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市區最佳約會餐廳大推喜珠,菜色精緻且在口味上也有很多巧思,又不用花很多「摳摳」,絕對是約會或是慶祝節日的首選,其實平時來吃也是很適合啦!上一篇介紹了早午餐的部份,這一次我們來分享的是主餐的部份囉!

/tmp/phpVTyLtU

佐餐享食 - 油封鮑魚 - 180元

175A9208.jpg
▲▼這餐點太美麗了,透明的質蔬果汁覆蓋油封煮熟的鮑魚肉,搭配的洋芋慕絲與白酒泡泡,把醬汁做分子料理成為不同型態,在享用美食的時候,也是趣味十足呢!

175A9218.jpg

175A9212.jpg
▲▼油封鮑魚是以油包鮑魚,長時間中溫的方式烹煮,吃起來超級鮮嫩的,搭配無負擔清爽的醬汁,還有呈現粉紅色的膠質蔬果汁,入口有一股植物清香的味道襲來,搭配著微甜馬鈴薯泥,還有草莓的香氣參與其中。一直咀嚼慢慢的鮑魚的鮮味就跑了出來,充滿了大海的滋味,十份迷人!

175A9387.jpg

佐餐享食 - 淡白酒中卷 - 180元

175A9237.jpg

175A9241.jpg
▲▼碩大的中卷展現出屏東人的氣魄與熱情,中卷墨汁調和過以盤子為畫盤,有如一副潚灑的畫作。

175A9304.jpg

175A9376.jpg
▲▼這中卷的厚度驚人呢!很少吃到這樣子的厚度的中卷,口感特別的Q彈,而且也很新鮮哦~

175A9379.jpg

175A9373.jpg
▲而且可以發現使用的生菜都是摘取最嫩的部份,雖然成本會變高,但口感會變的更好,這一點真的是大心呀!

濕式熟成30天鴛鴦牛排 - 單點480元/套餐680元

175A9340.jpg

175A9350.jpg
▲▼兩塊一組而成的鴛鴦牛排,搭配多種不同的蔬菜,還有自家種栽的有機花草,整個擺盤起來有肉有菜,好像來到了小農場一樣,真是可愛。

175A9343.jpg

175A9358.jpg
▲▼選用美國藍絲帶Choice最高等級牛肉,在0度冷藏環境濕式熟成30天,牛肉的肌肉蛋白酵素作用軟化了牛肉的纖維,因為不是冷凍牛肉,在確保肉質保鮮下,這道是限量供應的哦!

175A9359.jpg
▲牛肉吃起來非常軟嫩,大概五分的熟度,咬下後感覺到滿溢的肉汁在口中奔騰,熟成過後的肉味香氣十足,搭配香料鹽吃起來更顯肉的鮮甜,一旁還有南瓜泥也可以配著肉吃,南瓜的甜味跟口感也跟牛肉也很搭哦!

伊比利豬青醬義大利麵 280元

175A9312.jpg
▲喜珠的義大利麵醬汁都是使用新鮮食材製成,不使用任何澱粉勾芡~

175A9321.jpg
▲除了有義大利麵外也有燉飯哦!今天選擇的是羅勒青醬,另外還有白醬與茄汁紅醬可以選擇!

175A9330.jpg
▲義大利麵裡面還有龍鬍菜、花椰菜、油菜、木耳等蔬菜,當然還有生菜,生菜也是選最嫩的部份來享用,再搭配一些自家栽種可食用的花朵,整盤料理就像藝術品般的美麗!

175A9367.jpg
▲青醬是以九層塔為基底,添加多種堅果以及新鮮香草調製而成,而且義大利麵的份量超級多的,讓我們吃的超飽的,食量大的人來吃絕對足夠。

175A9332.jpg
▲▼松板豬肉口感爽脆,外層的皮煎的煎香誘人,肉質清新沒有豬腥味,肉切的滿有厚度,吃起來很水嫩,完全不會乾柴哦!

175A9336.jpg

甜點 - 焦糖奶蓋鬆餅 110元

175A9399.jpg

175A9414.jpg
▲鬆餅是屬於酥皮的口感,吃起來入口即化,搭配草莓乾、米香等小物增加口感,讚讚!

175A9403.jpg

甜點 - 法芙娜可可布朗尼 130元

175A9392.jpg

175A9409.jpg
▲使用五星頂級可可粉品牌法芙娜,以及日本鑽石牌高級麵粉,搭配頂級奶油,衝撞出迷人的香氣。吃起來的口感掠實、濕潤、細密,裡面還有健康的堅果,十足的幸福美味呢!

飲品 - 白鬍子(紅茶拿鐵+海鹽奶蓋) 130元

175A9191.jpg

175A9198.jpg
▲▼採用法國醇正Elle&Vire高乳脂含量配方打出綿密奶泡,添加澳洲日曬海鹽,多了鹹甜香濃不膩口感。

175A9206.jpg

飲品 - 蜂蜜水果氣泡飲 130元

175A9166.jpg
▲▼氣泡飲有四款,使用的是法國進口的高級果泥,搭配主廚栽種的有機香草,微微酸酸微微甜~

175A9173.jpg

Foodies%喜珠現代融合料理

  • 營業時間:星期三~日09:00~15:30 / 星期五~六09:00~15:30,18:00~20:30
  • 地址:屏東市武成街67號
  • 電話:08-751-2867
  • 星期一二休
  • Facebook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