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裕誠路上的白色大門,窄窄的店面,猶如是另一個世界的入口,如奇蹟似的在這灰色都市森林中,冒了出來。店內播放著愉快的音樂, 提供40~125元的多款鬆餅,還有好喝的咖啡跟皇室的水果茶。

比利時列日鬆餅(Liège waffle),顧名思義是發源於比利時的列日市!製作時需經過揉麵、發酵的步驟,再加入珍珠糖粉及牛奶。吃起來是外酥內軟韌的口感,而店內近三十種口味選擇,相信也能滿足善變的現代人。

NanaLady

左營NanaLady比利時列日鬆餅
純白夢幻般的店面設計,就矗立在裕誠路上,走進店內,就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一個白色的天堂!

IMG_2974.JPG
這Logo設計也是超經典的,取自於鬆餅的形象。

IMG_2959.JPG
店內主色系以木板塗上白漆,故意不塗均勻,展現出率性、俐落的感覺。

NanaLady比利時列日鬆餅
店內有三組兩人坐的沙發椅,兩個四人座的位置,間距很大,一點也不擁擠,有VIP的感覺,很爽!

左營NanaLady比利時列日鬆餅
麵糰很有黏性,一球球的放在鬆餅機上,照這樣子看起來,一次應該可能烤個四份鬆餅吧,確認後,就把機器閤上,烤個四分鐘,就美味上桌囉。

黑糖鬆餅  
黑糖列日鬆餅45元

比利時列日鬆餅
最基本款的鬆餅,麵糰內的珍珠糖在烘烤過程中不會融化,所以還可以吃到結晶,灑上拿捏得宜的黑糖,很簡單的做法,吃起來也很輕鬆。

左營NanaLady比利時列日鬆餅
拿鐵65元。

IMG_2955.JPG
簡單的拍一下菜單,有分成「經典款」、「卡士達款」、「時尚精品款」、 「核果巧醬款」、「彩虹果醬款」。左邊數字是價格~

IMG_2958.JPG
翻過來還有森林鮮果款跟Haagen-Dazs冰淇淋款。

IMG_2956.JPG
三款水果茶也都別具特色,當然咖啡也不能少,使用高品質的咖啡豆Zeta 8 COFFEE。

左營NanaLady比利時列日鬆餅
檸檬甜橘水果茶60元。好清新自然的口感呀,除了有奇異果在裡面外,還有好像是香草類的葉子在其中,拌一下葉子漂呀漂的,整個就是很有療癒的效果。

 香蕉派對
香蕉派對125元+西班牙玫瑰水果茶60元。剛烤好的鬆餅,舖上奶油、巧克力冰淇淋再加上OREO餅乾。四周舖上比較沒有味道,但營業價值頗高的香蕉,當然爾要淋上一圈圈的巧克力,這會是螞蟻人的最愛,最後還有四顆藍莓點綴,不只漂亮,用來中和一下甜味也是很搭。

左營NanaLady比利時列日鬆餅
時尚寶盒125元。在鬆餅上放上五顏六色的水果,再擠上一點鮮奶油,是用來放在藍莓戒台~

左營NanaLady比利時列日鬆餅
酸酸甜甜的桑果雪泥,還有多種水果做搭配,整個就很合女孩子們的胃口~

左營NanaLady比利時列日鬆餅
夏威夷果仁85元。帶有堅果味的濃郁冰淇淋,層次豐富,再灑上些許的杏仁片,做為裝飾

左營NanaLady比利時列日鬆餅
最後,再來張大合照囉~

 【後記】

店家位置不多,建議如果要在店內用餐可以電話預約哦!

 

 【Nana Lady - 比利時列日鬆餅&咖啡】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09號
  • 電話:07-5508117
  • 營業時間: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列日鬆餅 比利時列日鬆餅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