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高甜之滋兩三事

日高甜之滋是一家主打包餡甜甜圈的甜點店,位於屏東市崇朝路183號,離勝利星村、屏東藝術館、崇蘭環保公園5分鐘車程,店家外觀以簡約的白色系為主,搭配木質調門窗及綠色植栽,給人一種清新溫馨的感受。

日高甜之滋 (7).jpg

日高甜之滋店內外環境

店面招牌以黑色字體搭配白色底色,上方有一隻蝸牛的圖案。蝸牛是日高甜之滋的代表圖案,象徵著店家希望用心製作每一份餐點,讓顧客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店面門口的兩側擺放著綠色植栽,為店面增添了一抹生氣。此外,店內設有用餐區,讓顧客可以坐在這裡享用美食。

日高甜之滋 (14).jpg

日高甜之滋 (15).jpg

日高甜之滋 (22).jpg
▲很有鄉村風格的裝潢環境。

日高甜之滋 (24).jpg
▲▼員工做的可愛石黏土。

日高甜之滋 (25).jpg

日高甜之滋 (28).jpg

日高甜之滋菜單

日高甜之滋的菜單品項不多,主打包餡甜甜圈,共有10種口味可供選擇,包括經典香草、北海道煉乳肉鬆、卡士達、芋泥、巧克力、抹茶、芝麻、花生、水果等。此外,也有販售布丁、乳酪蛋糕、咖啡、茶飲等品項。

日高甜之滋 (17).jpg

日高甜之滋 (18).jpg

日高甜之滋 (20).jpg
▲自助飲水區。

日高甜之滋餐點介紹

日高甜之滋的甜甜圈都是每日新鮮製作,外皮口感鬆軟,內餡餡料豐富。其中,最受歡迎的口味是經典香草和北海道煉乳肉鬆。經典香草甜甜圈的內餡是香草卡士達醬,香氣濃郁,甜而不膩。北海道煉乳肉鬆甜甜圈的內餡是北海道煉乳和肉鬆,鹹甜交織,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日高甜之滋 (26).jpg

雖然甜甜圈是用炸的
但吃起來其實不油
讓我還以為是用烤的咧
食材也用的很好哦
使用日本麵粉與法國發酵奶油

✅ 草莓香緹 135元
✅ 法式栗子 80元
✅ 小山園抹茶 70元
✅ 北海道煉乳肉鬆 70元

週四出爐限定麵包
週五出爐限定牛角麵包

另外陪伴甜點有烈日鬆餅、布丁等

日高甜之滋 (1).jpg

日高甜之滋 (3).jpg

日高甜之滋 (7).jpg

日高甜之滋 (9).jpg
▲▼咬下去後會噗啾的爆漿內餡,好吃。

日高甜之滋 (10).jpg

日高甜之滋 (8).jpg

日高甜之滋 (13).jpg

日高甜之滋特色

日高甜之滋的甜甜圈有別於傳統甜甜圈,最大的特色就是內餡包餡。店家使用新鮮食材製作內餡,讓甜甜圈的口感更加豐富有層次。此外,店家也提供客製化服務,可依照顧客喜好選擇內餡口味。

日高甜之滋評價

日高甜之滋在Google評論上獲得4.7顆星的評價,網友普遍對店家的餐點和服務感到滿意。不少網友表示,店家的甜甜圈口感鬆軟,內餡豐富,非常美味。此外,也有網友稱讚店家的服務親切,讓人感到賓至如歸。

日高甜之滋網友評價

「甜甜圈超好吃,內餡很豐富,店員也很親切。」
「第一次吃到包餡甜甜圈,口感很特別,我很喜歡。」
「店家環境很舒適,很適合來這裡吃下午茶。」

日高甜之滋營業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屏東美食推薦

肥春號

https://khguide.com/fatchun-cafe-%e8%82%a5%e6%98%a5%e8%99%9f/

春日廚房

https://khguide.com/kasugas-kitchen-%e6%98%a5%e6%97%a5%e5%bb%9a%e6%88%bf/

喜珠料理

https://khguide.com/foodies-fusion-brunch-restaurant/

玉米三巷

https://khguide.com/cornalley/

大鮪壽司

https://khguide.com/big-tuna-sushi/

玖肆鴨霸

https://khguide.com/94-duck-ric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美食 日高甜之滋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