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才到岡山的源坐羊肉吃了四道料理,都令人讚不覺口,有「羊小排」、「蔥爆羊皮」、「炸羊肉水餃」、「羊雜湯」,而下午到橋頭糖廠吃冰的時候,竟然發現阿伯騎著機車來這裡宣傳,真的是很拚哦,

而岡山羊肉的來源,大概是因為地理位置為鄰近地區的水陸運輸中心,而人多了貪吃鬼就多了,鄰近靠山的鄉鎮有養山羊的習慣,例如田寮、阿蓮、燕巢等區就會把羊肉運送過來賣,所以一家一家的羊肉店就開了起來~

岡山源坐羊肉
▲吃羊肉就是要有羊騷味咩,軟嫩的羊肋排,跟牛肋排是不同的世界了,更為細緻、柔軟。

岡山源坐羊肉
▲【蔥爆羊皮150元】

岡山源坐羊肉
▲【一般帶皮羊肉是用來煮火鍋的,但用來蔥爆也是令人驚艷,用薑來去羶提味,有畫龍點晴之妙,羊皮超嫩,還帶有一點的Q彈度,好吃。

岡山源坐羊肉
▲【羊雜湯50元(小)】滿滿一大碗,料多豐富,至於是什麼 內容,就不管啦,吃就對了!

岡山源坐羊肉
▲【羊小排200元】

岡山源坐羊肉
▲【炸羊肉水餃80元-沙拉】

岡山源坐羊肉
▲一開始以為會炸的很油,但完全不會,只是增加口感脆度而己,沙拉一開始也是以為會很油,但也完全不會,令人出乎意料的一道料理。

岡山源坐羊肉
剛好店家有一些旗山香蕉,就分給客人吃了,好吃!

岡山源坐羊肉
打廣告打到橋頭來了。

【延伸閱讀】

加入「吃心絕對」粉絲團.每日補充生活所需維他命C

【源坐羊肉小檔案】

  • 高雄市岡山區中華路1-2號
  • TEL : 07-626-6151
  • FAX : 07-626-651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岡山羊肉 源坐羊肉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