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揚湛封面

20221006_115618+0800-3763817.jpg
▲▼今天特別想來朝聖舊振南漢餅文化館。聽說是早年的綠建築示範,擁有黃金級認證。搭乘橘線捷運-大寮捷運站(最終站) 1號出口出來。享溫馨貼出大大的紅布條,看到低消99元,歡唱5小時,真想走進去溫馨一下。


▲舊振南漢餅文化館。建築外觀十分有特色,走在外面人行道上很熱,進入廊道裡面,卻是無比舒適涼爽。

捷運大寮站
▲▼在坐捷運回去前,看到對面上揚湛的建案,之前有聽朋友推薦,覺得還滿有興趣的就過來看看吧。

 20221006_115951+0800-3954602.jpg

20221006_120304+0800-3622574.jpg
▲大門上貼著可愛貓咪趴在捷運上,滿可愛的。

175A1000.jpg
▲▼推門而入兩隻可愛吉祥物 十分吸睛。天花板設計得十分特殊新穎,垂墜的燈,彷彿銀河落下的星子。

175A1001.jpg

175A1007.jpg

▲上揚建設成立於1991年,在地建築深耕30年。秉持著真誠實在、永續創新的理念,以頂真職人精神經營本業,榮獲多項建築獎盃。以上揚建設之名,打造一座又一座的富足城堡。

20221006_110339+0800-6876759.jpg
▲地理位置:鳳山尾,大寮頭,周圍遮蔽物少視野佳,鳳凰山就是您家後山。採南北帝王座,有冬暖夏涼之效。財運上有穩賺不賠的吉利象徵。風水設計上,有環顧國土的權威感。

/tmp/phpD8UjR7

/tmp/phpw6yR6I

/tmp/phprL4GXk

▲▼上揚湛的位置也鄰近鳳林路,附近就有麥當勞、星巴克跟全聯。附近也有傳統市場,有早市跟傳統市場。交通便利,環境綠意豐富。放假就可以坐捷運高雄趴趴走,還是騎著單車也能就近到大東濕地,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tmp/phph8NydW

/tmp/phpYNVtOw

忠義國小
▲大寮屬輕工業發展,空氣品質優,附近綠地多,生態豐富,每一口呼吸都是清新舒暢的。附近學區有忠義國小、輔英科技大學,陸軍官校。

175A1009.jpg
▲▼最厲害的是一旁就是81期重劃區,48公頃綠地環繞在身邊,目前正在興建的兩座公園,預計明年二月完工。

  • 為都會型公園,兼容休閒、生態與防災。
  • 劃分為遊戲場及休閒步道區、生態復育區、防災滯洪池等區域。
  • 擷取紅磚元素形塑入口意象,闡述地方歷史故事,並設置大寮地標及紅豆意象。
  • 設置導入自然語彙的共融遊戲場及挑戰型遊戲場,創造多元體驗。

175A1013.jpg

20221006_120227+0800-4327366.jpg
▲再回頭來看到建案使用的外牆,外牆使用的是最新科技奈米外觀塗料,一般是用磁磚,但這新材料是貴三成,常見用於大型公共建設,例如台中歌劇院的外觀,或是墾丁夏都,已經用了十幾年,狀態還是不變,疏水抗汙塗面,有著花崗岩的質感,比一般磁磚還要耐用且安全哦,可以節省大筆的維修費用。

20221006_113814+0800-2787196.jpg
▲▼現場觀看建案如果有需要的話,服務人員會開車載你到建案地還有附近設施晃晃。而建案主體使用高拉力鋼筋+SA及續接器,穩紮穩打,採用與台北101同級SA及鋼筋續筋器,耐震效果佳。主結構柱、樑主筋採高拉力鋼筋,樑柱接頭135度彎筋,柱體圍束箍筋間距10公分(傳統為25~30公分)緊密保護,而且在斜角補強鋼筋,防止開口防裂,確保結構安全。

/tmp/phpEeo4gG  

 

/tmp/php7c5ma6

▲地下室排風工學,打造活氧氛圍,一氧化碳自動偵測,監控空氣品質。地下室設置一氧化碳自動增測器,24小時監控,若一氧化碳濃度超過設定標準值,將啟動排風機迅速排出廢氣,維持地下室空氣品質。

/tmp/phpG3xbrk

 /tmp/phpmYiMy6  

▲浴室當層排氣,保持空氣清新,將浴廁抽風排氣管採當層式外排放,廢氣不倒灌,室內防臭空氣清新。

20221006_120521+0800-6603857.jpg
▲大門門禁採用Smart Key系統,進出安全有保障。每戶配置三合一智慧感控門鎖,讓你提著大包小包不用拿鑰匙就能動感應開門。

175A1005.jpg
▲選用INAX馬桶,渦旋式沖水、瞬熱雙機一體電能熱水器、全新國際牌浴室換氣暖風機,更具便利性高品質又跟安全感十足。

/tmp/phpMsux3A
▲三機選用櫻花廚具,使用了懸掛式臭氧烘碗機、雙囗IH感應爐、半隱藏式排油煙。四種屋型,雙格局,南北帝王座,財運上有穩賺不賠的吉利象徵,這樣的好房,絕對是買一間賺一間啊!

捷運好宅➠成「家」選 #上揚湛
🏠手刀約賞屋 https://wehouse-media.web.app

#精湛好宅 #成家首選 #2房 #3房 #好評熱銷中

上揚建設機構 •ᴗ•✦ 上揚湛
賞屋專線 ▍ 07-7038333
接待中心 ▍ 捷西路539-1號(大寮捷運站正對面)

捷運資訊:
橘線捷運-大寮捷運站(最終站) 1號出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建案 上揚湛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