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 肉燥飯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中庸街187號 / 營業時間:16:00–22:00 / 星期日休 / 電話:0989-086-862 / Facebook粉絲團

今天傍晚下起大雨,大雨過後的空氣好清新,特別就是想吃個肉燥飯。所以特別繞過來中都享用。這間是小攤車起家,目前開在三角窗老屋,環境很有特色,也有做一些防疫設施,以肉燥飯為主打,還有多樣精緻的配菜,傳統中又不乏創新,很能滿足味覺與視覺的享受。

肉燥飯25:切丁的滷透五花肉,淋到熱呼呼晶亮的白飯上,產生打開胃袋鑰匙的魔力香氣,吃起來肥腴不膩,簡單但卻讓人滿足,吃完後嘴唇像上了脣膏會黏黏的唷。

招牌冷豆腐35:是麻辣口味的豆腐,像麻辣鍋底的豆腐,上桌時一大塊呈現,冰涼的口感,是種衝突的美感,口感很紥實,豆腐內的氣室也吸滿了湯汁,挾上一口吃下,痛快淋漓。

果醋洋蔥35:吹著剛下過雨的夏日晚風,搭配著冷盤的晚餐,就算沒有冷氣,心底也是很沁涼。洋蔥很爽脆,果醋不像一般醋那麼嗆,還帶有甜味跟果香,很巧妙的組合。

秋刀魚甘露煮70:小火煮到連骨頭都能享用的秋刀魚,除了有魚肉搭配著甘露醬香,吃起來微甜帶鹹,還有魚肉臟特色有香氣跟甘苦味,這種苦,有點大人的味道。

燉排骨湯40:排骨燉的很透,簡單就能讓骨肉分離,搭配的蘿蔔有點像關東煮那樣子,煮的透好入口,但又不會過鹹,保有蘿蔔的滋味,湯頭不濁,像是從教科書好喝公式煮出來般的美味順口。

00.jpg

IMG_6495.jpg
▲菜單。

IMG_6498.jpg
▲▼出餐前東拍西拍一下。

IMG_6499.jpg

IMG_6501.jpg

IMG_6503.jpg

IMG_6504.jpg

IMG_6505.jpg

IMG_6507.jpg

IMG_6509.jpg

IMG_6510.jpg

IMG_6513.jpg

IMG_6514.jpg

IMG_6515.jpg

IMG_6516.jpg

IMG_6517.jpg

 

IMG_6526.jpg

IMG_6527.jpg

IMG_6528.jpg
▲還有肉燥禮盒,酷!

IMG_6529.jpg

IMG_6530.jpg

IMG_6531.jpg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