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潮洲鎮的興隆路上三角窗,非常大間的素食自助餐廳是五年前再重新裝潢,老闆特別選一個高雄來的設計師來設計,歐式的現代化風格呈現乾淨明亮點雅,讓人對傳統的素食餐廳有一種全新的感受。老闆本來只是因為家中的長輩吃素,長期茹素都是罐頭跟麵粉類製品。

讓老闆兄弟倆開始專研,如何讓吃素食是一件營養又美好的事情,兄弟倆人就一起試著變化食材,秉著不添加任何香料、味精等加工品,優先採用有機菜園中現摘採新鮮蔬菜,為的就是家人吃的健康營養均衡。

老闆全家人也都是吃素,包含自己小孩也是呢,而且老闆哥哥後來更是全心投入吃素環保的健康理念,放棄中船鐵飯碗工作,到國外阿根廷去推廣素食。老闆娘笑著說 國外稱吃素是『自然食喔!』

吉祥龍素食館_201221_7.jpg
(圖文:李小編)

網路上找吉祥龍素食館,介紹的不多,大都是素食外燴的介紹,看著店裡客人絡繹不絕,而且發現這家餐廳後面還有停車場,想要停車的時候還稍微排隊了一下,進了餐廳後GOOLE一下,這才發現屏東十大素食餐廳,吉祥龍也是榜內口袋名單之一喔!本店招牌就是菜色多樣!現場菜色多達50種以上!!

店家還提供外燴服務,在地老字號在加上外燴的好手藝,果然生意非常火不是沒有原因的。

店內所有的食材不僅擺盤講究還有雕花陪襯看著就覺得好高級啊!

湯品有計費方式有兩種,一種是免費供應,另一種是有料的,價格是 店內價25元。 外帶才有分大碗50元/小碗25元。

店內的食材是以磅秤計算的 一台斤135元 等於一兩8.43元,手工料會酌加一點費用。
餐具採自助式拿取,有紫外線消毒。 

東西非常好吃,讓人感覺不出是在吃素食呢!口味非常大眾化,不愛吃素的人也能喜歡,還有飲料免費享用。

吉祥龍素食館_201221_0.jpg

吉祥龍素食館_201221_1.jpg

吉祥龍素食館_201221_2.jpg

吉祥龍素食館_201221_4.jpg

吉祥龍素食館_201221_6.jpg

吉祥龍素食館_201221_8.jpg

吉祥龍素食館_201221_9.jpg

吉祥龍素食館_201221_11.jpg

吉祥龍素食館_201221_12.jpg

吉祥龍素食館 

  • 屏東縣潮州鎮永春里興隆路136號
  • 電話:08-7898919 7890919
  • 座位數:約 40 個
  • Facebook粉絲團

素食喜宴包辦,一桌服務到家!歐式自助餐,喜宴外燴,宴會外送

另有提供春節辦桌、年菜辦桌宅配、到府外燴,一桌約9000~10000元,歡迎來電洽詢。

/tmp/phpv8fze7

/tmp/phpqjOlNL

/tmp/php5IcqLq

/tmp/phpAkZjy6

/tmp/phph5FfYM

/tmp/phpWv9j2t

/tmp/phpY0j73s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