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房兼小孩遊戲房的燈泡壞掉了,剛好看到朋友家裡裝了吸頂燈滿不錯的,所以就找了東芝最新款的邀月60W調光調色美肌吸頂燈來換一下,上特力屋的官網訂購,可以直接請師傅到府免費安裝,滿方便的耶。

/tmp/php7iIfNb

20211214_095313+0800-2952876.jpg

▲▼約定好時間後,師傅就到府安裝,兩、三下就裝好了,非常的神速!

20211214_095422+0800-3382827.jpg

/tmp/phpLheWNK
▲安裝好之後,師傅還很貼心的用吸塵器吸掉施工所產生的粉塵。

/tmp/php5iEoWD
▲東芝一系列的吸頂燈從40w到80w、全彩RBG跟雙色溫的規格都有,就端看房間坪數跟個人喜歡來選擇囉。

175A1025.jpg
▲這款燈把光量調小後,可以隱約看到閃砐亮的效果,女兒直呼好美哦!感覺如果有新居落成買來送朋友也滿氣派的!

/tmp/php3jGoup
▲這款燈還有附上遙控器,可以選擇色溫、情境等功能。

175A1012晨昏.jpg
▲晨昏循環模式。因為燈泡的色溫從2700K至6500K,所以如果在家照不到太陽的話,用這個模式隨著時間的變化,就可以模擬出在戶外的日出到日落感覺。

175A1011-讀書.jpg
▲讀書模式。最適的色溫能夠強化印刷字體的對比度,而且這款燈是無頻閃的科技,閱讀起來很舒服,眼睛不會累。

助眠.jpg
▲助眠模式。這模式也很厲害,因為人類大腦會依陽光起落控制身體睡眠,以燈光影響環境的方式,抑退黑激素分泌。

劇院.jpg
▲劇院模式:有點像小夜燈的感覺,柔和的光線,很適合看電影的時候使用。

175A1008-愜意.jpg
▲愜意模式:這燈光讓人整個鬆了起來,好像來到咖啡廳一般的氛圍呀!

175A1007-美肌.jpg
▲美肌模式,因為東芝一系列吸頂燈的演色性都高達Ra95,數值愈高愈能還原拍攝物品的原色,像我有時候都會在書房拍一些開箱文或開箱影片,之前還需要特地拿攝影棚燈來用,有了東芝邀月60W調光調色美肌吸頂燈之後就不需要啦!

吸頂燈
▲有了東芝的智慧吸頂燈後,家裡變的好光明呀,工作、休閒、遊樂、運動,一鍵就能搞定氣氛的問題,非常推薦大家選擇東芝調光調色美肌吸頂燈來美化升級自己的家!/tmp/phpBepdqX  

東芝邀月60W相關資訊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芝吸頂燈 東芝邀月60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