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ffe bene高雄第八店踩線文。高雄只剩楠梓店還沒去過囉,今天依舊來吃早餐,平心而論,caffe bene的早餐算不錯了,燻雞巧巴達150元+拿鐵咖啡50元(飲料套餐半價),有冷氣、報紙、雜誌、插座、WIFI、韓曲背景音樂,還有親切美眉的韓語招呼聲「안녕하세요」(發音:安寧哈塞喲),我打算在這裡鬼混(工作)到晚上了。

我在FB貼完caffe bene的早餐後,有朋友在我FB留言說:「那麼難吃也能開那麼多間。」其實我不太喜歡這樣子沒頭沒尾的留言,這樣子是在嗆說我點的早餐很難吃,為什麼還要PO呢?再了解後,其實對方只有吃過巧克力蜜糖土司,覺得太甜。我:「……」,拜託不要亂嗆我,我的心情會很不好的。 

caffe bene鳳山店吃早餐

caffe bene鳳山店吃早餐
有美生菜、葡萄柚、軟軟的芭樂~

caffe bene鳳山店吃早餐
他們家的巧巴達麵包比較軟。

caffe bene鳳山店吃早餐

caffe bene鳳山店吃早餐

caffe bene鳳山店吃早餐
生菜沙拉沾上沙拉醬字,好像是凱撒醬之類的,一點點鹹鹹的。

caffe bene鳳山店吃早餐

caffe bene鳳山店

caffe bene鳳山店

caffe bene鳳山店

caffe bene鳳山店吃早餐

caffe bene鳳山店吃早餐

caffe bene鳳山店吃早餐

caffe bene鳳山店吃早餐

caffe bene鳳山店吃早餐

【延伸閱讀】

【Caffe Bene鳳山店】

  •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456號
  • 電話:07-780-290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ffe bene 鳳山店 caffe bene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