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的一篇報導,「冠軍領路,高雄十間臥虎藏龍咖啡廳」,讓我這個小粉絲也跟著補齊我的咖啡地圖,前幾個星期去了「小堤咖啡」跟「艾奇諾珈琲工坊」。今天剛好台中跟嘉義的朋友來高雄玩,因為要去啤酒節,同時也指名要去冠軍咖啡店,所以星期日的早上十點到高雄火車站後,就直接坐捷運到草衛站的大魯閣,也因此,十間咖啡店只剩「Lino coffee roastery」還沒去過。(握拳)

大魯閣 SA CAFE
▲2號出口上來,直直走就看到Apple的店很明顯的Logo,走進一樓賣場後,可以直上二樓是咖啡館。

大魯閣 SA CAFE
▲店內環境,哎呀呀,忘了拍菜單。主就要是單品咖啡四款、義式咖啡、各種茶類,櫃台甜點跟義式冰淇淋。

大魯閣 SA CAFE
▲S.A cafe 是Apple亞洲代理商Studio A跟2014年世界烘豆冠軍的賴昱權旗下的品牌Coachef合作,每杯咖啡是由旗下「barista (咖啡師)」所沖泡。

大魯閣 SA CAFE
▲今天這男人是之前在渡船頭前的「握咖啡」來的,店內的單品咖啡結合「Skale智慧型手沖電子秤」,會記錄手沖的過程,也就是盡量呈現最完美的單品咖啡狀態,如果咖啡吧台手偷懶亂沖會被發現。畢竟單品咖啡不是十元的三合一包,也不算便宜,如果亂泡咖啡的話,哥也會喝的不開心,畢竟我也是能喝出忘記先把濾紙浸濕店家的男人呀。

大魯閣 SA CAFE
▲一杯是Ace咖啡(120元),是多種咖啡豆去混的,另一杯是蘇門達臘(130元)的手沖咖啡。先喝蘇門達臘,感覺酸苦的味道平衡,不會太過單純,重點是每壺是300ml的大容量呀,喝的好爽。一般大是180ml吧,都快兩位的份量,另外Ace咖啡也不賴,大概有三、四種的層次在口中湧現。

大魯閣 SA CAFE
▲義式冰淇淋兩球150元,拿鐵跟黑咖啡也都很有水準,義式冰淇淋今天點了芒果很濃郁,還有一個應該是酒釀櫻桃之類的。

大魯閣 SA CAFE
▲店內也有一些甜點,好吃。

大魯閣 SA CAFE
▲選個窗邊的位置可以看飛機起降,好酷哦!

大魯閣 SA CAFE
▲店內有60個座位,非常寬敝。但如果能再多一些蘋果的風格融入會很好。

【S.A café】

  •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號2樓
  • 電話:02-6608-1000
  • 營業時間:11:00 - 22:00(就一般百貨公司營業時間)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 最新高雄美食旅遊資訊,快來加入
‪#‎高雄旅遊王‬ 生活圈:http://goo.gl/iqxrhd (或用LINE加 @woo3902t)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