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西達韓式料理 / 地址:南市安平區文平路347號 / 電話:06-298-2577 /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周三不定期公休) / 粉絲專頁:瑪西達韓式料理

台南瑪西達韓式料理位於安平區,鄰近台南市政府,附近滿好停車,空間寬敝,適合同學、朋友、家庭聚餐哦!

這裡的韓式料理有銅盤烤肉、部隊火鍋、春川炒雞、韓式麵食、韓式小炒、韓式鍋物、韓式蛋液烤肉、韓國養蔘雞湯、韓食小吃、韓國炸物跟石鍋拌飯等等,最新的韓國豬腳跟我去韓國吃的很像哦!

00.jpg

 

175A4011.jpg
▲招牌明顯好找。

175A4012.jpg
▲壽星活動。

175A4013.jpg

175A4008.jpg
▲還有沙發區,原來這裡是以前咖啡館改建來的,還放了幾個豬腳造型的抱枕,真可愛。

175A4004
▲空間非常寬敝,用餐起來很舒服。

175A4009.jpg
▲今天還有得到臺南百家好店的榮躍耶,厲害了。

175A4010.jpg

175A4007.jpg
▲看到這瓶是蔘雞湯在用的人蔘。

175A3936.jpg
▲菜單。

175A3937.jpg
▲新品韓國豬腳。

175A3938.jpg
▲二人跟四人的套餐組合。今天我們吃的就是雙人超值套餐囉!

175A3939.jpg
▲六人套餐組合。

175A3982.jpg
▲韓國料理的特色就是會有小菜招待,今天有毛豆、豆芽菜、辣蘿蔔等等。

175A3983.jpg

台南安平區美食-瑪西達韓式料理
▲▼雙人超值套餐780元,原價900元。有特色主餐四選一(銅盤烤肉) + 韓式特色小吃四選一(辣炒年糕) + 副餐五選一(石鍋拌飯) + 飲料二杯

175A3967.jpg

175A3943.jpg
▲柚香氣泡飲,韓國柚子醬很厲害,韓國南部盛產柚子,金黃色的外表名為「黃金柚」,酸度較高,帶有果皮跟些許果肉,熱飲、冷飲都好吃,最潮的做法是做成氣泡飲。

175A3946.jpg
▲熱柚子茶

175A3951.jpg
▲石鍋拌飯,裡面有生蛋、豆芽、泡菜、香菇、紅蘿蔔、小黃瓜跟蔬菜,還有美味的肉片,最重要的是韓式料理的靈魂 - 韓式辣醬。

韓式辣醬其實應該是味噌的一種,而味噌就是一種發酵的食物,會有天然的甘甜味,而且聽說發酵食物對身體也比較好,加入湯、拌飯、炒菜都百搭。

175A3987.jpg
▲使用韓國進口的石鍋,熱熱的上桌要馬上拌一下,底部還有香脆的鍋巴。

175A3955.jpg
▲辣炒年糕

175A4002.jpg
▲糯米控的吃心,年糕一定要來吃一下的啦,韓國年糕特別的軟Q有嚼勁,還充滿的糯米的香氣,跟韓式辣醬拌炒過後,吸附美味的醬汁跟高湯,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了呀,如果沒有吃完的話,我的人生可能就在吃年糕中結束了。

175A4003.jpg
▲還有韓國魚板,韓國魚板有特別的魚肉香氣,也是必吃重點之一。

175A3961.jpg
▲銅盤烤肉

175A3979.jpg
▲韓式的火烤兩吃,中間突出的地方可以烤肉,邊邊的部份加水可以當火鍋煮菜,裡面有金針菇、紅蘿蔔、香菇等等,非常豐富。

175A3991.jpg
▲▼帶著油花的豬肉,稍微烤一下就很香,透過銅板快速導熱的特性,讓肉受熱均勻,快速加熱的效果,讓肉吃起來更嫩更多汁。

175A3993.jpg

175A3985.jpg
▲搭配一點鹹鹹甜甜的沾醬,更是美味。

175A3968.jpg
▲加點-韓國豬腳小份(280元),大份的是520元。

175A3997.jpg
▲豬腳真是全世界共同的美食語言,這裡的豬腳韓式豬腳有點像台式的滷豬腳,使用數種中藥、水果和韓國醬料製作,非常厚工,需花四、五個小時。吃起來但不會太軟嫩,大概一半的皮、一半的瘦肉,搭配蒜蓉醬、蒜香十足。

 美味又平價韓式料理,口味多變,應有盡有,推薦給愛吃美食的老饕們。

瑪西達韓式料理

  • 地址:南市安平區文平路347號
  • 電話:06-298-2577
  •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周三不定期公休)
  • 粉絲專頁:瑪西達韓式料理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美食 台南韓式料理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