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010年的8月17日寫下我在高雄的第一篇網誌開始,再過幾天,算來也快要三年了耶,而累積的人氣也快到200萬人了,在凌晨五點的時候,人氣己經到1766400人了,離200萬還差24萬人,以一天約7000個瀏覽人數來算,大概再34天就到達200萬了,所以就來辦個踩踩樂的活動。踩到線的朋友,再把畫面截取下來寄到我的信箱 trouts.meisi@gmail.com 。

當然,在快到達200萬的時候,我會在粉絲團提醒大家,所以加入吃心絕對粉絲團,才不會忘記來玩踩踩樂哦,好。刺。激。的!

200萬踩踩樂  

200萬踩踩樂活動

就類似上圖這樣子,把畫面截取下來,寄到我的信箱就可以了。前三名發送獎品,也就是 2000000,2000001,2000002的三位朋友哦~

[200萬踩踩樂獎品]

第一名:預計為餐廳的餐卷,價值1000元以上。

第二、三名:目前先保密。(其實我也還沒想到,希望大家提供一下意見)

活動不限痞客邦會員,只要是讀者都可以哦,但只有一個限制條件,條件如下。

[條件]

  • 為了回饋常來的網友們,留言次數必須有1次以上,才可以參加踩踩樂,現在開始留言也來得及喔!

[如何截取畫面?]

  • 請按鍵盤上[Print Screen Sys Rq]鍵,然後打開附屬應用程式中的[小畫家],貼上[Ctrl+v],再存成jpg格式,就可以囉~
  • 如果還是不會,就直接用「手機拍照」。(這總會了吧)    

 

大概就這樣子囉,感謝大家支持!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