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台南的中西區,處處是大樹跟古蹟,古意盎然,詩情畫意,走著走著看到這間「窄門咖啡」,這入口真是折騰人呀,我再胖一點的話可能就進不去了。入口要從兩棟建築的防火巷進去,穿過窄門後,路就變寬了,順著指示上到二樓,一切都是老老舊舊的樣子,店內很多復古小物跟故事,有供正餐跟咖啡,今天就喝杯咖啡看點書就徹退了。

台南中西區散策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聖傑唱過:「我用一杯Latte把你灌醉…」,一直以為是歌詞,在漬咖啡就成了事實,一杯馥郁柔順的拿鐵就是有這魔力。一個以咖啡為主角的場域,同樣的單品咖啡,依客人的喜好,提供了手沖或虹吸的沖煮手法。

在義式咖啡方面,也提供兩款不同熟成度的配方,今天喝的冰拿鐵,使用的是南義較深焙的方式,與牛奶做了最完美的結合,香氣豐厚入口滑順,慢慢喝到最後,就算冰塊融化了也很夠味。

拿鐵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會來這間老店是拜「雄好呷」這本書所致,今天來吃了牛奶冰、飲料跟冰棒,又是讓吃心大大驚喜。冰棒的口感很好,不會太硬,脆脆的這樣,口感跟「Buonopops 波諾」的義式冰棒有的拚,是比較硬了一點點,但這樣子也可以吃比較久,也就是說會涼快的比較久,義式冰棒好吃,但是融化速度很快,能享受的時間就沒有那麼長了。

爵士冰城
▲冰棒有十種口味,今天就先點個梅仔口味,冰棒價格是12元至15元不等。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老旺上鍋有活動,「兩人同行消費滿300,送香港公仔麵出前一丁」,本來就很平價了,加了這活動更誘人,星期六朋友約了約就去吃了。70年老店泉成汕頭火鍋,MAX 來自香港阿明師傅團隊,打造了嚮噹噹的品牌「老~旺~上~鍋」,旺字取的好,讓整個店名就是很有喜氣。以小火鍋的形態呈現,一個人也能吃到好火鍋,多人來吃還能分享吃多種湯頭,而且還滿平價的耶!

老旺上鍋
▲巴蜀麻辣鍋168元。看的到的料都在上面,底下舖高的是高麗菜。每個小火鍋的主菜可以選牛/豬/魚/海鮮。附飯或冬粉。有附清涼的冬瓜茶。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istro餐酒館的型態,是餐跟酒都很注重的酒吧類型,今天來到Cocktail Bistro位於四維路底,近正在施工中的光榮碼頭,日前改為最流行的餐酒館,推出的餐點很有水準哦,而且份量也很足,可以吃飽又吃巧。

慶生約在這裡吃晚餐是不錯的選擇,吃完晚餐,再喝點小酒,還有店家的生日特調,是我們上班族星期五的小確幸。今天四道異國料理都令人驚艷,生日特調也很驚奇,調酒師ET的經驗豐富,可以坐在吧台前跟他聊天,依今天的心情,或個人特殊的喜好調出自己「愛」的一杯。

高雄美食 - 雞尾酒餐酒館cocktail bistro
▲因為吃心有在喝紅酒,所以請ET幫我調有紅酒的調酒,只見ET歪著頭想了一下,拿出傢私,就幫我調了一杯個人覺得很滿意的酒了!讚讚讚~~~~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吃心真的是推薦大家多吃水果。台灣的好風水成就了水果王國,老媽一年四季總是能很神奇的在餐桌上變出個五、六樣水果,我們知道逛街、逛夜市,吃的東西大多又是烤又是炸,這時候就是需要吃一些水果來均衡一下了。在新崛江跟鳳山的青年夜市都有據點的「鵬菳(音同金)」,用的是當天現採的新鮮芭樂,只見老闆把整顆新鮮的芭樂,用開外掛般的速度又挖又切,跟傳統印象中的醃芭樂是不一樣的,吃新鮮的水果酵素就是健康。

切好後,依客人需求加上不同的配料,傳統派的有甘草跟甘梅,老闆說當然用的都是天然甘草粉跟甘梅粉,而最厲害的就是可以再加檸檬或百香果口味,那是老闆的特調口味。那天吃了大為驚艷,酸酸的檸檬跟任何東西本來就是百搭,想不到跟甘草更是融為一體,讓本來就單調的芭樂多了酸甜的變化。再來是個人比較喜歡的百香果醬,這醬加了下去,讓人感覺有在法式餐廳吃飯後水果的感覺,懷疑老闆有去法式餐廳偷學,好強烈的百香果香氣,酸酸甜甜的又不會太過甜膩。

新崛江商圈 - 鵬菳檸檬甘草芭樂
▲小袋芭樂50元,另外中袋(80元)跟大袋的(100元),正值蓮霧產季,老闆還為幫客人加碼一顆蓮霧,今大心!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拉麵巡禮這次來到北海道的札幌,北海道拉麵三強鼎立,旭川的醬油拉麵、札幌的味噌拉麵與函館的鹽味拉麵,但在台灣好像很少有北海道的拉麵店,所以來樂三娘就加減來吃個開心的吧!

根據雜誌Lucky Peach的介紹,1955年的時候,傳說在「味之三平」拉麵店有位客人,要求主廚把麵條直接倒在豬肉味噌湯裡,新的經典因而誕生。札幌拉麵自此演變成味道濃郁、油脂厚重的湯麵,上面點綴著豬肉末、生薑、大蒜(傳統上需以油鍋加上味噌湯底、高湯、蔬菜煮成一鍋,然後再舀到碗裡)。到了1960年代,札幌味噌拉麵成為全國第一個風行的地區拉,札幌也成為拉麵聖地,到處都有集合十幾家拉店的「拉麵巷」。

高雄美食-樂三娘拉麵
▲醬油拉麵160元。「呀不是說札幌是味噌拉麵聞名日本,呀怎麼點了醬油拉麵?」很簡單呀,就是吃心搞烏龍,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來安多尼歐與歐吉爾酒莊(Ogier)辦的餐酒會,法國葡萄酒名聞全球,最常聽到的就是波爾多(Bordeaux)、勃根地(Bourgogne)跟香檳(Champagne)地區,今天來喝的是隆河地區雖名氣不及上述地區,但也算是後起之秀,平易近人的價格也很受酒客們的青睞。

今天餐酒會的形式是兩隻白酒+三隻紅酒來搭配餐點。先上的兩隻白酒很有意思,各種條件都一樣,不同的是土壤,葡萄酒很重視地理環境,尤其是法國屬於比較古老的地質,經過歲月的洗禮,不同的地質是一層一層的疊上去的,而葡萄根的特色就是如果水份不足的話,會一直往地底生長去尋找水源,所以葡萄就會有吃到不同地質的養份。

安多尼歐餐酒會
▲酒莊今天派來的代表,高高的先生會說英、法、日文,另外一位先生則是幫我們翻譯成中文。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新田路上,靠近漢神百貨成功路,有一排疑似是鐵皮屋建築,一層樓高的平房,有賣飲料、衣服的。之前這攤位「frando 義式手工冰淇淋」,調出Google街景的畫面,從2009年就一直是義式手工冰淇淋了,直到2015年才改成不糊麵線羹,問了不糊的老闆,據說冰淇淋老闆是回家照顧年邁的老母了。

回到正題,這天走過路過就順便過來坐坐,手寫的店名,加上大量康熙字典體的文字,一些小插圖都是女老闆畫的,非常有文青氣息。點了小碗的綜合麵線,MAX了大腸跟蚵仔,麵線跟湯頭果然如店名一樣不糊,麵線是麵線,湯頭是湯頭,老闆說是用荷蘭的馬鈴薯粉,再加火候控制得宜,才能把煮的不糊,然後湯頭帶點柴魚的味道,不死鹹,加了香菜、蒜泥,還有手炒的辣椒鮮香辣,非常夠味。(文末附上其他六家高雄精選麵線)

不糊麵線糊
▲不糊麵線羹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來在7-11騎樓下的金桔豆花現在有了新店面了,就在瀨南街跟富野街的交叉口,一樣是一碗35元,但多了騎樓下的座位,從11點營業到晚上7點,應該也是賣完為止。

看老闆用豆花專用的扁杓,一杓一杓的在碗中添滿豆花,再用上一匙糖漬過的金桔,再一點糖漿,硬是在傳統口味中變出新花樣,這裡就賣金桔豆花,沒有紅豆、綠豆、花生什麼的。

鹽埕吳家金桔豆花
▲金桔豆花35元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同盟路客家文化園區對面有個光之塔,有個姓莊的友人跟我上爬上去可以拍的到愛河之心,於是某天黃昏的時候,就背著腳架跟相機爬四層樓高的觀景台,光之塔的對面有間畫堤音樂餐廳,就在客家文化園區裡面,可以去吃飯聽歌也不錯哦!

高雄旅遊 - 光之塔
▲光之塔旁有個小型的攀岩場。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吃完黃家臭豆腐跟多多茶坊後,繼續往前走,水利大樓這一邊吃的也很多,還有一些公共空間的桌椅,可以買一些小吃坐下來吃,還有大垃圾桶可以丟垃圾,很方便。

台中美食 - 一中街小吃三連發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騎著台中的公共腳踏車,什麼bike的忘記了,從金典綠園道出發,來到一中街,在台中一中的門口就有還車格了,很方便。

台中美食 - 一中街黃家臭豆腐與多多茶坊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昌二路這裡有兩間碳烤,一間叫古早味碳烤,一間就是今天介紹的祥好碳烤,古早味偏甜、祥好偏鹹,各有支持者,以個人口味來說比較偏好古早味。現在食安問題那麼嚴重,如果可以強調醬汁的來源應該會更好,像50年歷史的老江紅茶,最近在夜市的攤車也強調使用「瑞喜心」的奶油。而烤肉醬最主要的原料,醬油就有分三種,需120天以上時間發酵的純釀醬油、另一種是大豆加鹽酸三天就可以製成的化學醬油,另一種就是純釀混合化學醬油。

祥好碳烤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說走就走~天團就算沒行程,也沒再怕的啦!靠朋友就對了!冰友啊!!!~打狗見

  • ☑ 甜子烘焙坊
  • ☑ 王義雞肉飯
  • ☑ 天水玥秘境鍋物殿
  • ☑ 鴨家青年旅館
  • ☑ 打狗鐵道故事館
  • ☑ 大腸肉角麵線
  • ☑ 炭樵日式串燒居酒屋
  • ☑ 阿公店水庫
  • ☑ 圖釘餐酒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不乏24小時的咖啡館,例如:馬蹄鐵、中央公園附近的古德曼咖啡、趕工作會去的彩色巴黎,還有博愛路假日會開24小時的星巴克,如果想安靜的看個書,還有在三多商圈的漫畫國度,但裝潢的那麼時尚應該只有這裡吧「MUSE CAFE」,四月一日正式開幕當天的晚上,身為高雄時尚一哥(?)的吃心當然也要來坐坐。

高雄有幾間提供跳舞運動的夜店呢?有85大樓附近的Lamp、高醫附近的Sway,還有目前正在整修中的MUSE,你問小編我有沒有去過,我還真的沒有去過耶,只有去過台北的Luxy,跳舞真的是一個很健康的運動,而MUSE CAFE開這裡,可能會影響附近也是很多帥哥美女出沒的Parteatime趴踢灘吧!

MUSE Cafe
▲MUSE CAFE有咖啡、餐點、啤酒,偶爾來這裡放鬆一下也不錯,座位都還有插座,可以讓大家無聊滑手機。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次來NOOICE小酌的時候,店家就有預告會推出早午餐,這次來是中午過後來的了,就先不吃早午餐,但卻吃到好吃的燉飯跟義大利麵,NOOICE目前有燉飯三款、義大利麵四款,都是外面吃不到的口味,延續了創意的本質,但餐點一點兒也都不馬虎呀!

NOOICE早午餐
▲肯瓊奶香雞肉燉飯199元。一種美式的肯瓊Cajun風味料理,有點辣,但不是中式的麻辣或義式的辣,而是種辛香料的辣,口味非常獨特。除此之外,奶油的香氣層次豐富,老闆說是用三種起司調配而成的獨家秘方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接續上一篇的早餐與櫃台篇,來介紹的是房型,應該是舊的套房改建,所以有個小流理台,但燈光的佈置不太美麗,只有浴室燈、主燈跟玄關燈,少了床頭燈跟夜燈,夜燈只能用旁邊梳妝台的桌燈代替。

重點是床呀,床坐上去後整個是榻陷的,幾乎是沒有彈性呀!床架雖然美麗但卻不穩,在床上做仰臥起坐、伏地挺身等運動的時候,會有床架木頭摩擦嘰拐嘰拐的聲音,冷氣聲也頗大,除此之外,浪漫的璧紙跟傢俱讓人很有渡假的Fu。而且酒店離廣三Sogo跟金典綠園道很近,交通方便。

台中住宿 - 伊麗莎白酒店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台中之旅下榻的飯店是「伊麗莎白酒店」,是從線上訂房網站Agoda訂的,格局是用舊公寓改建的,本來一個月只能收租金七、八千,現在改建成酒店公寓一次就能收個兩、三千元,感覺滿好賺的,真有投資眼光。

酒店就在綠園道附近,外觀漆成紅、白配色,酒店內用了很多英式風格的設計,很喜歡,早餐也超豐盛,地點也很方便,就在SOGO旁邊而已,要逛街、吃美食都很近。

台中住宿 - 伊莉沙白酒店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I-Bike的點愈來愈多了,今天從金典誠品出發,直奔動漫彩繪巷「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02號」,台中跟台北、彰化同步的I-bike真的很方便,一秒就能借車,而且每個停車格都可以刷卡,不像高雄的連線速度超慢,假日常看一堆遊客在排隊,讓我都覺得有點丟臉了,連線速度慢的我現在都不想借了。

台中旅遊 - 台中動漫彩繪街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來台中入住SOGO附近的伊莉沙白酒店,附近就是熱鬧的綠園道、美村路、公益路,經過這間美村點頭冰,看見超多人在排隊的,就好奇的停下來看一下。看了菜單,品項其實不多,其他的冰品高雄都有,就好奇的點了個「點頭冰」來吃吃,裡面是用南洋椰奶+紫糯米+西米露,還有多種水果襯底。

台中美食 - 美村點頭冰
▲點頭冰(70元)。不同於台灣的冰品,糖度常是用煉乳、黑糖來做引子,這款是用椰奶做為主角,這樣子的冰品一般是在泰式料理餐廳的飯後甜點比較吃的到,所以這次在冰店吃覺得還滿驚艷的。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NO.134,位於大豐二路134號,三位有志一同的年輕人所經營的餐廳,有早午餐Brunch、義大利麵、焗烤、鬆餅、貝果、各種咖啡及飲料。

今天下午跟朋友約這裡吃飯,點了早午餐、義大利麵還有讓人尖叫的鬆餅,三道餐點都很有水準,有蛋、有菜、有肉、有麵超豐盛的,餐點選擇也超多的,是間下次還會想來吃別種的餐廳。

高雄美食-NO134早午餐咖啡輕食
▲店家強調用最天然的食材來烹調,不管白醬、茄汁、鮮奶油、果醬…等,都是親手製作的真材實料。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到台中綠園道附近,因為下起雨來,所以沒什麼好逛的,路過這間無名的北平烤鴨,看過超多人在排隊的,就跟著來排一下。工作人員各司其職,片鴨肉、炒鴨肉,結帳收錢,很單純的吃鴨肉的SOP。

點了半隻烤鴨是240元,整隻是450元,片鴨附上的麵皮只有三塊,感覺很像包子皮壓扁這樣,把肉、蔥段加入後捲起來,大口咬下還滿不錯吃的。烤鶼本身的味道單調了點,沾上甜麵醬才好吃,炒鴨骨頭的邊肉也滿多的,歸究原因可能就是鴨子本身就很大隻吧。

台中西區美食 - 美村路無名北平烤鴨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竹地小舖兩、三年前開幕的時候就來了,那時候,只覺得就是市場一盒100元有12片的生魚片,再擺到飯上面這樣,所以沒有特別有心得,最近看到照片擺盤有比較美麗了,推的像山一樣高的生魚片,拍照起來整個也很有成就感,所以又跑來吃了,晚間時段還要小排隊一下,今天就點了炙燒生魚片丼跟甜蝦什錦丼。看到粉絲團上的負評大多是服候態度不好、呃…這沒有收服務費的店家,而且又便宜的餐廳,就不要太要求了,有些是抱怨餐點品質不穩定,這…就看運氣了。

築地小舖
▲炙燒生魚片丼270元,有鮭魚、旗魚、海鱺、鮪魚,林林總總大概有十四、五片吧,還有黑豆、海帶、蟹管、龍蝦沙拉、蝦卵之類的,滿滿一大盆。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月中才開幕的「Bon Bon鄉村.慢食.小餐館」,店內只有12個座位,營業時間是晚餐到12點,假日到1點,店面很低調,一不小心就會跑過頭,用的是開放式廚房,餐點走向是以自然、健康取向的地中海風格,有才華的主廚與二廚是高餐畢業的學生,稚嫩的外型卻有著非常幹練手藝,雖然我們是第一天開幕就來用餐,但整體表現的十分有水準。隔天台北的朋友來高雄玩,我也推薦來這裡吃,推薦這樣子的餐廳不會被嫌啦!

主廚跟副主廚都是國立餐旅大學出來的,在高雄已經有滿多「高餐派」的學生或老師出來開店,新一代的例如有「挑食」、「勇氣廚房」、「錄易朵拉 Loui's Dora」,我覺得「高餐派」餐廳的風格有幾個特色,一、開放式廚房,二、強調食材的來源。早期高餐學生開的店還有「235巷義大利麵」、「江豪記臭豆腐」…,也都是高雄美食的一時之選呀。

左營美食 - Bon Bon鄉村.慢食.小餐館
▲同行的姐姐說:「就如同沒有被社會污染的純真口味」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朋友分享的「顧家廣西米粉」,雖然己經吃了午餐,但路過還是過來吃一下。廣西米粉據老闆娘說是大陸空運來台,100%的純米粉,口感跟台灣完全不同,來這裡嚐辣的朋友可以點碗「螺螄粉」,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什麼粉的,其實就是米粉啦!老闆說湯頭是用螺螄等食材下去熬的,螺螄看起來,長的就是~~「螺」的樣子,辣醬也是螺螄專用的辣醬,我有要了一點來直接吃,香!麻!辣!爽!一碗裡面有酸豆、花生、酸菜、豬腳、半顆滷蛋,但因為太辣我嚐不出他的美味。

另外來這裡必點的就是「酥脆肉片」,第一次是在西子灣附近的「桂林酥脆麵」吃的,第一次吃還滿驚艷的,這次吃就是覺得好吃,非常非常脆的外皮,入口後口中充滿了鹹香,是個下酒好料,這也是廣西的特色菜。

顧家廣西米粉
▲螺螄粉80元。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長期奔走東南亞的老闆,最近在高雄開了間螃蟹料理專賣店,特選一斤大的沙公,內用820元、外帶890元,大概是多了組蟹叉跟禮盒包裝所以貴一些、高雄部份地區外送加30元,是920元,宅配三隻免運費。今天跟朋友訂了內用兩種口味的沙公料理,一是印尼秘醬、另一款是奶油螃蟹。

先上桌的是秘醬口味,外很看起來像沙茶醬,吃了之後有XO醬充滿海的鮮味,問了老闆是否有加了蝦米之類的,『沒有哦!這是用新鮮蔬果做的,還有一些獨門配方,完全不加有的沒的』,我心想:『對厚,螃蟹本來就夠味了,幹嘛加其他的海鮮』,這款配上店家挑的蘋果酒超對味。

再來的是奶油口味的螃蟹,我一把捉起來吃,奶油好新鮮呀,我覺得我的舌頭都快融化了,老闆說這是法國AOC等級的奶油,還混合了其他頂級奶油做的,所謂AOC就是有產區認證過的,我覺得味道新鮮的就像鮮奶一樣,而且完全不膩,不太嗜辣的我,比較熱愛這一款,聽說這款適合搭配紅酒。

高雄美食-蟹皇宴
▲秘醬口味沙公820元(約一台斤的重量),因為是新鮮現煮,每日東南亞空運來台的野生沙公,所以需提前一個小時預約哦。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自行用谷阿莫的語調配音) 我是谷吃心,英文名字是EatGood。今天是要說一個天使做甜點的故事,這是改編真人真事搬上部落格,從前從前有位蘇珊大嬸,噢不對,從前從前有位蘇珊妹子,從小就喜歡跟植物還有昆蟲玩耍,用媽媽的烤箱做甜點給朋友吃,就這樣子女主角一直到長大。當然故事不會就這樣子結束,直到有天外星國王派帥哥魔王來佔領地球,但因為吃了女主角的甜點後,心就溶化了,最後就在地球上生活了。

不開玩笑了,回到主題,平時吃心不介紹網購美食的,因為高雄的都介紹不完了,除非真的有很值得推薦的。看膩了高雄很多甜點專賣店,做的不是派就是塔,風格都跟S'more Sugar大同小異,我都快崩潰了,所以看到這間很特別的網購甜點店才又激起我的熱情。今天吃的是「THE CONCORDE 法國協和廣場」,說真的一個塔的價格950元並不便宜,但後來想想,切成四塊,跟在外面吃的一、兩百塊的小的巧克力塔其實也差不多,而且好吃是加倍再加倍。再說,不知道為什麼,甜派或鹹派做成大尺寸的烤完後再切,總比小份的吃起來好吃耶。

與手工甜點對話的Susan
▲THE CONCORDE 法國協和廣場,其實是用五種巧克力甜點做組合!!!巧克力餅皮+巧克力卡士達慕絲+巧克力蛋糕+巧克力甘納許+巧克力蛋白酥,裡面再加入一些酸甜的覆盆子來平衡味道。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台南孔廟附近散步,這一帶超好逛的,路上標示還算清楚明瞭,不用事前規劃就可以玩上一整個天,到處都是漂亮的古蹟,有孔廟、武德殿、林百貨……,聽說是漢人在臺灣最早開發的的區域。

這次來吃好吃的珍珠奶茶,台南人對吃的很講究、很龜毛,從這款手作珍珠就知道,用樹薯跟地瓜粉做的珍珠,呈現天然透白的顏色,咬起來比較軟嫩,不會有那種咬塑膠的感覺。哈~ 

IMG_6939
▲珍珠或波霸或粉圓的原料是地瓜粉,加入一些質地較硬的樹薯粉來增加口感,根、莖類的澱粉直鏈式分子含量比例較低,鍵長卻達穀類直鍵澱粉的四倍,加熱煮完後會呈半透明且帶有光澤,看圖片的白珍珠就是天然的證明。(參考資料Food & COOKING / HAROLD McGEE著)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前幾天有紅月,所以早早就跑出來看,順便逛一下夜市,發現了老江紅茶,做成攤車的型式,就在入口處還滿方便的,買了就走。老江是最早把紅茶加入鮮奶的店家吧,把英國喝鮮奶茶的傳統帶入台灣,喝杯鮮奶茶,吃幾個小點心,幸福感滿分。

岡山花園夜市老江紅茶
▲哦,不能忘記今天拍的紅月,剛好掛在路燈上,真可愛。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