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崗信義美術館

雄崗信義美術館
▲「請問這指叉球的姿勢合格嗎?」沒啦,今天是要來開箱農16的豪宅,旁邊就有個空地也是學校的預定地,但也是要看附近的學生人數才決定要不要興建,目前算是個公園,都會看到有人在打休閒的槌球,還有個小型的棒球場,因為常常看到,所以就找了個時間來逛逛囉!

雄崗信義美術館
▲▼這裡是坐北朝南的建設,跟我家一樣耶,是豪宅的方位,往左邊可以欣賞日出,往右邊可以讚嘆日落,以雙子對稱的結構設計,每層樓兩戶,戶戶都有超美景觀,,共有118、180、230坪三種尺寸供挑選,交屋的時候是毛胚屋,完全可以依照自己需求打造屋家空間。公設有

雄崗信義美術館

雄崗正義美術館正面照
▲▼今天天氣好,再多拍幾張~

/tmp/phpXtO3Yf  

雄崗信義美術館
▲▼OK,今天從大廳走進來吧,其實如果有開車要賞屋的話,可以直接開到樓下的停車場。

雄崗信義美術館
▲進來這裡就是迎賓大廳,一般只會在飯店看到的設施,「對豪宅來說是基本設施唷」接待人員輕描淡寫、雲淡風清的這樣子對我說。「看來等一下看到什麼設施我都要淡定一點才對。」心裡面這樣子想著,但這挑高的話,在高雄豪宅界應該也是數一數二了。

20210820_155626+0800-3723640.jpg
▲▼進來後來看到大廳整個是有點金碧輝煌的樣貌,石材也是雄崗信義美術館的特色之一,特別選擇整塊的石材來做設計,不是一小片一小片的堆砌,這就是內行的看門道囉,可以看的出整個設計很大器的感覺。

20210820_155645+0800-4060321.jpg

雄崗信義美術館
▲一旁的休息區也是很有空間感,有時候房間沒有整理的話,就可以跟朋友約一樓談事情,哈。

雄崗信義美術館
▲一樓部份的話,有長形的斿泳區,跟溫水的SPA區,這樣子一年四季都可以來游泳,在家就能有渡假的感覺。

雄崗信義美術館
▲公設的部份除了了一樓還有四樓跟頂樓,每層才兩戶,就有兩座電梯了,也真是方便。

四樓公設
▲▼接著電梯來到四樓,四樓的走道滿滿的都是藝術品,除了有雕刻藝術外,也有很多平面的藝術品。

雄崗信義美術館
▲▼整個好像走在畫廊一樣呢。

/tmp/php1urh4g

雄崗信義美術館
▲看完畫展後,還有坐下來喝杯咖啡,有個中島的吧台。

/tmp/phpgz0bkd
▲▼這裡是健身瑜珈室,除了有齊全的健身設備外,還有大鏡子可以做瑜珈,感覺用來跳舞也不賴。

/tmp/php01Brpn  

雄崗信義美術館
▲▼這裡是養生室,如果不想出門,又不想帶回家裡,可以請專業的師傅來這裡按摩一下。

雄崗信義美術館

雄崗信義美術館

雄崗信義美術館
▲▼藏賦閱覽室,可以在這裡看書,或是辦一些活動,今天剛好有老師來教貴婦們書法。

雄崗信義美術館

雄崗信義美術館
▲簡單拍一下書法,就不拍到人了。

雄崗信義美術館
▲棋藝室今天剛好有人在使用,就拍門口招牌。裡面可以下棋、打麻將等等,以後疫情過後,有買這裡豪宅的朋友揪一下哦!我都玩10、5的,不是10萬、5萬,是10元、5元。 XD

/tmp/phpF77v8D
▲最厲害的就是這裡,竟然還有鐵板燒區,有錢人都直接請人來家裡開伙的。

雄崗信義美術館
▲▼私人宴會廳可以直接請總舖師來家裡做菜,吃飯喝酒後就直接回家睡覺,這就是人生吶 (煙~)

/tmp/phpqwcKCw

雄崗信義美術館
▲廚房空間整個就是餐廳等級了吧,設備超齊全的。

雄崗信義美術館
▲吃完飯後,也可以在一旁一休閒茶沙龍空間休息,一般外面高級一點的餐廳都會備有這樣子的空間,今天剛好遇到雄崗的董事長在接受採訪。

雄崗信義美術館
▲接著來到頂樓。

/tmp/phpgSJ9jM
▲說是演藝廳,整個就是電影院的規格了吧,可以在這裡表演音樂,也可以看場電影,有頂級的環繞音響跟有高低落差的座位。

雄崗信義美術館

雄崗信義美術館廚藝教室
▲▼然後這裡是廚藝教室跟交誼廳,可以在這裡學做菜,設備也都是專業等級的了!畢竟雄崗本身就有在餐飲了。

/tmp/phpUWB215

/tmp/phpPU18at

/tmp/phpZFTa2t
▲接著來看一下豪宅成屋的室內裝潢。

/tmp/phpXvEsRC
▲噹啷~~~就是這樣子,這叫毛胚屋,豪宅交屋都是這樣子的,因為有錢人都會有自己的品味,所以重點是座向、格局跟管線配置。

雄崗信義美術館
▲雖說是毛胚屋,但雄崗自己也有提供一間格局的範本,等全部完銷後,這間就可以交給我~~~~來打掃了 XD。

雄崗信義美術館
▲▼整個空間的格局很方正,而且是坐北朝南,冬暖夏涼,愈高樓則愈涼,因為「高處不勝寒」(冷~~)

雄崗信義美術館

雄崗信義美術館
▲然後我迫不及待的出來看風景,這裡十樓的VIEW就這麼好了怎麼得了,23樓的話就更壯觀了。

雄崗信義美術館
▲▼看過去就是一片綠意盎然的美景。

雄崗信義美術館

20210820_154456+0800-2677089.jpg
▲書房區。

20210820_154538+0800-2831160.jpg
▲主臥室。

20210820_154612+0800-3412834.jpg
▲洗澡的地方,洗手台大到可以設計兩座,是電影才看的到的場景吧,男女主各站一邊這樣子。

20210820_154625+0800-3507559.jpg
▲衣帽間。

20210820_154640+0800-2520972.jpg
▲▼小孩房1。

20210820_154708+0800-3295913.jpg

雄崗信義美術館
▲小孩房2

雄崗信義美術館
▲以為這是衣櫃。

雄崗信義美術館
▲打開後是通往浴室的空間,坪數大就是可以玩這種小巧思呀。

雄崗信義美術館
▲裡面的浴室也是超大的。

20210820_15A雄崗信義美術館4957+0800-3107905
▲中島式的廚房。

雄崗信義美術館
▲比較特別的是除了大門之外,在廚房這樣還特設一個傭人的門,可以直接通往廚房,以方便工作進出,這樣子在作菜的時候,動線比較順暢,也不會影響大廳主人的宴會。

/tmp/phpbgnlFl
▲在離開之前,我看到有個這樣子的按鈕,以為是有個樓中樓的空間之類的,沒啦,其實是「電梯代叫」的服務,就是出門前在穿鞋子的時候,可以在家裡先按要上下樓,等電梯到位的時候再出門,就不需要在電梯前面等了,畢竟有錢人都是一秒幾十萬上下的,才不需要在電梯等呢,也太貼心的服務了吧~

雄崗信義美術館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接待人員特別介紹一下停車場,停車場的空間整個超大的,如果是司機載你回家的時候,或是老公載老婆回家時,就可以把你先放下來,司機再去停車,就不用走路了,所以這裡也有規劃座位區。

雄崗信義美術館

20210820_155527+0800-3067182.jpg

雄崗信義美術館
▲而且地板還給我整路都舖磁磚也太高級了吧!

 難得有機會參觀豪宅,自己想像就是豪宅主人,體驗各種頂級規格,戶戶坐擁樹海美景第一排,而且交通便利,就在農16的精華地段,開車或是散步都很方便,一旁就有凹子底森林公園,每坪58萬元起,最低118坪,我算了一下,呃(嚥一下口水),是六千八百萬,四十四萬零頭就不算了,改天在公園看到有餵魚的樸素阿伯,可能就是豪宅主人呢!

雄崗信義美術館 接待中心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