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來到竹崎小旅行、追火車,一早追火車要有體力,所以就來到網友大推的市場美食「悟食美味」,早上六點開始營業,很容易八、九點就賣光光,是嘉義竹崎必吃美食,價格又親民,經營40年的在地好味道,目前是由第二代經營。

市場不太好停車,一旁是有個小型的市場停車場,我們停好車後慢慢的走過來,體驗一下小鎮風光與人文風情。到了現場八點多已經剩大概一半,而煙燻雞剛好剩下半隻被我們買走,晚來的大哥買不到就在一旁碎念,今歹勢啦,下次請早。

竹崎美食

20221108_082808+0800-3628499.jpg
▲悟食美食就在竹崎市場旁的馬路,路過看到很多婆婆媽媽已經大包小包的在採購了,真擔心買不到呢。

20221108_082702+0800-2771644.jpg
▲招牌的是「蔗香燻雞」、「鹽水雞」、「沙茶雞心」、「煙燻豬皮」和「秘製鹹蜆仔」是朋友大力推薦的美味。

20221108_082356+0800-2802176.jpg
▲蔗香燻雞跟鹽水雞就先各來半隻,其他袋裝的滷味挑好離手,等一下就可以開始享用了。

鹽水雞 約200元/半隻

竹崎美食推薦 - 悟食美味 (13).jpg
▲老闆說這雞肉是用當天溫體黑羽土雞做的,吃起來真的很鮮甜,而且吃起來不死鹹,天氣熱的時候很適合來上一份。

竹崎美食推薦 - 悟食美味 (16).jpg
▲▼雞肉很嫩,雞皮吃起來QQ的口感,不管是露營或是野餐都很適合帶上一份哦!

竹崎美食推薦 - 悟食美味 (17).jpg

蔗香燻雞 約200元/半隻

蔗香燻雞
▲蔗香燻雞油油亮亮的金黃外皮,看起來就很好吃,燻香的味道帶著淡淡的焦糖香氣,很迷人入味,直接吃就可以了,不用加熱涼涼的口感也很好吃。

/tmp/phpcO2qTN
▲▼每一口雞肉都能品嚐到甘蔗的清爽香甜,還有搭配雞肉香嫩可口,雞汁香甜,真是健康又美味~

/tmp/phpfldGr2  

花生小魚50元

竹崎美食推薦 - 悟食美味 (4).jpg
▲小魚干鈣質豐富,又很下飯,下朋友很愛吃,而老爸則喜歡拿來當下酒菜。

花生小魚50元
▲▼花生吃起也沒有油耗味,香酥可口,開胃月好吃。

/tmp/phpNYNrz3

秘製鹹蜆仔50元

竹崎美食推薦 - 悟食美味 (5).jpg
▲這也是很推薦的下酒菜,鮮甜鹹香,而且獨門醬汁吃起來不不會過鹹,真的是吮指好美味!

當歸雞胗50元

竹崎美食推薦 - 悟食美味 (6).jpg
▲▼雞胗吃起來很新鮮而且富含鐵質,雞胗吸滿當歸香氣很明顯,還有淡淡的米酒香,吃來沒有腥味,滷製的很用心呢!

竹崎美食推薦 - 悟食美味 (9).jpg

三杯雞心50元

竹崎美食推薦 - 悟食美味 (7).jpg
▲▼帶著醬香、麻油香,還有蔥、薑去腥,吃來有嚼勁不軟爛!

竹崎美食推薦 - 悟食美味 (11).jpg

豆干跟鴨米血

竹崎美食推薦 - 悟食美味 (8).jpg

竹崎景點

/tmp/phpmY8P7x
▲▼吃完好料後,就來參觀車站,拍拍火車囉,悟食美味來到竹崎車站開車五分鐘,走路11分鐘。

/tmp/phplGL2Wp  

175A4270.jpg
▲▼平日上午一班次、假日兩班次,開往阿里山的山間火車,日治時代是載運物資的交通工具,現在主要是觀光用途囉!

175A4260.jpg

175A4256.jpg
▲▼竹崎車站旁的鹿麻產車站則是開車8分鐘,這一站是沒有人管理的,一旁還有傳統煙樓的介紹,還有小型的展覽。

175A4248.jpg

175A4247.jpg

175A4249.jpg

175A4324.jpg
▲▼今天來還遇到美麗的花海,真幸運。

175A4339.jpg

悟食美味

  •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中山路181號(181號前餐車) 竹崎市場
  • 營業時間:06:00~12:00(週四~週日營業)
  • 電話: 0975 968 875
  • Line官網:@721uxbqz
  •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huyin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