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萬物飛漲的後疫時期,如何省荷包,又能兼顧家裡的裝潢舒適感?

輕裝潢這名詞,應時而生!經過各方面的資料蒐集與參考,我選擇來自工藝大國的德國特恩地板 

/tmp/php5nWlby


(裝潢前後)

嚴選最適合海島型氣候國家使⽤的「4D經典超耐磨系列」,這系列保留了立體觸感及淡雅木香,結合多項前瞻性技術,可克服濕氣對於地板的損耗。

太過潮濕這點一直都是我們海島國家的硬傷,⾼防⽔、耐磨、耐壓及抗衝擊的特性,讓地板不再受任何空間及條件的侷限,這些訴求真的十分吸引我!


/tmp/phpIl7e9N
▲最特別的是,能直接做線上3D模擬!搭配客戶理想中的格局及地板型號,就能立即呈現模擬的結果!也太酷了吧!也可拍攝家中的室內照直接套⽤,體驗更直觀的逼真效果!科技果然始終來自於人性,只有德國特恩地板,最懂您的心。

175A1085.jpg
▲▼先來看看改裝前客廳、廚房、走道的樣子吧。

175A1086.jpg

175A1088.jpg

175A1142.jpg
▲當層層疊疊的木地板送來我家門口時,一陣清爽的木質香調,撲鼻而來!這就是我們期待與喜愛的森林系香氣💖💖

175A1095.jpg
▲▼擁有30年經驗的千輝地板工程負責施作,全省跑透透到府安裝一條龍服務👍👍

175A1099.jpg

175A1139.jpg
▲▼師傅們在搬運過程是非常小心仔細的,從他們認真嚴謹的工作態度,可以感受整個團隊專業的氛圍。

175A1310.jpg

175A1092.jpg
▲師傅們安裝前與屋主討論溝通,詢問需求是直向,橫向,電路電線的位移等需求,並提供經驗心得給主人參考,十分貼心地照顧到房子主人的需求!

175A1109.jpg
▲▼在鋪設木質地板前,會先鋪一層台灣製造的隔音墊,隔音防水,非常講究!

175A1115.jpg

175A1132.jpg
▲▼木地板即鋪即用,但建議等上一天,讓木地板適應家中的空間後,再將傢俱歸位。一邊鋪設一邊丈量一邊快速心算,每個師傅都是計算機大師吧!

175A1308.jpg

▲今天安裝的木板選擇為
型號:F06
產品名稱:德國特恩地板 - 科隆橡木
類型:超耐磨地板

175A1300.jpg

175A1302.jpg

地板舖完後,終於來到重頭戲「收邊收尾」,師傅們細心的貼好紙膠帶,接著很細膩的打好矽利康,完工後的成果十分喜歡,朋友看了也很喜歡,直說下次也要找特恩地板 😍

175A1315.jpg
▲▼哇嗚!靜待數小時的成果,得到煥然一新的家,真是太開心了!整個變成網美拍照小空間了~

175A1311.jpg

175A1331.jpg

175A1327.jpg
▲而且工作團隊的師傅們,還把施工環境收拾得清潔溜溜!

175A1324.jpg
▲連邊條都選擇同色系的做搭配呢!

175A1128.jpg

▲在德國特恩嚴選天然⽊材裡,萃取其精華,不僅保留環保⼜健康的⽊元素,還有漂亮的木頭紋路。

175A1336.jpg
▲▼愉悅地呼吸木頭淡淡的香氣,當雙腳踏在地板上,更能感受到⼤⾃然與肌膚最溫柔的貼近。讓我得以輕鬆自在地,坐在德國特恩用心安裝的木地板上,呼吸著來自森林樹木的獨有香氣,真是十分愉悅啊!感謝德國特恩地板給我一個全新的居家體驗!

175A1339.jpg

/tmp/phpS4QgpQ

▲▼十分貼切地達到我們的需求,德國特恩地板訴求在有限的空間中,塑造無限的可能性,輕鬆愜意的勾勒出⼀個家的氛圍。

/tmp/php16rFB7

/tmp/phpPVuKjp

▲▼我已經準備好在⾃⼰的⼩窩,享受最慵懶的⼤⾃然了!感謝有你!德國特恩地板~

/tmp/phpgtYkx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特恩地板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