蓁香茗茶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09號 / 營業時間:06:00–20:00 / 電話:07-338-7833

跟朋友A來自強夜市附近找朋友B,順便帶杯飲料當伴手禮,朋友A說這間好喝,上次來沒買到珍珠,所以這次剛好可以再來買一下,這次我們是直接買了三杯半糖微冰的珍珠鮮奶,茶味很濃,濃到吃珍珠的時候都有茶味哦,不知道是否珍珠在蜜糖時就有加茶進去了,然後珍珠的咬感真的滿特別的,咬下去的時候珍珠有點Q,但又不會硬,牙齒像是躺入獨立筒名床般的會陷下去,舒服的睡著一般,我也滿驚訝的口感,難怪被推爆。

蓁香茗茶

蓁香茗茶
▲珍珠的出鍋時間還有特別記錄,8點30分第一鍋,5個小時起鍋,那第二次出鍋就是下午1點30分,第三次出鍋就是晚上6點30分,以此類推吧。今天來買的時間是下午2點50分,到朋友家喝的時間大概是3點10分。

蓁香茗茶
▲▼經過好多次,沒有人推薦還真的不會停下來買呢,菜單都是手寫的,然後我發表在Facebook粉絲團的時候,就有很多人留言,整理資如下。

  1. 珍珠奶茶要買無糖的 (今年買半糖真的感覺太甜)
  2. 紫蘇梅綠茶好好喝
  3. 店家的姐妹很漂亮哦 (可惡,戴口罩看不到)
  4. 杏仁奶茶好喝
  5. 珍珠必喝,加鮮奶跟奶精都好喝
  6. 薰衣草奶茶好喝
  7. 冬青加珍珠超好喝
  8. 海尼根梅子綠茶無糖❤️

蓁香茗茶

蓁香茗茶
▲門口拍一張。 

蓁香茗茶
▲▼然後來找朋友B,朋友B是一隻貓(誤),是朋友B家養的貓咪啦!

蓁香茗茶

蓁香茗茶

20211026_AV151313+0800-3169822

蓁香茗茶

蓁香茗茶

蓁香茗茶
▲把冰箱的小點心翻倒,還一副事不關己樣。

延伸閱讀

鹽埕美食懶人包
▲鹽埕美食懶人包


▲楠梓美食懶人包

岡山美食懶人包
▲岡山美食懶人包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