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大家大吉大利一起吃雞 ,是位於三民區鼎中路的🍗Crisken脆司肯美式炸雞,臨近文藻外語大學。

雖店名是炸雞店,但其實漢堡也很威呢,也是店內的招牌,一定要試看看哦!

00.jpg

店內外環境

175A1385.jpg
▲店家就在鼎中路上,這裡意外的很好停車耶!

175A1379.jpg

▲▼從店外就能看到櫃檯左邊用色大膽的手工繪圖十分吸睛。

脆司肯美式炸雞

 

175A1392.jpg
▲天氣這麼熱,可以到裡面吹冷氣、吃炸雞,還有免費充電插座,插座的數量還滿多的呢!

175A1378.jpg

175A1394.jpg
▲自助區。餐具、醬料、手扒雞手套都是自行取用,乾淨衛生。用餐完畢也請客人們自行回收,感謝大家一起愛惜用餐環境。

175A1374.jpg
▲▼店內濃厚美式風格隨處可見,例如:龐克風馬克杯牆、牆上陳列機車模型展示、66號公路路牌和播放的體育台。超級大電視螢幕,一邊大口吃雞,也能一邊即時觀看各項賽事,真是大塊人心!用餐環境乾淨整潔,十分舒心。

175A1375.jpg

175A1376.jpg
▲外帶的QR code可以掃來點餐。

175A1377.jpg
▲內用座位桌旁也有掃QR code,疫情期間免接觸點餐,愛吃什麼點起來,隨處可見店家的貼心。

餐點介紹

175A1278.jpg
▲熱騰騰的繽紛炸全雞上桌嘍~

175A1280.jpg
▲親愛的朋友啊!記得提早一天來電預定,嚴選台灣自產生鮮等級雞肉,搭配獨家醬汁特別醃製調味。

175A1380.jpg
▲單點全雞附一種醬料是529元,六色繽紛醬料是569元,全手工自製醬料很推呢!

175A1289.jpg
▲▼充分享受多層次驚喜調味,炸全雞整個肉汁鮮味都封鎖住!當我們用手拆全雞的時候,雞油還不停的、不停的滴下來,比用烤的還要JUICY呢!

175A1365.jpg

175A1284.jpg
▲拔起雞腿,軟嫩的肉伴隨著不斷的流竄肉汁,酥脆外皮口感啵棒!

醬料都是獨家手作💕

🌴熱那亞青醬

175A1294.jpg
▲十分濃郁,熱愛青醬口味的朋友必搭,濃郁青醬讓炸雞味道更添厚實。

🐮水牛城辣醬

175A1305.jpg
▲酸與辣層次的堆疊風味,絕對是重口味人士的愛。

🐋法式優格澄橘醬

175A1345.jpg
▲加入藍柑橘酒,醬汁的顏色是藍柑橘酒本身天然的顏色,搭配雞肉清爽而不油膩,滿滿的地中海風味。

🕊塔塔醬

175A1303.jpg
▲清爽酸甜口感

🌶手工辣醬

175A1297.jpg
▲香辣中帶點奶香甜味,炸得香酥的雞肉沾醬,唰嘴解膩又能引出香辣滋味。

🐒泰米亞語咖哩優格醬

175A1293.jpg
▲▼小朋友最愛的口味,一沾就上癮,嘴巴停不下來嘍!為什麼小孩這麼愛吃咖哩呢?這我們會另外做一集分享介紹!

175A1346.jpg

脆司肯招牌漢堡

單點$139元 / 套餐188元 (套餐含薯條跟飲料)

175A1248.jpg

175A1264.jpg

175A1274.jpg
▲▼招牌漢堡內餡搭配特質起司通心麵,這組合太瘋狂啦!搭配自製牛肉漢堡排,是經典滿是層次感的美式風味,牛肉的調味又夠味,咬下去有嚼勁,CP值爆炸高!

175A1344.jpg

NEW新品上市~

松露野菇起司牛肉堡

單點 $169 / 套餐218元 (套餐含薯條跟飲料)

松露野菇起司牛肉堡 $169

175A1276.jpg
▲松露香氣搭配特質牛肉漢堡排,十分濃郁的牛肉香氣,大口咬下超級滿足!

特製漢堡麵包

/tmp/phpm6E0gW
▲特製漢堡麵包真的好威,小朋友一直吃一直吃,還問能不能直接買麵包回家吃。麵包會抹上奶油油香煎,帶點焦香的香氣,軟綿口感帶點香甜麵糰香氣,單搭松露起司吃也超讚!

/tmp/phpIGp486  

2號餐(雞腿+腿骨)

單點$110 / 套餐159元 (套餐含薯條跟飲料)

2號餐(雞腿+腿骨)$110
▲炸雞的部份有薄皮、脆皮兩種讓客人做選擇,雖然薄、脆皮,油炸時間不同。但脆司肯就是要滿足大家的喜好,愛怎麼吃就怎麼搭。

175A1251.jpg
脆皮炸雞:以傳統裹粉方式,並沾上蛋液,脆皮上中帶有麵粉與蛋香,炸得酥脆,一口咬下鮮嫩多汁的雞腿肉真是令人滿足!

薄皮炸雞:以獨門醬料於表皮做調味,薄皮嫩雞的口味偏重。相較於外面的薄皮炸雞,脆司肯的炸雞皮更薄,完全沒有多餘麵粉感,香料更能融入到雞肉深層。令人驚豔!也是市面上少有的!

香辣雞柳條

原味雞柳條
▲使用舒肥雞肉,搭配美式脆皮作法,滋味微辣,雞胸肉沒有太多油脂,一般都會很乾柴,但這裡用舒肥法,也就是低溫烘焙的方式,所以肉質會很嫩,再加上外皮香香脆脆,口感絕對,再灑上巴西里香料提味,單吃就很美味!

雞肉凱薩沙拉 小 $ 75/ 大 $159

175A1311.jpg

175A1267.jpg
▲▼美生菜脆而清甜,雞肉軟嫩多汁,搭配小蕃茄,鋪上麗茲餅乾,口感酥脆,淋上香甜清爽的凱薩醬最對味!

175A1310.jpg

墨西哥辣醬薯條$100

175A1268.jpg
▲滿滿的牛肉醬鋪就而成的墨西哥辣醬薯條,份量感十足,味道層次豐富,很有異國風情!

175A1340.jpg
▲脆薯上淋上了金黃色起司瀑布以及牛絞肉。擺放於上頭的是墨西哥辣椒,頗具辣度。自炒的墨西哥辣醬,搭配用牛肉與辣醬調配出來的醬汁,每一口都可以咬到碎碎的牛肉,十分美味。

175A1370.jpg
▲店內用餐飲料還可以只要加10元就能續杯呢!吃炸雞就是要配汽水才對味呀,雖然店內也有提供吸管,但直接喝最過癮,二來也比較環保,可以少用一隻吸管。

甜點

吃完炸雞別忘了也來份甜點哦,星期二、四、五、日的12點至晚上8點30分會有cp dessert出攤哦!

/tmp/phpPZirpf

甜點/tmp/php7SkXqX

/tmp/phpT2PEpL

/tmp/phpZ0Xl0z

/tmp/phpZjWepp

 

Crisken脆司肯美式炸雞 餐後

脆司肯的炸雞跟漢堡都好厲害,而且離我們家也不遠,以後就可以常常來吃囉,不時還可以看到翹課來吃的文藻學生(誤)

令人驚喜的是,用心研發14種獨家醬料,除了今天吃的之外,還有以水蜜桃為基底調配的糖醋醬,黃金起司醬,蜂蜜芥末醬、祕製四川醬,松露醬,凱撒醬,水果優格醬跟塔塔醬,想要品嚐各式不同口味,可以加點你愛的那味。

Crisken脆司肯美式炸雞 小檔案

  • 鼎中總店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419號
  • 外送專線:07-3493551
  • 營業時間:12:00~21:00
  • Facebook粉絲專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