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壽司郎

壽司郎是一家以迴轉壽司為主的日本連鎖餐廳,在台灣也有許多分店。壽司郎的餐點以新鮮、多樣、平價為特色,是許多人喜愛的餐廳。

/tmp/phpDe85tY

/tmp/phpJXVQhr

壽司郎 - 來去北海道系列

壽司郎 (18).jpg
▲▼壽司郎每隔一陣子就會有新的主題呈現,這次主打北海道美食,有北海道秋刀魚、北海道產公魚天婦羅、還有名店「信玄味噌拉麵」,北海道花枝鰭、北海道鮭魚卵、北海道鮫鰈等等。

壽司郎 (20).jpg

壽司郎 - 來去北海道系列 餐點介紹

信玄味噌拉麵140元

壽司郎 (11).jpg
▲▼由豬骨、蛤蠣、甘甜味噌熬煮而成的超濃郁湯底,味道濃郁醇厚,搭配Q彈有勁的麵條、炒豆芽、叉燒等配料帶有淡淡的蒜香味😍

/tmp/phpFtmyN2

北海道產鮭魚卵60

壽司郎 (1).jpg
▲北海道產鮭魚卵通常在每年的10月至12月產卵,看起來好像真的有比一般的大,而且晶瑩剔透,吃起來不會太鹹,是用壽司郎的特製醬油醃漬過的,頗能襯托出鮭魚卵特有的風味。

北海道哈密瓜卡達拉娜80元

壽司郎 (12).jpg
▲▼北海道哈密瓜卡達拉娜的口感非常豐富,哈密瓜的甜味和香氣與卡達拉娜的濃郁奶香相得益彰,焦糖的香脆更是為甜點增添了一份風味。

壽司郎 (15).jpg

北海道產花枝鰭40元

壽司郎 (7).jpg
▲來自北海道的花枝鰭,口感Q彈,帶有淡淡的海味。

北海道產昆布漬鮫鰈60元

壽司郎 (2).jpg
▲北海道的鮫鰈,雖然屬於白肉魚,但肉質緊實爽脆,帶有淡淡的昆布香氣,搭配醋飯,口感清爽。

炙燒鮭魚腹40元

壽司郎 (9).jpg
▲鮭魚腹經過炙燒後,口感更加香嫩,鮭魚的油脂與炙燒的香氣完美融合,是一道非常美味的壽司。

北海道產花枝鰭40元

壽司郎 (3).jpg
▲北海道北魷肉質鮮甜,口感柔軟,明太子的鹹香滋味與北魷相得益彰

北海道產秋刀魚40元

壽司郎 (8).jpg
▲壽司郎的季節限定產品,每年秋季都會推出,北海道秋刀魚脂肪豐富,口感鮮甜。

北海道產醬烤秋刀魚40元

/tmp/phpJzDdCc
▲秋刀魚經過醬烤後,口感更加濃郁,但可惜沒什麼燒烤的香氣。

北海道產牛奶玉米軍艦40元

壽司郎 (4).jpg
▲▼使用來自北海道的牛奶玉米製成的,口感香甜軟糯。玉米的甜味與牛奶的香氣完美融合,搭配上壽司郎特製的醋飯,口感層次豐富。

壽司郎 (14).jpg

山葵北海道產海螺軍艦40元

壽司郎 (5).jpg
▲海螺切片做成軍艦造型,海螺口感Q彈,富有彈性,搭配辛辣山葵,風味獨特不嗆辣。

北海道產公魚天婦羅40元

壽司郎 (10).jpg
▲到北海道少不了「冰上釣公魚」,而公魚亦是北海道的名產之一。公魚吃起來像我們的柳葉魚,其實不是「公」的魚,裡面也還是有像葉魚的魚卵可以享用。

壽司郎 (13).jpg

壽司郎 (23).jpg
▲吃完後還可以到義享逛個樂高,結束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美食 壽司郎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