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YOU成炸雞

來到義享天地從停車場就聞到香噴噴的炸雞,原來是千葉集團的新品牌「YOU成炸雞」,店內的設計以年輕人為目標客群,提供台味美式炸雞和義式料理。尤其是台式炸雞更是招牌,嚴選台灣雞肉,多樣醬汁、外酥內嫩,讓人一口接一口。

炸雞也可以買一整盒,特色鞋盒的風格設計,送禮、party都很有面子。而且他們家的雞肉都是使用台灣的雞肉與品牌雞,吃起來鮮嫩多汁!

義享美食.jpg

 YOU成炸雞店內外環境

鼓山美食義享You成炸雞 (32).jpg
▲▼店面設計以潮流和活力為主題,使用鮮豔的色彩和有趣的裝飾,店內以白色為主色調,搭配鮮紅的招牌,打造出一個輕鬆愉快的用餐空間。

鼓山美食義享You成炸雞 (31).jpg

鼓山美食義享You成炸雞 (23).jpg

 YOU成炸雞菜單

YOU成炸雞菜單  
▲▼菜單分為炸雞、烤全雞、義式麵食、焗烤、窯烤披薩等五大類,每一類都有多種口味和配料可選擇,價格從168元到519元不等。

鼓山美食義享You成炸雞 (34).jpg

鼓山美食義享You成炸雞 (24).jpg

YOU成炸雞餐點介紹

脆皮炸雞58元

鼓山美食義享You成炸雞 (13).jpg
▲▼每日新鮮雞肉秘制醃製入味,雙重裹粉抖動出薄脆鱗片口感,一口咬下湯汁四溢。最推。

/tmp/phpkLmYR8

單點好運炸雞盒 360元/6隻


鼓山美食義享You成炸雞 (29).jpg
▲▼有鞋盒包裝設計,超潮。

鼓山美食義享You成炸雞 (37).jpg


鼓山美食義享You成炸雞 (30).jpg
▲▼除了招牌的台式脆皮炸雞外,還有年輕愛喜歡的韓式炸雞,有四種口味,包括韓式甜辣、焦糖麻辣、蒜香蜂蜜、蜜檸柚香。

韓式甜辣

鼓山美食義享You成炸雞 (1).jpg
▲特別加入韓國辣雞醬,是店內的招牌口味,也是最受歡迎的一種,使用新鮮的辣椒、蒜頭、糖和醬油製成的甜辣醬,將炸得酥脆的雞肉裹上一層,再撒上雙色芝麻,感受到酸甜辣的滋味,刺激我的味蕾!

焦糖麻辣

鼓山美食義享You成炸雞 (40).jpg
▲這是很創新口味,適合喜歡吃辣的人,我們用焦糖、辣椒粉、花椒和香料製成的麻辣醬,將炸得金黃的雞肉沾上一層,感受到甜中帶辣,麻中帶香的滋味,讓人欲罷不能!非常的涮嘴呀~

鼓山美食義享You成炸雞 (25).jpg

鼓山美食義享You成炸雞 (17).jpg
▲▼另外還有用德國進口烤箱製作的有you成烤全雞,外皮酥脆、肉質多汁,搭配水果沾醬或墨西哥沾醬。

鼓山美食義享You成炸雞 (19).jpg

鼓山美食義享You成炸雞 (22).jpg

薯片80元

鼓山美食義享You成炸雞 (14).jpg
▲▼薯片都是每天用新鮮的油跟新鮮馬鈴薯炸的,共有六種口味,分別是原味海鹽、海苔、麻辣孜然、黑糖肉桂、辣墨西哥與梅粉。新鮮的薯片吃起來就是不一樣,有一種淡淡的甜味,在經過油炸後,甜味會更加明顯,口感也更為酥脆。

鼓山美食義享You成炸雞 (15).jpg

香蔥棒 60元


黃金起司地瓜球 70元

鼓山美食義享You成炸雞 (16).jpg
▲香蔥棒是You成炸雞的另一道人氣菜色,使用的是新鮮的蔥段,裹上麵衣炸出來,外酥內嫩,香氣十足,做成棒狀的蔥油餅,顛覆所有人的想像。使用的是新鮮的地瓜,裹上起司粉炸出來,外酥內軟,起司香氣濃郁。

/tmp/phpczdy3Q
▲其他還有義式料理方面,有手工桿製的窯烤披薩、各式義大利麵、燉飯和焗烤,都是道地的義式風味,下次有機會再來嚐試囉!

YOU成炸雞特色

鼓山美食義享You成炸雞 (7).jpg
▲特色是使用千葉雞場所提供的新鮮雞隻,以及自行研發的神秘炸粉和多樣化的醬汁,讓每一口都充滿香氣和風味。

YOU成炸雞網友評價

  • 「炸雞外皮酥脆,肉質鮮嫩,醬汁也非常美味,整體來說非常好吃。」
  • 「店內環境明亮舒適,用餐環境很棒。」
  • 「價格合理,CP值高。」

YOU成炸雞評價

『「YOU成炸雞」的韓式炸雞口感酥脆多汁,甜中帶辣的焦糖麻辣口味最受歡迎。有you成烤全雞也是一大亮點,肉一撕開就噴汁,沾上水果醬或墨西哥醬更加美味。義式料理方面,窯烤披薩和焗烤也都很受好評,份量十足、價格合理。』

YOU成炸雞營業資訊

  • 地址:鼓山區大順一路115號A館地下二樓
  • 所在地點:義享時尚廣場
  • 營業時間:11:00–22:00
  • 電話:07-556-8935
  •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6155068861329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