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新加坡布丁豆花,口感就真的介於布丁與豆花之間,聽說在當地布丁豆花現在可是超夯的,大街小巷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來,尤其是一間叫「老伴豆花」,去買的話可是都要等個十幾二十分鐘跑不掉的咧!所以新加坡人的老闆,就把這份特別的產品帶到台灣來囉。

布丁豆花口感有別的豆花,吃起來更為滑順、軟中帶Q,帶點淡淡的豆香味,使用鹿角菜膠(新加坡稱之為卡拉膠)來做為凝固劑,這是一種從海藻分離出來充滿天然的膠質,其中必點的是充滿濃濃南洋味的「香蘭豆花」,天然的葉綠素加上豆類的乳黃色,就自然變成看到的青綠色囉。

新加坡豆花
▲有不少女性讀者投書:「帥哥?帥哥咧?」所以為服務廣大女性讀者,特別拍了張身高190公分的店長照片。

新加坡布丁豆花
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新加坡豆花
可以加上多種配料。

新加坡豆花
這新加坡的獅子也畫的太漂亮的吧,哈~

新加坡豆花
當天買的芒果豆花,買一送一哦!

新加坡豆花

新加坡豆花

新加坡豆花
店內環境乾淨舒適,店家就在渡船頭旁,玩了一天後,可以來坐坐、休息一下囉。

新加坡豆花

「吃心絕對粉絲團」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新加坡布丁豆花】

  • 地址:鼓山區濱海一路99號
  • 營業時間 12:00 - 0:00
  • 聯絡電話 07 531 27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豆花 布丁豆花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