~~~

岡山美食推薦-走廊倉廚
鹹黃櫻桃鴨義大利麵200元。加90元升級飲料跟甜點,甜點約有兩、三種,每天可能會不一樣,今天的甜點是水果鮮奶酪,奶酪味道濃淳香、上面是葡萄跟甜瓜的切丁,這樣子搭配好美麗哦!飲料是鮮桔愛玉冰茶,喝起來酸酸甜甜,有熱戀的Fu,還有愛玉來增加口感。

文章標籤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西苑旅店近台中火車站跟第一廣場,地點很便利,要吃傳統小吃一大堆,最新的還有宮原眼科、第三信用合作社,辛發亭等等。簡潔利落的設計,明亮的空間環境,在火車站這一區較老舊的都市森林中,算是一間清新小綠洲的旅店囉!

一到旅店內,服務人員會提供一張台中的玩樂地圖,資料滿豐富的,是旅店店長手做的地圖,資訊都是最新的。旅店的床很好躺、軟硬度適中,空調很舒服,但房間沒有冰箱,如果要冰東西可以請服務人員處理。

台中中區及火車站住宿推薦-西苑商旅

文章標籤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st迷霧和牛燒肉,一直會讓我聯想到一部小說,美國史蒂芬金的「The Mist 迷霧驚魂」,電影版也是讓人百看不膩。好的,回歸迷霧燒肉,來自不同的領域,卻擁有共同夢想的四個大男孩,只因為在澳門的一段夢想對話,讓分別在金融、餐飲、設計以及工程等不同領域努力的四個人,將命運緊緊牽連在一起。

這裡別於一般燒肉店又悶又擠又熱又吵雜的印象,一進店內彷彿來到酒吧,有專業的服務人員為顧客進行燒烤,不會把自己搞的滿身燒肉味,頂級食材是來自澳洲的和牛,肉質較好,店內氣氛也很適合小酌、聚餐、約會。

左營美食 - 迷霧燒肉

文章標籤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名源自昔日可能是明鄭時代實施屯田制度時,此地為前金營的拓墾區,前金區內的景點有「漢神百貨」、「中央公園」、「大立百貨」、「城市光廊」、「愛河」、「玫瑰聖母聖殿主教座堂」、「前金廟」、「高雄女中」、「國賓飯店」。前金區共計31間,達成數16間,達成率52%

新光碼頭-星光水岸公園
2014年10月26日拍攝

文章標籤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年開幕的Coolplay總部在二聖路,2014年年中在駁二這兒開了分店,以翹鬍子為主題的創意霜淇淋,每日提供不同的口味,詳情可以上官方的粉絲團看看,季節性的水果口味當然少不了,比較特別的有「巧克力重擊」、 「威士忌香草」跟「靜岡抹茶」三種口味,2013年開幕的時候有豆漿冰淇淋也滿讓人想念的,但現在好像沒有再供應了,真可惜。一捲霜淇淋,再配上自製的翹鬍子餅乾,還有三種小配料可以加,整個超有趣的,來駁二的朋友一定要來玩看看。

駁二必吃 - coolplay霜淇淋

文章標籤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