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鳥橫丁 /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0號 / 電話:07-2810100 / 營業時間:17:30~01:00、每週日公休 / 粉絲團

燒鳥就是日文串燒的意思,橫丁就是小巷弄內,這裡有燒烤、開胃菜、炸物、蒸煮物、微足的飯類,酒類跟飲品。店內環境是以中日復古風格設計,今天吃四道餐點都好吃。

今天先到日本再生酒場,那間是特別的內臟專賣店,先在這裡吃完燒烤肉,再來到這間老蘇推薦的燒鳥橫丁,兩間距離走路約5分鐘吧,還以就散步過來吃第二攤。

高雄燒鳥橫丁


▲拍了段店內外環境的小影片。

高雄燒鳥橫丁
▲招待百香果木瓜絲,脆爽的口感,百香果的香氣,好吃。

高雄燒鳥橫丁
▲先來上杯HIBALL(120元),一般是加CC LEMON+威士忌,但這裡是橘子汽水,但剛好橘子汽水又賣完,所以換上日本的檸檬汽水,想不到超搭的啦,我家酒櫃也要進幾瓶這種汽水啦。有點像香港鹹檸七的味道,一點點的鹹味真是畫龍點睛呀,但又有淡淡的酒味,讚!

未成年請勿飲酒 / 喝酒不開車 / 開車不喝酒

高雄燒鳥橫丁
▲打卡招待小菜,有甜蜜糯米丸跟和風蝦卵冷豆腐二選一,今天選了豆腐,有蝦卵、豆腐、柴魚片、淡淡的鹹醬油,冰冰涼涼的好吃。

高雄燒鳥橫丁
▲點了瓶茶,特別的是這種杯子啦,這應該是跳蚤市場才找的到的古早味紀念杯吧。

高雄燒鳥橫丁
▲馬鈴薯聖代沙拉(80元)

高雄燒鳥橫丁
▲火山牛五花蓋飯(150元)

高雄燒鳥橫丁
▲飯上面蓋上滿滿的牛五花,還有生蛋黃的組合。

高雄燒鳥橫丁
▲薑蔥五花(80元/2串)

高雄燒鳥橫丁
▲好特別哦,除了蔥外還加油薑進去耶,烤的香噴噴的,還滿不錯的搭配哦。

【燒鳥橫丁】

  •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0號
  • 電話:07-2810100
  • 營業時間:17:30~01:00、每週日公休
  • 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