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茶加豆乳豆花真好喝!新品西瓜也加進來也很厲害🥰

首創豆乳豆花與飲料的結合,第一次喝了難忘,再喝就愛上,新品加入西瓜冰沙,更是有種沁涼到心扉的感覺呢!

個人最愛的就是芙奇伯爵,豆乳豆花與伯爵茶的香氣還滿搭的呢,豆花在嘴裡咕溜咕溜的好喜歡呀!

老婆、小孩則是最愛「芙奇夫人」,是珍珠鮮奶茶與豆乳豆花的組合,口感超豐富,成功的滿足我們的味蕾與胃袋。

00.jpg

芙奇茶苑
▲芙奇茶苑就裕誠路上,附近可是飲料戰一級戰區,整個設計呈現復古奢華的風格,再加上LOGO的造型很可愛,很有畢卡索的風格呢,讓人記憶深刻。

175A1664.jpg
▲▼芙奇茶苑在南、北高雄各有一間分店,不管在那裡要要買都很方便哦,台南店預計7月下旬開幕!

芙奇茶苑

芙奇茶苑
▲▼來芙奇茶苑必吃的飲品有三款,分別是「芙奇伯爵」、「芙奇夫人」跟「芙奇公爵」,珍珠也可以更換粉粿,粉粿有原味跟抹茶口味,茶類也可以換其他的芙奇好茶。

芙奇夫人70元

芙奇茶苑

芙奇茶苑
▲▼跟老婆、小孩及朋友來附近吃飯,也順便帶個芙奇飲料來當餐後「甜點」。

芙奇伯爵 60元

/tmp/phpmUMpZi

175A1579.jpg
▲個人最愛的就是芙奇伯爵,豆乳豆花與伯爵茶的香氣還滿搭的呢,豆花在嘴裡咕溜咕溜的好喜歡呀!其中伯爵茶裡面釋放出的柑橘類植物清香,也讓人好喜歡、好放鬆哦~

芙奇茶苑 - 新品上市 

今年夏天、This summer,芙奇茶苑推出以西瓜為主的特色新品,為夏天而生的西瓜,加入飲料之中,先看到就覺得消暑,喝下去真的是清涼暢快!

175A1621.jpg

雪頂西瓜芙奇70元

175A1629.jpg
▲西瓜冰沙與豆花、粉粿,上層覆蓋的是棕櫚糖奶蓋。這杯飲料有夠經典,滿滿的台式元素,摻雜棕櫚糖奶蓋畫龍點睛,豐富的配料卻因為西瓜的加入,也顯的清爽無比,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完全不膩口。

多多瓜果冰鑽60元

175A1630.jpg
▲這杯的酸度比較高,使用了柳橙汁、檸檬汁與整罐的養樂多打成冰沙,產生如夢幻般的紅色,搭配自製的柳橙果凍增加層次口感,酸酸甜甜的有戀愛的感覺。

碧爽西瓜飲60元

175A1633.jpg
▲這杯是最能喝到新鮮西瓜的清新滋味,再加上氣泡飲料的翻騰感,口感超刺激,心情超暢快,想不到意外的搭,後來才發現原來這是韓國流行過來的喝法呢!

20220624_213159+0800-3413459.jpg

芙奇茶苑 菜單

芙奇茶苑透涼西瓜飲菜單
▲芙奇茶苑透涼西瓜飲菜單

/tmp/phpukDAQZ
▲芙奇茶苑菜單

芙奇茶苑 小檔案

台南店預計7月24日開幕

芙奇茶苑-高雄裕誠門市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74號
  • 營業時間:09:00–22:00
  • 電話:07-550-8389
  • 芙奇茶苑 Facebook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芙奇茶苑-復興宜家店

  •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23號
  • 營業時間:09:00–22:00
  • 電話:07-334-5678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