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 - Très Bon 好吃 /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河西一路1445號 / 營業時間:09:00–16:00 (星期四五不供餐,只賣麵包11:00–15:30) 賣完為止 / 電話: 0963 066 268 / 粉絲團

這間店就在美術一級戰區內,以自製麵包為主搭配餐點的早午餐店。

高雄美食 - Très Bon 好吃 x 美術館自製美味清新早午餐

175A2964.jpg
▲店家就在鼓山的河西一路,旁邊就是愛河經過的流域,也種了很多樹木,適合休閒散步的地方。

175A2965.jpg
▲這天早上來吃早餐,不時會有貴婦也都會來吃哦。

Très Bon 好吃-
▲店內環境很優雅大方。

175A2951.jpg
▲今天的早餐,來張大合照吧!

Très Bon 好吃-
▲鹽可頌,口感紥實的可頌,上面加上粗顆粒的海鹽。

175A2958.jpg
▲很早以前可頌的概念都是那種酥皮,吃起來油油,入口即化的口感,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流行這樣子的鹽可頌了,應該是從日本傳過來的。

175A2960.jpg
▲有著奶油的香氣加上海鹽的鹹香,吃來酥軟酥軟的口感,好吃哦!

Très Bon 好吃-
▲店內的流淚吐司也是招牌,搭配吐司有多種餐點組合,這是「奶酥佐漬蘋果」

175A2950.jpg
▲自製製的奶酥、撒上杏仁片跟漬蘋果,搭配水煮蛋跟生菜、水果。

175A2956.jpg
▲流淚吐司的配方也是從日本傳過來的,讓人吃了會流淚的吐司。

175A2962.jpg
▲流淚吐司口感柔軟,口感綿柔,香氣還有咀嚼後的甜度都很足夠。

175A2954.jpg

175A2955.jpg
▲早餐來杯咖啡精神好。    

175A2961.jpg

高雄美食 - Très Bon 好吃

  •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河西一路1445號
  • 營業時間:09:00–16:00 (星期四五11:00–15:30) 賣完為止
  • 電話: 0963 066 268
  • 粉絲團
  • 用餐日期:2018年8月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