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街168民宿 | 新化老街大目降文化園區 | HOME-STAY /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中興路823號 / 電話:06-590-1518 / Facebook粉絲團

新化民宿
▲店家一樓是清原,是老闆最近加盟的飲料店,一開始找不到民宿入口,原來就是要從清原這裡進來呢,今天假日來住沒有早餐是1800元,還附龜丹溫泉,溫泉就要350元,所以折價起來很划算呢!

新化民宿

新化民宿
▲▼整體來說還滿乾淨的,聽說以前老闆他們都會載溫泉水來到新化的民宿,可能太麻煩了,後來就沒有這樣子做了。

新化民宿

新化民宿

新化民宿

新化民宿

新化民宿
▲到老街的屈臣氏買的溫泉包~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