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我回訪超多次位於後壁湖的亞發師海鮮餐廳,我老家明明離東港超近,但是我一有空就會想要跑來這吃海鮮哈哈~我熟悉的好味道依舊位於後壁湖漁會大樓,店面門口依舊有滿滿的活跳海鮮,東西太多不知道如何點起,不用擔心很多招牌菜都有圖片可以參考呢~老饕的我們速速的點好餐的準備開動啦!

屏東美食 - 亞發師海景餐廳 (2).jpg

屏東美食 - 亞發師海景餐廳 (53).jpg
▲▼店內依舊寬敞舒適,裡頭剛好有人在舉辦慶功宴呢~也因為店內空間外大,所以就算人多也不會覺得擁擠,而且可以感受到歡慶的氣氛也不逕為他們開心起來呢哈哈~

屏東美食 - 亞發師海景餐廳 (52).jpg

20221003_165408+0800-6545511.jpg
▲由于靠海景的座位有限,所以建議喜歡靠海景邊的朋友們可以早點來呢~而我們上次就做海景邊,所以這次我們可以主攻美食就可以了哈哈

屏東美食 - 亞發師海景餐廳 (51).jpg
▲不得不說這裡的挑高空間真的很令人放鬆,不管是坐在哪裡都可以感到很舒適呢~

屏東美食 - 亞發師海景餐廳 (56).jpg
▲門口瓏瑯滿目的漁貨,都非常新鮮呢!

林投果汁

屏東美食 - 亞發師海景餐廳 (54).jpg  
▲這是季節限定的飲品唷~而店家因為客人常常詢問這是什麼果汁,店家直接將林投果肉放進飲料中,這樣就可以一目瞭然哈哈~

屏東美食 - 亞發師海景餐廳 (46).jpg
▲因為有將果肉放進果汁的關係,飲品有稍微稠稠的,這是正常的唷~而品嚐起來有點像是冬瓜茶,甜度偏向微甜,整體很清爽解渴,很好喝呢!

綜合生魚片(200元)

屏東美食 - 亞發師海景餐廳 (29).jpg
▲▼想必很多人來後壁湖都是為了俗又大碗的生魚片吧~這大份的生魚片總共有40片,但只要200元呢!所以一片只要5元,想要成為生魚片富翁來這裡就對啦!一大盤共有四種生魚片,包含鮭魚、旗魚、鮪魚以及鯡魚生魚片,就算非常便宜但是每一片的厚度都是很驚人的,保證每口都是爽快無比,而且新鮮程度也是不用懷疑的,是拍胸保證的呢!

屏東美食 - 亞發師海景餐廳 (47).jpg

屏東美食 - 亞發師海景餐廳 (48).jpg

屏東美食 - 亞發師海景餐廳 (49).jpg

海膽(100/顆)

屏東美食 - 亞發師海景餐廳 (38).jpg

屏東美食 - 亞發師海景餐廳 (39).jpg
▲▼想要吃新鮮又便宜的海膽不用跑到澎湖啦!在這裡就有囉~看這水潤的程度就知道是新鮮現剖的呀~品嚐起來是鮮味以及奶香風味十足、既濕潤又綿細,想要來點特別的可以擠上一點檸檬,整體層次更加豐富呢。

屏東美食 - 亞發師海景餐廳 (40).jpg

涼拌野生蜈蚣菜(200元)

屏東美食 - 亞發師海景餐廳 (5).jpg
▲▼那麼熱的天氣來點清爽的開胃菜吧!口感很清脆,而且還帶有嚼勁,帶點微酸V酸V的滋味,清爽無負擔的感覺,似乎等等可以肆無忌憚的大吃一頓了呢哈哈~

屏東美食 - 亞發師海景餐廳 (37).jpg

招牌臭豆腐(280元)

屏東美食 - 亞發師海景餐廳 (24).jpg

屏東美食 - 亞發師海景餐廳 (14).jpg
▲▼我只要看到菜單上有臭豆腐我都會忍不住點一份哈哈!我可是臭豆腐魔人呢~臭豆腐下頭還有火源可以持續加熱一段時間,這就是要熱熱吃,爽感加倍提升呢!

/tmp/php1uQti7

▲▼這裡的臭豆腐很特別,較為紮實而且發酵的味道更為濃郁,越臭我越愛啊!微微的酸感是讓我胃口大開,湯頭非常下飯,而裡頭加添小魚干熬煮,帶出更鮮甜的滋味,要不是為了接下來更多的餐點,我就會開始扒飯了啊~

屏東美食 - 亞發師海景餐廳 (20).jpg

避風塘軟絲(350元)

屏東美食 - 亞發師海景餐廳 (6).jpg

屏東美食 - 亞發師海景餐廳 (7).jpg
▲▼這是道經典的下酒菜,才剛端上桌,有人就手刀衝刺飆向台啤的方向了哈哈,鹽酥的風味很迷人,加上椒鹽的提香讓人很難不注意,麵衣也不會太厚重,卡滋卡滋的酥脆外皮,搭配上裡頭有嚼勁的軟絲,是越吃越唰嘴呢!

屏東美食 - 亞發師海景餐廳 (50).jpg

屏東美食 - 亞發師海景餐廳 (33).jpg

糖醋花枝鰾(350元)

屏東美食 - 亞發師海景餐廳 (8).jpg

屏東美食 - 亞發師海景餐廳 (31).jpg
▲▼我還沒還沒吃過花枝鰾呢~花枝鰾先炸過再與糖醋醬汁拌炒,口感與我以往吃過的烏魚鰾不太一樣,外層有薄薄的麵衣,帶有點嚼勁,裡頭非常彈牙又Q軟很特別,像是蒟蒻的口感,整體酸香夠味,也是一道很棒的下酒菜啊。

屏東美食 - 亞發師海景餐廳 (32).jpg

炸飛魚(150元)

屏東美食 - 亞發師海景餐廳 (10).jpg

屏東美食 - 亞發師海景餐廳 (11).jpg

屏東美食 - 亞發師海景餐廳 (35).jpg
▲▼整隻的炸飛魚感覺是神還原在海上飛躍的樣子,整隻炸的金黃酥脆,每一口都是卡滋卡滋,就像是吃餅乾似的,香酥帶脆口口滿是滋味,魚肉香濃肉質飽滿,沾點胡椒粉辛香帶勁,我都想要多帶一隻回家了啊。

屏東美食 - 亞發師海景餐廳 (36).jpg

屏東美食 - 亞發師海景餐廳 (41).jpg

清蒸鸚哥魚

屏東美食 - 亞發師海景餐廳 (22).jpg

屏東美食 - 亞發師海景餐廳 (23).jpg

屏東美食 - 亞發師海景餐廳 (28).jpg
▲▼友人想要吃點清淡的料理,我特地選了清蒸鶯歌,尺寸非常驚人,肉質鮮甜因為很大一隻所相對魚刺較少更好挑,大口大口享受可以滿足喜歡鮮魚的友人啊~醬汁調配的比例恰到好處,不僅提出魚肉鮮美的味道,尾韻還有甘甜的滋味~

屏東美食 - 亞發師海景餐廳 (25).jpg

鹽烤龍蝦

屏東美食 - 亞發師海景餐廳 (17).jpg

屏東美食 - 亞發師海景餐廳 (15).jpg

屏東美食 - 亞發師海景餐廳 (18).jpg
▲▼高級的食材我捨不得用太複雜的烹調方式蓋過那原本的風味,使用粗鹽以及透過水蒸氣的悶烤方式,讓龍蝦肉更加緊實,緊實的嚼勁可以說是脆口的程度~

屏東美食 - 亞發師海景餐廳 (19).jpg

屏東美食 - 亞發師海景餐廳 (42).jpg
▲▼鮮甜的風味直接濃縮在每一口,調味上添加了孜然,真的是絕世無雙,香油的點綴讓享受更加極致,這道菜滿滿我的身心靈啊~

屏東美食 - 亞發師海景餐廳 (43).jpg

屏東美食 - 亞發師海景餐廳 (45).jpg

我回訪無數次的海產餐廳絕對是有原因的~不僅CP值高,樣樣餐點都是新鮮美味,烹調方式細心,讓我們大家總是讚不絕口,不管是聚餐還是慶祝都非常適合~改天想要大吃一頓時不妨來亞發師吧!

亞發師海景餐廳

  •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79之66號
  • 營業時間:10:30–19:30
  • 電話:08-886-750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