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麻麻復興店:高雄市苓雅區復興二路43號 / 16:30~23:00 週日休

藝麻麻正忠店:高雄市三民區正忠路136號 / 11:30~00:30 無店休

天氣愈來愈冷,總想吃點辣的暖暖身子,這時候麻辣鴨血臭豆腐就是個好選擇,一人就可以開吃。再點些充滿油脂香氣的肥腸、特製的麻辣牛肚,辛辣中帶著椒麻的香氣,喚醒沉睡的味覺感官。

藝麻麻的麻辣湯底用的是大骨加上蔬果,再加上中藥熬煮而成,純天然沒有加有的沒有的。搭配熬煮入味的鴨血、臭豆腐,一口吃下,產生了又香又臭、又鮮又腥的強烈對比,充滿了戲劇般的張力。

藝麻麻 麻辣鴨血

 

175A3917.jpg
▲今天來到復興路的藝麻麻分店,從下午4點半開始營業到晚上11點,基本上是賣完為止。

175A3923.jpg
▲店家名片。

175A3918.jpg
▲藝麻麻麻辣鴨血是用一台文青風的攤車做設計,牆上也畫了很酷的插畫。

175A3915.jpg
▲▼工作檯前有三鍋滷鍋 。分別有鴨血、豆皮跟臭豆腐。

175A3914.jpg
▲好香的豆皮。

175A3916.jpg

175A3900.jpg
▲純天然中藥、辣椒、麻椒每日現熬的湯頭,數量有限賣完為止。

175A3908.jpg
▲目前熱賣的豆皮泡麵

藝麻麻 麻辣鴨血
▲二樓有冷氣開放,讓人吃麻辣燙的空間更加舒服。

175A3897.jpg
▲這是今天點的菜色。

藝麻麻 麻辣鴨血
▲來個大合照吧,藝麻麻的辣度可以選擇微辣/ 小辣 / 中辣 / 大辣 

175A3884.jpg
▲豆皮泡麵(35元)

175A3888.jpg
▲豆皮是有炸過的,這樣子更能吸收湯汁,咬下口是會爆汁的。

175A3887.jpg

175A3880.jpg
▲辣麻綜合(75元),除了有鴨血跟臭豆腐外,還有附金針菇、木豆、豆皮跟蔥花,如果有需要調整,可以先跟工作人員知會。鴨血已經是滷製入味了,但又不能滷太久,以免收乾沒水份,吃下去又嫩又JUICY。

175A3881.jpg
▲又臭又香的臭豆腐,也是有特別滷製過,淡淡的臭香,與重口味的辣麻湯底正好成一對,是種奇正相生,香 / 臭互相競賽的一種爆發性的滋味。

175A3878.jpg
▲豆皮是老婆的最愛,豆香混合了濃郁麻辣滋味,感動的讓人想唱歌。

藝麻麻 麻辣鴨血
▲肥腸(40元)。圓潤的外觀與多汁的口感非常討喜,充滿了油魯的秵氣,咬下後醬汁與豬肉的香氣融合在一起,充滿了獨特的魅力。

175A3877.jpg
▲麻辣牛肚(40元),像蜂巢造型的牛肚,吃起來髓彈性與軟脆的口感,非常獨特,滷的香氣也非常誘人。

175A3885.jpg
▲肉燥飯(25元)

175A3895.jpg
▲一點點的辣度提升食慾,肉燥還有加入蝦米一起炒過,更添爆炸般的香氣。

175A3890.jpg
▲烏梅汁(15元)。吃麻辣燙就是要烏梅汁,自家熬煮的烏梅汁,還有加入梅子提升層升感,酸酸甜甜的好解膩,充滿了濃濃的古早味。

175A3907.jpg

175A3909.jpg
▲藝麻麻辣椒醬(120元)。店內好吃的手工炒製麻辣醬,也有做整瓶的販售,買回家配飯配麵都可以哦!

175A3924.jpg

食材天然就是最好的味道,吃完後也不會覺得口渴,適當的辣度,不會讓人不舒服,反而有種身心舒暢,通筋活血的感覺呢!

藝麻麻復興店:高雄市苓雅區復興二路43號 / 16:30~23:00 週日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藝麻麻正忠店:高雄市三民區正忠路136號 / 11:30~00:30 無店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