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丼 - 鳳山家樂福店】 地址:高雄市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西路236號 / 電話:07-740-1789 / 粉絲團

初丼、初丼,聽說吃了會有初戀的悸動,這次大船開到鳳山家樂福來了,新品霸王海鮮丼超澎湃的,主廚選用台灣與日本當季的16種以上海鮮食材,再搭配一份生鮮丼飯,耶誕節就帶著你的女友來重溫悸動的感覺吧。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620.jpg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568.jpg
▲自去年義大店開幕後,好評不斷,今年在家樂福開了二店囉。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566.jpg
▲一樣是黃色為主色系,整體的CI風格非常鮮明活潑,但師傅的功力還是很老道的哦!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569.jpg
▲雖然是在賣場的美食街,但師傅對於品質是不妥協的哦,每天凌晨三點到漁市場挑貨,湯頭也都是自己熬煮,不用大骨粉,美好的味道,一吃就知道囉。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570.jpg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572.jpg
▲座位區也滿大的,待會兒用餐時段人潮還滿多的。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574.jpg
▲也有板前區,適合一個人,或著是想就近看師傅手藝的搖滾區域。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577.jpg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578.jpg
▲半自助的服務,餐點由服務人員端來,但飲料跟醬料請自取囉。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583.jpg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683.jpg
▲隨著用餐時間的到來,人愈來愈多了。

接下來看到菜單。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587.jpg
▲開幕期間有特價哦。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588.jpg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589.jpg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592.jpg
▲各種新鮮漁獲丼飯190元起,加99元升級套餐,套餐內容有茶碗蒸、主廚沙拉、湯品升級跟醬漬物。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595.jpg
▲熟食丼飯系列。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596.jpg
▲單點的生魚片、炸物跟手卷系列。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597.jpg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622.jpg
▲今天吃的是霸王海鮮丼(1588元),各種漁獲切好放在船上,還有現磨山葵做搭配耶!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618.jpg
▲另外還會有一大盆的海鮮丼,這應該,這份量太驚人了,舖滿了切丁的鮪魚、鮭魚、蝦卵、鮭魚卵、還有玉子燒,再搭上一尾的炙燒星鰻。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644.jpg
▲正想著要從那裡先吃好呢,這小祖宗看到了熟悉的蝦蝦,馬上就下手捉啦。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659.jpg
▲天使紅蝦刺身,冰涼濕潤的口感,高雅的甘甜滋味,厲害的是連蝦頭的部份都是甜的,而且鮮味濃厚!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632.jpg
▲先從鮭魚卵開開胃吧,顆顆晶瑩剔透,品質看的到,還有用柚子特別漬過,吃起來增加了豐富的味覺享受。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634.jpg
▲嗨,海膽好久不見。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663.jpg
▲平時在家也不會特別去買海膽來吃,所以出來吃到海膽總是感覺特別幸福,日本進口海膽沒什麼腥味,好美味哦。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636.jpg
▲赤身的部份有清爽血香還有高密度的鮮味,搭配現磨山葵跟紫蘇葉也非常對味。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637.jpg
▲多汁柔軟的日本甘貝柱,熟度剛剛好,不會有多餘的水份,但也不會煮的太乾,稍微炙烤過增加香氣,好好吃,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638.jpg
▲日本鰶魚(小鰭/小肌)。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661.jpg
▲這季節正是鰶魚的盛產期,醃漬過後讓鮮味都濃縮在一起,油脂豐富,醋味強勁,非常通俗易懂的滋味。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662.jpg
▲跟鮪魚比起來可以說是人氣第二的鮭魚,溫和的味道,美麗的朱紅色,一年四季都有量產。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639.jpg
▲白魽,又稱犒鰺,薄薄細心的去除魚皮,保留皮下閃耀光輝,油脂鮮美不膩口,擁有超越一般白肉魚的濃厚鮮味。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635.jpg
▲炙烤大目鮪魚。大目鮪魚又稱大眼金槍魚,跟黑鮪魚一樣是冬天盛產,油脂豐富炙烤過後美味直逼黑鮪魚,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640.jpg
▲真鯛。冬季也是它活躍的時候,帶點櫻花色漬的顏色十分醒目,高度彈牙的口感,還有閃閃發亮的油脂,是白肉魚界中的貴公子。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642.jpg
▲再來要吃丼飯囉,閃閃發亮的好像珠寶盒呀,旁邊一樣會有一小丘山葵,我的吃法是把山葵拌入淡醬油中拌一拌,再均勻的淋到丼飯上面,但這山葵也有省著點用,用完了單點一份是30元哦,好貨是值得的哦。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665.jpg
▲吃丼飯是很自由的,想吃什麼內容,就隨興的勺上一匙來吃,切成小方塊的魚肉,還有鮮脆的小玉瓜,配上酸甜滋味的醋飯也非常開胃,在口中化開後,像是久旱逢甘霖般的美味。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664.jpg
▲炙烤星鰻,肉質細緻美味,炙烤過更是讓視覺跟味覺能有更上的層的享受呀。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625.jpg
▲狂野牛仔丼用的是特選安格斯牛板腱,利用低溫烹調,再高溫炙烤,搭配溫泉蛋,季節時蔬,是店內的人氣商品之一哦。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669.jpg
▲利用低溫烹詰的舒肥法料理,讓肉吃起來特別軟嫩,過程中又加入特別的調味,吃起來還滿奇妙的。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670.jpg
▲同時來口溫泉蛋,那軟嫩口感也溫柔的包覆者牛肉。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672.jpg
▲升級套餐的主廚沙拉,來壽司店的好處就是,連沙拉都會配上蝦卵跟鮭魚卵,真是太豐盛啦。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674.jpg
▲套餐的漬物,今天是甜甜的黑豆,感覺有加蜂蜜,有種特別的香氣。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666.jpg
▲套餐的湯品,是味噌湯的升級版,還多了一隻蝦蝦哦,好像每次來都會依當日漁獲有變化。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667.jpg
▲還有細緻口感的茶碗蒸哦,濃郁的蛋香配上布丁般綿密滑嫩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

除了丼飯、壽司之外,也有多種單點的菜色哦~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651.jpg
▲鹽烤紅油旗魚,這是黑板上的限量菜色,除了菜單上的餐點外,黑板上也都會每日老闆挑選的不同漁獲所做的隱藏版料理哦。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649.jpg
▲入口雖然清淡,但卻後味卻有深奧的鮮味,恰到好處的烹調手法,吃起來也不乾柴,遇熱融化的脂肪也非常美味。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657.jpg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647.jpg
▲骰子豬(120元),話說這擺盤還真美麗呀。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675.jpg
▲豬肉吃起包完全沒有腥味,是很用優質豬肉,經過厚切,再以特製醬汁慢火炙烤,濃厚的肉鮮味,在每一個嚼咬間,繃彈出迷人的香氣。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704.jpg
▲現在打卡還有送抹茶冰淇淋的活動哦。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705.jpg
▲雖說是送的,但其實冰淇淋還滿濃郁的,不會有水結冰過後的沙沙感。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727.jpg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729.jpg
▲恩恩,好吃~~~

初丼壽司日本料理175A6702.jpg

【初丼 - 鳳山家樂福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