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師傅塩酥雞:崇德總店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235號 / 營業時間:16:00–00:00 / 星期一休 / 電話:0908-481-266 / Facebook粉絲團

豪師傅塩酥雞:陽明分店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249號(近義華路口) / 營業時間:16:00~01:00 / 電話:0909-717-090 / Facebook粉絲團

豪師傅崇德總店就在捷運生態公園站附近,有時候嘴纏想吃點炸物,就會路過來買一下,豪師傅攤位的炸物有四、五十種,除了有各種基本款的鹹雞外,還有一些少見的食材,另外還有超大份又便宜的雞排,真的很推薦。

高雄美食 - 豪師傅鹹酥雞

高雄美食 - 豪師傅鹹酥雞
▲▼整個店面很乾淨整齊,看起來也很衛生,下午四點開始營業,而且是愈晚愈多人。

175A9597.jpg

高雄美食 - 豪師傅鹹酥雞
▲現在消費滿280元,還送可口可樂或雪碧任一瓶,但不包含香雞排,其實點餐後POS機也都會有明細,可以Double check。

高雄美食 - 豪師傅鹹酥雞
▲各品項的價格都寫在攤位上方,不怕會算錯錢。

/tmp/phpUdQZdb

175A9579.jpg
▲雞胗跟雞心看起來也很好吃呢!

175A9583.jpg
▲玉米看起來好新鮮哦!

175A9584.jpg

175A9588.jpg
▲滿280元送可樂或雪碧一瓶。

175A9589.jpg
▲拿振興券來買鹹酥機還有最新的活動。

175A9593.jpg
▲發現有脫油機耶,濾過油的炸物吃起來更健康清爽,麵衣也會比較耐放,冷掉還能維持一定程度的酥脆感。

175A9607.jpg
▲用紙盒裝盛的鹹酥雞,非常有質感,簡直就像誠品在賣的文青風鹹酥雞吧。

175A9605.jpg
▲▼炸好後帶來附近公園野餐囉,除了可以選擇辣度之外,還可以選擇是否需要洋蔥、酸菜,發揮省錢一哥的精神,當然全部都要附囉!

175A9609.jpg

175A9616.jpg
▲魚蛋(75元),金黃酥脆的魚蛋是秤重報價,咬下去會咔滋咔滋的,還有著魚卵的沙沙口感,帶著鹹香滋味,是老婆的心頭好。

175A9617.jpg
▲雞皮(30元)。香酥的口感,還有吸附雞油的香氣,加上豪師傅特殊醃料,讓人一口接一口,是經典的下酒料理。

175A9618.jpg
▲大黑輪(一片20元),傳統口味的黑輪片,帶著淡淡的魚漿香氣,炸的外酥內軟,我個人很愛吃。

175A9619.jpg
▲雞心(25元),肉汁飽滿口感十足。

高雄美食 - 豪師傅鹹酥雞
▲鹹豬肉(60元),肥瘦合宜,鹹香誘人。

高雄美食 - 豪師傅鹹酥雞
▲玉米(35元),玉米新鮮可口,充滿蔬菜的甜味,而且也不會炸的太老,是蔬菜類的王者。

高雄美食 - 豪師傅鹹酥雞
▲魷魚酥(小/55元),一般店用的是魷魚鬚,但豪師傅用的是魷魚圈,外層麵衣酥香,魷魚圈吃起來更比魷魚鬚更加柔軟多汁呢!

高雄美食 - 豪師傅鹹酥雞
▲皮蛋(15元)。少了皮蛋特有的腥味,咬下去有點薄脆的外皮,裡面是軟軟的皮蛋口感,而且不會油膩,非常好吃呀,連不敢吃皮蛋的朋友吃了都說讚呢!

175A9612.jpg
▲雞軟骨(小/50元)。雞軟骨除了軟骨外,基本上是沒有肉的,吃的是軟骨的脆度跟麵衣的口感。

高雄美食 - 豪師傅鹹酥雞
▲魚薯條(30元),魚漿做成薯條的造型。

豪師傅塩酥雞:崇德總店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235號 / 營業時間:16:00–00:00 / 星期一休 / 電話:0908-481-266 / Facebook粉絲團

豪師傅塩酥雞:陽明分店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249號(近義華路口) / 營業時間:16:00~01:00 / 電話:0909-717-090 / 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