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シロー壽司郎 高雄中正店 /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2號1樓 /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 & 假日10:30–22:30 / 電話:07-235-7806 / Facebook粉絲團

昨天三點半跑來吃下午「蟹」,雖說是下午時段來,但人潮還是滿滿,但換桌速度也快啦,只等了十分鐘就入座了,然後朋友也分享一個知識,說河豚的牙齒很利,雖說螃蟹有硬殼,但他吃螃蟹就像在吃餅乾一樣,可以輕鬆入口。

  • ✅生松葉蟹腳壽司💰80元
  • ✅水煮松葉蟹臂肉壽司 💰60
  • ✅豪華蟹肉拉麵 💰140
  • ✅松葉蟹軍艦 💰40
  • ✅深海紅蟹壽司 💰60

IMG_0018.jpg

IMG_0009.jpg
▲今天來到中正路的街邊店,門口就看到廣告文宣了。

IMG_0020.jpg
▲點餐不久後,餐點就陸續上來囉。

IMG_0011.jpg
▲生松葉蟹壽司80元。不能去日本,壽司郎把日本帶來了,雖然有點小貴 但真的鮮甜好吃,很值得。蟹膏也處理的很好,沒有什麼腥味。

IMG_0012.jpg
▲▼大生松葉蟹 & 蟹膏蟹肉 (120元),跟上面一樣是生的松葉蟹肉,另一貫是蟹膏跟蟹肉的組合,等於蟹膏跟蟹肉的組合是40元。

IMG_0024.jpg

IMG_0030.jpg
▲下半部帶著殼的松葉蟹,視覺效果整個就是超吸睛的,松葉蟹的產季是11月至3月,生吃的肉質軟滑,味道很鮮甜呢!

IMG_0031.jpg
▲太好吃啦。蟹膏很香濃。

IMG_0013.jpg
▲▼豪華蟹肉拉麵140元。是日本重鹹的湯頭,裡面有一隻蟹腿肉,另外還有蟹膏、散狀的蟹肉,再加上很多的蔥花,算是小奢華的拉麵。

IMG_0025.jpg

IMG_0022.jpg
▲▼松葉蟹軍艦(40元),這是一系列的螃蟹祭最便宜的品項了,絕對可以點來吃看看。

IMG_0034.jpg

IMG_0023.jpg
▲深海紅蟹(60元)

IMG_0033.jpg
▲水煮松葉蟹臂肉(60元),水煮的甜味就略遜於生食一點囉!

IMG_0029.jpg
▲另外點了個海膽海苔包(60元),海膽是戰後才出現的壽司食材,1960年代北海道首度將生食用的海膽帶進築地. 

延伸閱讀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