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經過這裡無數次~每次都是被香味還有招牌上的可愛小豬吸引過去,但每次都是因為趕時間所以沒有停下來吃吃看,今天我可是特地抽空在開店時間來用餐啦!

00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1).jpg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1).jpg
▲招牌是一直可愛的粉紅豬豬,怎麼看起來跟我ㄧ樣貪吃呢哈哈~門口的設計是亮眼的黃色,上頭的豬豬真的很逗趣呀~前面還放著很大的價目表,非常平價只要349起啊~讓小資女我本人極為興奮啊。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3).jpg
▲抓好開門的時間好處就是~我們是第一位客人嘿嘿~眼前彷彿就是我們的世界哈哈,但是過沒多久其他客人就陸續進場啦!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4).jpg
▲▼店內的設計非常有趣,除了韓國特色的元素之外,還有在台灣常看到的商場,但仔細一看~都是結合咚豬咚豬的字樣啊~很好玩呢!也不逕讓我會心一笑哈哈。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6).jpg
▲用餐區是分隔成一個個空間,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感,要慶祝或是約會都很適合,有自己的空間享受就是讚啊。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5).jpg   
▲▼環境整體是明亮而且很乾淨,每一個烤盤上都有一個強力抽風機,大大減少油煙,讓妳吃的安心又優雅~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8).jpg

咚豬咚豬
▲這裡的價位大致分為三種價位,我們在門口就已經決定要吃最高級的等級~但最高級的價位也只要498元喔!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22).jpg
▲跟服務人員確定價位之後就可以拿餐啦~最基本的價位是自助區都可以享用的區域,如果升級成其他兩個等級,肉品就是服務人員會親自拿上桌唷~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12).jpg
▲▼而火鍋有三種風味,韓式部隊鍋、泡菜豆腐鍋、芝麻海帶鍋,可以選一種~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13).jpg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11).jpg
▲火鍋每一個風味都滿多鍋底的,赫然發現韓式部隊鍋竟然有加起司,我馬上就決定我要吃部隊鍋啦!鍋裡頭有些泡菜、魚板、熱狗以及我超愛的起司,風味是清爽有泡菜的微酸口,起司的濃郁香氣~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呢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80).jpg
▲▼接下來我就直衝自助區了~自助區非常豐富,我邊走邊看還一直吞口水啊~加在火鍋的麵這裡有很多選擇,不管要吃幾包都隨便你~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81).jpg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83).jpg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104).jpg
▲大魚大肉之餘也要記得營養均衡啊,這裡的生菜沙拉也是非常多元,顏色繽紛多彩醬料也很多種類可以選擇,在等待把肉烤熟的時候,就可以先享受沙拉了呢~我是不會讓我貪吃的嘴巴有空閒的時間哈哈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26).jpg
▲▼而生菜沙拉樣樣都是翠綠多汁、清脆清爽的風味,已經是讓我胃口大開,準備接著更多的美食啦!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102).jpg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20).jpg
▲而熟食區也很讓我驚艷不已,種類很多樣,韓式炸雞、辣炒年糕是必備的~其他還有中式的餐點,樣樣都是我愛吃的呀~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40).jpg
▲▼韓式炸雞裹上鹹甜的醬汁非常唰嘴,大塊的雞肉一點都不乾柴呢!辣炒年糕對我來說是微辣的程度~口感Q彈有勁,醬汁完整扒附在年糕上,口口都是美味呢。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105).jpg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33).jpg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31).jpg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43).jpg
▲讓我又驚又喜的是有炸雞翅啊!我小時候都是吵著要去市場買好幾隻雞翅呢哈哈~在這裡瞬間變成雞翅富翁!而且這是標準的炸湯翅呢~超Juicy的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42).jpg
▲炸番薯條根本是我懷念的小零嘴,重點是竟然還有梅粉啊~我還不加爆~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41).jpg
▲其他的熟食還有奶油時蔬 、大醬豬肉、泡菜豬肉以及咖喱雞肉等,由於我擔心其他烤肉吃不下,所以我就只嘗試咖喱雞肉啦!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25).jpg
▲這裡店家提供兩種米飯,一個是海苔拌飯、一個是基本的白米飯,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做選擇呢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36).jpg
▲而咖喱雞肉淋在白飯上面真的是白飯殺手,咖喱滑順濃郁,雞肉非常的大塊,好吃程度可以贏過許多外面咖喱專賣店呀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100).jpg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重頭戲~各種經典的肉品啦!我等這一刻等了好久呢~有各式原塊肉品以及多樣化的醃製肉,真的是看得我心花怒放。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101).jpg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106).jpg
▲▼而且各種肉品厚度都是非常有誠意根本不怕你吃,尤其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雞腿肉,看起來似乎是整支雞腿去骨的呢,而且韓式烤肉絕對不可缺少的五花肉也是超級大片,我已經開始等不及要展現我烤肉的身手哈哈。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113).jpg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24).jpg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114).jpg
▲▼說到韓式烤肉超級多樣化的小菜絕對也是個經典,也絕對是讓大家可以吃更多的小秘訣哈哈~我也是忍不住夾了很多呢~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116).jpg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34).jpg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35).jpg

▲並且讓我覺得很加分的是,連沾醬都非常的豐富,可以透過不同的沾醬來增加口味的豐富度,那你怎麼吃都吃不膩啊~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92).jpg
▲來到韓式燒烤店,當然是要大口吃肉大口喝酒~但是我們非常的注重安全是喝酒不開車的呢,所以我們就乖乖地喝無酒精飲料啦!飲品提供多樣的種類包含了無糖茶品以及大人小朋友都愛的氣泡飲料~特地來慶祝的朋友們也可以加價購買酒類或是韓國進口的飲料唷~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95).jpg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96).jpg

經典肉食主義價位的餐點,就是我們自助區可以自行取用的食材,我就稍微介紹這一區中讓我印象深刻的肉品吧~

目前店家正推出打卡送好禮的活動,有這樣的好康我當然不能錯過~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59).jpg
▲▼這個好禮就是「酸甜鳳梨牛肉捲」一份~牛肉豐富的肉汁包覆著酸甜的鳳梨,稍微加熱之後的鳳梨甜度更加明顯,酸酸甜甜又富有肉汁的風味,真是讓人印象深刻呢!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63).jpg

厚切五花豬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37).jpg
▲▼這個厚切的程度真的是令人非常驚訝,雖然厚切會稍微烤比較久一點,但是就是這樣的厚度讓整個肉汁鎖住,品嚐起來時更加的鮮甜,一口就彷彿自己在韓劇裡面的美食饗宴中啊!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47).jpg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49).jpg
▲▼油脂的部分雖然多,但是一點都不覺得油膩尤其搭配上生菜以及小菜根本是多種層次的享受啊!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52).jpg

蒜味梅花豬肉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32).jpg
▲▼享受完原味的厚切肉品後,再來享受調味過的肉品~這蒜味梅花豬一下烤盤,煎烤後濃郁的蒜味撲鼻而來,讓迷戀大蒜濃郁香氣的我非常喜歡呀!梅花豬的肥瘦分布呈現完美的比例,Q彈鮮美香氣充斥在口腔中,每一口都讓我沉浸在美味裡頭。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38).jpg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54).jpg

辣味五花豬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61).jpg
▲愛吃辣的我,看到辣味一定要嘗試看看~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64).jpg
▲▼不要看這紅通通的樣子,其實他只有微辣呢!大部分是呈現出辣味的香氣,所以平常不太吃辣的朋友其實也可以嘗試看看,說不定會成為你的心頭好呀~豬肉的甜美滋味平衡了辣味的感覺,而些微的辣度更提升了肉質的美味,這樣的調味方式真的是神乎其技呀!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65).jpg

絕品黃金雞腿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122).jpg
▲我從來沒有看過任何一家燒烤店提供的雞腿品項竟然是一整隻的雞腿!我想一般女生只要吃一隻雞腿基本上應該就飽了吧哈哈!好險我應該不是一般的女生哈哈~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46).jpg
▲▼超大尺寸的雞腿厚度非常飽滿,而且店家很貼心的先去除了骨頭,先慢火烤肉七八分熟之後,再用剪刀剪開,就可以看到那些甜美的肉汁緩緩地滴下,這些都是精華呀!大口咬下那飽口又多汁的滋味是人間美味呢!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50).jpg

泰式雞腿丁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56).jpg
▲一開始是抱著好奇的心,夾了一些泰式雞腿丁,殊不知嚐一口之後驚為天人,雞腿丁的部位相當滑嫩,而且讓我非常驚訝的是秘製的風味竟然是清爽的,剛剛品嚐了幾個口味比較重的品項,突然來一個清爽帶有檸檬香氣的雞腿丁,真是讓我又驚又喜,這樣的風味轉換可以讓我吃的更多呢!

咚豬特製香腸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55).jpg
▲這個特製香腸表皮脆口,內層多汁又紮實,比一般傳統的香腸更加彈牙,並且不油膩,如果喜歡口味較重一點,建議大家可以嘗試看看搭配蒜片,如果是來這邊慶祝的朋友保證會想要開一瓶酒精飲料大口暢飲呢~

雞胗

/tmp/phpTDobCp
▲其實很少看到有雞胗的品項~竟然很少看到當然要試試看啦,雞胗比較偏向呈現原味的樣子,可以感覺的出來非常新鮮,因為沒有任何的腥味,並且彈牙有嚼勁,是越嚼越香甜呢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18).jpg
▲經典海陸雙享的價位是包含經典肉食主義的食材,加上無毒白蝦、深海槍烏賊、鹽製鯖魚、潮鯛下巴以及鮮文蛤!

無毒白蝦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70).jpg
▲嚴選的無毒白蝦不僅加在火鍋內或者是火烤都非常適合~由於我比較喜歡紮實的肉質,所以我選擇用火烤的方式,高溫煎烤讓精華的美味,濃縮在蝦子裡頭,帶有一點點微焦香的風味,這樣的美味,讓我忍不住多點了幾份哈哈

深海槍烏賊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66).jpg
▲這新鮮的程度,彷彿就像是剛打撈上來一樣~烏賊在舌尖上活躍的跳躍著,感受到濃郁的海鮮香氣,那新鮮甜美的風味在口腔中展現無遺,喜歡海鮮的朋友這一個是必點呢

鹽製鯖魚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72).jpg
▲這樣的醃製手法讓鯖魚的鮮度完美呈現,一點都不會覺得過於死鹹,適當的鹹度讓整體的鮮甜滋味恰到好處,而鮮美又鹹甜的風味,差點讓我忍不住去添了一碗飯呢

潮鯛下巴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71).jpg
▲我在居酒屋最喜歡的品項就是烤魚下巴,今天就直接讓我吃到夠本了~鯛魚下巴的豐富油脂,那濃郁的風味直接滿足了我對於烤魚下巴的癡迷,尤其豐美的魚下巴油質,在高溫的烤盤上沸騰,那香味真的是讓我欲罷不能啊

鮮文蛤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125).jpg
▲蛤蜊真的是提升所有食材風味的秘密武器,只要是去吃到飽的店家這品項我絕對是狂點好幾盤,只要放進火鍋保證讓整鍋的湯頭鮮度爆表,如果是火烤蛤蜊濃縮了大海裡頭精華鮮甜的滋味,飽滿剔透的蛤蜊在口中爆開,那美味的感覺是令人大為享受~

海陸完全制霸的價位是包含經典海陸雙享以及經典肉食主義的食材,加上極上霜降牛肉、上級安格斯黑牛、特選雪花牛肉以及黄金手切松阪猪肉

上級安格斯黑牛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17).jpg
▲▼身為牛肉老饕的我,絕對是要升級到頂級牛肉的價位啊~安格斯黑牛切片的尺寸絕對超有誠意,個人覺得這個部位油脂分布較少,口感較為紮實緊緻,牛肉特有的香氣較為濃郁,搭配上生菜韓式泡菜以及我最愛的蒜片,全部一次大口塞進口中,那濃郁清爽脆口又紮實的層次ㄧ次滿足~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67).jpg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77).jpg

特選雪花牛肉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15).jpg
▲喜歡牛肉富含豐富的油花,大約烤肉七八分熟之後,就可以享用了呢~看著那豐富的肉汁沿著肉片滴下,就已經可以馬上想像出那滋潤的滋味啊!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68).jpg
▲▼雪花牛隨著口腔的溫度,那鮮甜的油花隨之融化,是軟嫩又美味,搭配小菜一起享用,不管吃多少都不會膩口呢。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76).jpg

極上霜降牛肉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16).jpg
▲▼想要品嚐多汁的美味以及濃郁的肉質香,非常推薦這霜降牛,這一口是油花以及紮實的牛肉比例的相當完美,我相信這霜降牛多吃幾盤就回本了呢!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74).jpg

黃金手切松阪豬肉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14).jpg
▲▼除了高檔的牛肉以外,這裡竟然也有松阪豬呢!這是豬肉的部位裡頭我最喜歡的,除了富含鮮美的油花,紋理分明的紮實脆口口感,是讓我讚不絕口的,尤其表面烤的金黃焦香,口感豐富香氣十足,這也是我大推的呢。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78).jpg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79).jpg


吃飽喝足之後別忘記還有甜點可以做完美的結尾喔!千萬不要跟我一樣吃的太忘我沒有留肚子的空間給甜點哈哈~這裡甜點是霜淇淋可以自行DIY,額外再加上自己喜歡的配料,重點是配料種類也非常多元,也是無限量供應的呢!大家可以盡量的加好加滿,把肚子裝滿滿再回家~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121).jpg
▲▼這裡的環境舒適明亮,而且不會有油油黏黏的感覺,環境整潔保持得非常良好,服務人員也非常的周到,都會留一個桌用餐的狀況,也會主動詢問需不需要幫忙換不沾黏紙,讓整體的用餐感覺非常的棒,而且自助區的每樣食材都會積極的補上,這裡不管是來用餐、慶祝或是來約會都非常的合適,加上價位非常的親民一點都不傷荷包,隨時想吃都可以~大家趕快手刀吃起來吧!

咚豬咚豬韓式烤肉吃到飽 (119).jpg

咚豬咚豬。韓國烤肉吃到飽(左營自由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