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餐飲集團在捷運左營站外設點,有熱壓土司跟飲品,現場有幾組高腳椅,還有一組沙發,在忙碌的車站內提供了一個休憩的好地方。今天跟朋友來吃了「打啵吐司盒」當午餐,有甜有鹹很好選擇,另外他們家的檸檬跟冬瓜系列也都不錯喝哦,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啵餐飲集團
▲義式風味牛肉吐司60元:選用澳洲牛肩肉加入洋蔥搭配蕃茄紅醬熬煮,加上酸黃瓜與黃芥末的結合,非常適合當作早餐或下午茶點心。

啵餐飲集團

啵餐飲集團
▲旁邊是全家福鞋店

啵餐飲集團
▲舒適的沙發區

啵餐飲集團

啵餐飲集團
▲有新品,是養樂多系列。

啵餐飲集團
▲套餐組合

啵餐飲集團

啵餐飲集團

啵餐飲集團
▲熱壓吐司的機器

啵餐飲集團
▲義式風味牛肉吐司60元。每日現燉的牛肉,包在吐司裡面,料多味美,一手掌握很方便,適合忙碌的遊客。

啵餐飲集團
▲咖椰吐司40元。星馬風味的自製咖椰醬,還看的到香蘭葉末,真材食料,一般的咖椰吐司都是加上大大一片的牛油,把咖椰的味道蓋過去,這裡的不會哦!

啵餐飲集團
▲花生香蕉吐司40元,花生抹醬加上新鮮香蕉淋上焦糖後包入吐司內烤,花生醬香濃搭配香蕉烤過後熟軟,是女孩非常喜歡的口味。

啵餐飲集團
▲打啵肉吐司50元。

啵餐飲集團
▲就是泰式的打拋肉吐司,泰式的打啵肉,包進表皮烤得酥香的吐司裡,一口咬下,打拋肉香氣四溢,口味鹹香酸辣,屬重口味的吐司。

啵餐飲集團
▲朋友點的白霜雙子星40元。白霜也就是冬瓜的意思,原於冬瓜老熟後上面會有一層白霜,像白雪覆蓋於其上,故店家引用其意稱"白霜",冬瓜茶都是店家自行熬煮,並非市售濃縮冬瓜精,加入雙子星(QQ椰果與彈牙珍珠),整杯飲料非常有飽足感。

啵餐飲集團
▲黑Q鴦鴛戀奶55元。茶底選用英式錫蘭紅茶搭配鮮奶加上咖啡凍與珍珠,Q彈珍珠加上脆脆咖啡凍,推薦給喜歡吃料的朋友,甜度可以依喜好選擇,店家都是自行熬煮的糖非市售果糖哦!

啵餐飲集團
▲白霜啵檸檬45元,以自行熬煮的冬瓜茶為基底,搭配一球檸檬冰沙,加上新鮮檸檬汁,剛吸入口中時冬瓜香氣濃郁口感冰冰涼涼酸酸甜甜,猶如戀愛滋味,最上面的檸檬冰沙會慢慢化開,習慣飲料慢慢喝的話也不會因冰塊融化後口味變淡哦。

【Boo 啵・白霜啵檸檬 - 左營旗艦店】

  • 地址:左營區左營區高鐵路115號B2F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