嵜芋茶屋的嵜發音是「柒」,第二間分店開來左營,不用跑到南高雄囉!日系風格職人手作,每杯都是特調比例的最佳風味,手作甜點嵜芋可可亞,苦甜苦甜也很推哦~

其他推薦飲料還有有暖男最愛買的「富士桑實朝朝霧」,裡面有滿滿的桑椹汁,咀嚼系列愛吃的「小芋圓嵜芋牛乳」,清爽的「梅檸冰霧」裡面有茶凍還有一顆酸甜的脆梅哦!

高雄飲料推薦 / 嵜芋茶屋

高雄飲料推薦 / 嵜芋茶屋
▲▼嵜芋茶屋富國店就在富國路上,鄰近明誠二路。

高雄飲料推薦 / 嵜芋茶屋

20220523_114758+0800-3655279.jpg
▲看到菜單,有茶系列,朝霧系列好像就是奶,招牌的嵜芋就是芋泥系列~

小芋圓嵜芋牛乳 M杯 70元、L杯 85元

高雄飲料推薦 / 嵜芋茶屋

175A9943-2.jpg
▲個人還滿愛吃芋圓的,這種小芋圓更是奇妙,可以直接用吸管喝,在嘴中愈嚼愈香甜,搭配牛奶跟芋泥一起享用,非常的有飽足感,芋泥口感綿密,香氣十足。小芋圓色彩繽紛,讓人看的心情愉快,而且都是天然食材的顏色哦,健康天然又美味~

175A9904-2.jpg
▲芋泥都是店家新鮮熬煮的哦!

富士桑實朝霧 80元

高雄飲料推薦 / 嵜芋茶屋
▲▼天然的桑椹果醬是嚴選的契作果農,加上鹹甜鹹甜的奶蓋,而且桑椹富含花青素跟維生素A,非對女生也非常的好,所以絕對是暖男必備的飲料。

富士桑實朝霧 80元 

梅檸冰露 55元

高雄飲料推薦 / 嵜芋茶屋
▲朋友說有貓就給讚,所以來請喵喵合照一下~

175A9962.jpg
▲脆梅真的超好吃的,之前都還會買來做,酸酸甜甜的充滿了戀愛的滋味,店家用的是梅嶺梅汁加上檸檬特調,搭配自家製的花茶凍,多了一種層次,也多了一種滿足感。

萬丹仙凍紅豆牛乳 M杯 75元、L杯 85元

175A9935.jpg
▲紅豆加紅奶還有仙草凍,形成美麗的三漸層,仙草凍充滿了草本的香氣,而且涼清解渴,口感咕溜咕溜的很有趣,加上新鮮熬煮且大顆的萬丹紅豆,與牛奶的搭配甜而不膩,讓人一口接一口,嘴巴停不了。

手作甜點-嵜芋可可亞 55元

手作甜點-嵜芋可可亞 55元
▲嵜芋甜品單賣除了有可可亞外,還有另外一款是搭配桑椹醬與鹹蛋黃哦,下次再來試試。

高雄飲料推薦 / 嵜芋茶屋
▲綿密的芋泥,上面加上苦甜可可亞醬,兩種不同世界的植物,在高雄相遇,卻非常的合拍呢,是種異國戀的感覺!

嵜芋茶屋苓雅本店

  • 地點: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41號
  • 電話:07-3388218
  • 時間:10:00-22:00
  •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kiyuTea
  • LINE@:@sakiyutea
  • Instagram:sakiyutea


檢視較大的地圖  

嵜芋茶屋左營富國店

  • 地點: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92號
  • 電話:07-5580011
  • 時間:10: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