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完來至星星的你超熱門韓劇之後,幾乎每天下班都想要大口吃炸雞大口配啤酒啊!可惜我加班之後幾乎每家店都打烊了,所以通常都是餓著肚子含淚睡覺去~但最近友人跟我說有發現一家保證我加班之後還可以好好享受的韓式炸雞店,今天就抓著友人不放,一定要帶我去啊。

00.jpg

脆穀韓式炸雞照片店內外環境與位置

左營美食 - 脆穀韓式炸雞 (44).jpg
▲這家「脆穀韓式炸雞」位於左營的明華路上,白色的色調加上韓式風格的設計,很有文青的感覺。

左營美食 - 脆穀韓式炸雞 (1).jpg
▲店內大量的少女浪漫粉色以及木質的設計,牆上也有許多韓國明星的海報,而且超大一面的韓國啤酒牆可以感覺出晚上真的是會非常Chill啊!

左營美食 - 脆穀韓式炸雞 (2).jpg

左營美食 - 脆穀韓式炸雞 (3).jpg

左營美食 - 脆穀韓式炸雞 (4).jpg

左營美食 - 脆穀韓式炸雞 (42).jpg
▲整體的風格算是簡約,而且讓人覺得很放鬆,餐具以及飲用水是採用自助式,菜單也很特別是電子菜單只要掃桌上的QRcode就可以囉~不用大家一起擠著看菜單哈哈

餐點是現點現做的,但是很驚訝的是等待時間不會太久呢!建議點餐的時候也可以點一杯調酒一起享用呢~畢竟要享受的時刻來點小酒是最放鬆不過了~

脆穀韓式炸雞餐點介紹


櫛瓜麵蝦醬煎餅(200元)

左營美食 - 脆穀韓式炸雞 (10).jpg

左營美食 - 脆穀韓式炸雞 (11).jpg
▲▼韓國料理中其中一個知名度料理就是煎餅啦!煎餅表層酥脆裡頭可是綿密扎實的呢~一絲絲的櫛瓜麵富含大量的水分以及清爽的口感,搭配煎餅中的蝦醬是唯妙唯肖~是濃郁又清爽不膩口,煎餅上的芝麻葉帶點微辛香以及微苦的回甘,風味上有多種的層次。

左營美食 - 脆穀韓式炸雞 (15).jpg

左營美食 - 脆穀韓式炸雞 (38).jpg
▲▼單吃就很夠味,也可以沾點韓國醬油提味呢!

左營美食 - 脆穀韓式炸雞 (40).jpg

언니辣雞麵(250元)

左營美食 - 脆穀韓式炸雞 (13).jpg
▲愛吃辣的我當然要嘗試點辣味的餐點啊~雞肉是使用雞腿肉,多汁又Q彈,搭配上特製的韓式辣醬,非常濃郁夠味~

左營美食 - 脆穀韓式炸雞 (21).jpg
▲原本以為會是辛辣感直衝天頂蓋的,而這辣感是緩慢延伸到口腔舌根,並辣的香氣也是很有韻味的。

左營美食 - 脆穀韓式炸雞 (20).jpg
▲麵體是偏粗的,扒附著滿滿的醬汁,口口非常夠味有嚼勁,可以將下方的櫛瓜麵一起攪拌享用,會多了一個清脆的口感呢

松葉蟹膏粥(380元)

左營美食 - 脆穀韓式炸雞 (12).jpg
▲▼光品名就覺得很高級啊~米飯是燉煮的綿密滑順,粥裡頭加上大量的經典海帶芽以及蟹肉,蟹膏的鮮甜以及香氣完全融入在每一粒米當中,濃稠香醇的滋味,讓人欲罷不能,而且整鍋的份量之大,根本不用擔心吃不飽,建議可以跟朋友們一起分食享用呢!

左營美食 - 脆穀韓式炸雞 (23).jpg

韓國蒜辣炸雞(549元)

左營美食 - 脆穀韓式炸雞 (18).jpg
▲▼說到韓國料理怎麼能夠沒有炸雞呢~這餐點一上桌可以說是辛香味大爆發啊~

左營美食 - 脆穀韓式炸雞 (17).jpg

左營美食 - 脆穀韓式炸雞 (19).jpg
▲▼炸雞每一塊都很厚實,更棒的是無骨的雞肉可以讓我肆無忌憚的大口咬下,就算炸雞吸附滿滿的香辣醬汁,但表皮依舊保有酥脆的口感,是鹹香帶辣,對我來說辣感大約在小辣,風味濃郁,非常適合下飯呢!搭配剛剛的蟹膏粥也非常讚啊。

左營美食 - 脆穀韓式炸雞 (24).jpg

半半組合炸雞(618元)

左營美食 - 脆穀韓式炸雞 (25).jpg
▲▼想要品嚐多種口味建議可以點組合呢~炸雞口味有非常多種,我們點的是起司Say Cheese以及蜂蜜歐膩叫我Honey,每個口味名稱都是很風趣呢,而且可以跟約會的對象趁機告白呢哈哈~ 

左營美食 - 脆穀韓式炸雞 (34).jpg

起司炸雞

左營美食 - 脆穀韓式炸雞 (32).jpg
▲有別於以往的起司炸雞,竟然不是牽絲的起司呢!店家嚴選使用了三種起司,因此那濃郁的起司香可以說是大爆棚啊,加上炸雞的溫度讓起司香是更加濃郁,起司粉給你灑好灑滿,光拿起炸雞就能感受到那薄脆的外皮,每口咬下都不會覺得麵衣過於厚重,是恰到好處的比例,香嫩的雞肉和濃郁起司的融合,是可以撫慰我身心靈的炸雞啊~這一個口味是我心中的第一呢!

蜂蜜炸雞

左營美食 - 脆穀韓式炸雞 (33).jpg
▲蜂蜜炸雞可以說是讓我大為驚訝,炸雞表層佈滿厚厚的蜂蜜,但是表皮依舊是清脆的啊!一口咬下這鹹甜鹹甜的滋味非常唰嘴,而香嫩的雞肉富含了熱騰騰的雞汁,加上蜂蜜的甜度,是鮮甜又甜美,沾在手指上的蜂蜜,可以說是允指回味,這美味可口的炸雞可以保證不管是大人或是小孩都會很愛呢。

香蕉DO RE ME(280元)

左營美食 - 脆穀韓式炸雞 (27).jpg
▲第一眼看還不覺得是調酒呢~果然也是男女朋友約會的聖地呢,漸層感的調酒,奶香濃郁、滋味香甜,是女孩們會喜歡的呢~原來是巧克力燒灼以及韓國香蕉牛奶調製的調酒,微醺的甜美滋味是浪漫的氛圍呢。

脆穀韓式炸雞評價

左營美食 - 脆穀韓式炸雞 (30).jpg

以後邊看韓劇不用一邊餓著肚子啦~宵夜想要吃點夢幻中的炸雞也不用看男女主角流口水啦~晚上聚餐暢飲或是宅在家享用都非常適合!不僅是餐點好吃,環境也很Chill,這裡的炸雞根本是還原我在韓國吃過的知名炸雞,想要吃經典的韓式炸雞不用再飛韓國啦!來這裡就對啦~趕快打開韓劇配炸雞燒酒吧!

脆穀韓式炸雞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