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賀眾牌瞬熱飲水機

賀眾牌瞬熱飲水機是一種桌上型的飲水設備,可以提供溫、熱兩種水溫的飲用水。它採用RO逆滲透過濾技術,可以有效去除水中的雜質和有害物質,並且配備UV殺菌功能,可以確保水質的衛生和安全。

它還具有智能溫控和節能設計,可以根據使用者的需求自由調整水溫和水量,減少浪費和電費。賀眾牌瞬熱飲水機的水箱容量為8L,可以滿足一般家庭或辦公室的飲水需求,而且不需要安裝,只要接通電源並加水,就可以隨時享用清潔又方便的飲用水。

1.jpg

賀眾牌瞬熱飲水機使用場景

吃心一家四口,包括吃心、吃嫂、小尹、小玹,隨著孩子的成長,家裡飲水需求也越來越大。

原本的飲水機放在一樓廚房,因為容量較小,又擔心孩子會誤觸開關,而且高雄水質硬,都要另外買水,因此想找一台可以隨時隨地使用,又安全方便的飲水機放在二樓。

2.jpg

3.jpg

泡牛奶

小瑜還小,常常要泡牛奶,以前要煮熱水,要等很久,而且還要注意不要燙到孩子。有了瞬熱式飲水機,只要按一下按鈕,馬上就有熱水,非常方便。

4.jpg

生活用水、泡泡麵

5.jpg

小莎目前小學二年級,已經可以幫忙的年紀了,有時候就請她幫忙倒水、泡茶、泡泡麵,也都可以自已完成囉!

6.jpg

老爸喝咖啡

辛苦工作的閒暇之餘泡杯咖啡輕鬆一下,只要簡單按個鍵就有足夠的熱水,在家也能風雅的手沖濾咖啡囉。

7.jpg

8.jpg

老婆愛喝水

水象星座的老婆愛喝水,對水質的要求也很高,每天都要喝好幾公升的水。以前用傳統的飲水機,出水量太小,常常要按好幾次才夠喝。有了瞬熱式飲水機,出水量夠大,再加上定量出水功能,讓太座喝水更方便。

9.jpg

賀眾牌瞬熱飲水機優點

10.jpg

* 免安裝,只要插電即可使用,不受地點限制,可以放在客廳、臥室、甚至是廁所。
* 水溫可調,從 37 度到 99 度,滿足各種需求。
* 連續出水外,也有兩段固定出水,120 cc 和 250 cc,方便沖泡飲品或泡奶。
* 濾芯更換超簡單,吃心這種生活白癡也能輕鬆上手。
* 逆滲透的優質純水,加上 UV 殺菌,確保水質安全。

12(blog為11).jpg
▲可拆卸接水盒,拆裝方便、易清洗。

13(blog為12).jpg
▲8L超大水箱、無熱缸設計,瞬熱技術免保溫,降低能耗,淨水箱則是有1.7公升,而且會定時UV殺菌,確保用水的品質,這點在還真的很少見呢,可見賀眾牌的用心。

14(blog為13).jpg

15(blog為14).jpg
▲淨水箱都會定時自動UV殺菌,喝起水來更安心!

賀眾牌瞬熱飲水機特色

賀眾牌瞬熱飲水機三道過濾系統

16(blog為15).jpg
▲第一層UF-571,吸附水中餘氯、農藥等化學汙染物,兩節式設計,單支等同雙道濾淨效能,約3-6個月更換。
第二層UF-575,用於濾除了中99%的雜質、細菌、化學污染物及重金屬,約2年更換。

17(blog為16).jpg
▲UF-576,一體式顆粒活性碳濾芯,進一步吸附水中餘氯、有機化學物等異色、異味、改善水質口感,約3-6個月更換。

獨家測試

吃心還特別做了一些水質測試

TDS測試

11(blog為17).jpg

18.jpg
▲高雄的水質TDS測試是296

19.jpg
▲過濾後的水質TDS為8,賀眾牌本身機器就有TDS測試器了,但我也是想Double check一下,哈。

草酸納測試

20.jpg
▲右邊是自來水,左邊是經過賀眾濾水過後的水呈現透明,透明即為軟水,混濁為硬水。

餘氯測試

21.jpg
▲右邊自來水含氯呈現紫色,左邊經過賀眾濾水過後為透明。

賀眾牌瞬熱飲水機評價

總而言之,一家四口都非常滿意賀眾牌瞬熱式飲水機 UR-3322ELB-1。它免安裝、水溫可調、出水量大、濾芯更換簡單,而且還有逆滲透和 UV 殺菌,非常安全方便。如果您也正在尋找一台好用的瞬熱型飲水機,這台絕對值得推薦:https://momo.dm/ZJJjaJ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賀眾牌瞬熱飲水機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