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院子油飯 / 地址:新興區南海街30號 / 電話:0910-991-184 / 營業時間:10:30~18:00 / 星期日休 / Facebook粉絲團

麻油鴨肉油飯之前常在夜市看到,只見師傅揮動大鏟子,在大鍋中倒入麻油煸香老薑片,再加入鴨肉煸炒過,以日本展的術語來講就是「職人現場展演」,近期在新興區就開了一間鴨肉油飯的專賣店,就在捷運信義國小站旁的南海街巷子,文青網美的環境不只好拍,今天吃了油飯跟湯品也都很美味,還滿推薦給大家的哦!

鴨肉油飯100元/大:另外還有豬油油飯跟素食油飯,今天是買了之後五個小時才吃的,有放在冷氣房,所以沒有壞掉,看起來乾乾的,但吃起來卻不會,米粒還滿香Q的,而且帶著薑片、鴨肉跟麻油的香氣,很好吃!

酸菜豬肚湯60元:其他還有芋頭排骨湯跟蛤蠣排骨湯,裡面除了豬肚跟酸菜外,還有加入蛤蠣跟排骨,口味跟傳統的比較清爽一點,各個食材的味道滿平均的,都有表演出來,所以層次就變的很多,很讚!

剛開幕人潮多,建議先電話預約哦!

米院子油飯 封面照

米院子油飯

米院子油飯

米院子油飯

米院子油飯

米院子菜單
▲菜單

米院子店內

米院子名片

米院子的院子

米院子店內擺飾

米院子櫃台

米院子

米院子

米院子

米院子

米院子

米院子

米院子

米院子鴨肉油飯

鴨肉油飯

豬肚酸菜湯

豬肚酸菜湯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更多 米院子油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